第107:以后也有这么好看有钱的男人给你女儿做饭(1/2)
作者:素色雨
    莞城景致受欢迎程度与宗灵山齐名的还有绿斐山、元妃遗址公园、竹园、中霞公园、莫烟湖,这些地方的景色都是由古传到今,各有各的特色,各有各的美。

    元妃遗址公园。

    天气有点冷,魏芸菁坐在导演旁边,把身上的驼色大衣又裹紧了些。

    从面前的屏幕上,前面的一场女主遭人陷害的戏正进行得如火如荼撄。

    魏芸菁静静地看着,从头至尾,一句话也没有。

    落幕,导演一再向她道谢:“魏小姐,辛苦了,你这么忙还特地请你过来指导,等这部戏杀青了,我一定好好请你吃顿饭。”

    魏芸菁连连客套地婉拒。

    场面,虚伪得比演戏时还要假偿。

    她来这里,究竟起的什么作用,自己心里是清楚的。

    从公园出来,开着他送的保时捷,她出了莞城,一路向西,自己也不知道要去什么地方。

    这段时间,她时不时接到各种临时通告,事儿不累,却挺能拖时间。

    他这样做,她当然知道是为什么,无非是不想看到她。

    戏里,角色是虚构的,可在现实中,她扮演的又何尝不是这种整天戴着面具的演员角色?

    当初,她到霍燕庭身边,就言明过,她不会再拍戏,真正拍过戏的人,才知道其中的苦滋味。

    她说,除非如此,她不会答应反过来替他做事。

    霍燕庭答应了,给她车子,给她在巴厘岛买别墅,给她卡花用。

    他给她的物质,是这个世界上极少数一部分男人才能给得起的。

    若是人心跟手脚一样,指挥往东就往东,指挥往西就往西,那该多好!

    h-reborn办公大楼。

    秋阳下,高耸入云的柚绿色墙体光晕流动,偶尔,一道折射的光闪过,令人眼前瞬间一亮。

    离午餐时间还有二十多分钟的样子,霍燕庭一手挽着西装外套,只着纯蓝色衬衣,打着深条纹领带,从外面回来。

    经过秘书室,他略略停顿。

    锐眸在秘书室里环顾一圈。

    秘书书的人无不屏息凝气。

    他的目光最终落在苏乔身上:“苏乔。”

    正在给自己图纸细细上色的苏乔闻声抬头。

    就发现办公室的数双眼睛都落在自己身上。

    “你去一趟附楼,把我的午餐取来。”

    “啊?”她疑惑,他什么时候在办公室吃过饭?

    “你提我,他们会给你。”霍燕庭吩咐完,不再逗留,径直进去自己办公室。

    位于主楼后面的五层附楼是公司食堂。

    苏乔进去时,直奔窗口。

    “您好,我是总裁办秘书室的,来取总裁的午餐。”苏乔弯下腰,对着窗口里的大叔大婶们喊道。

    还不到开餐时间,食堂里人不多,食堂工作人员正在忙碌之中。

    “好嘞,我马上取来!”一位大叔对她笑道,迅速去里面拿。

    旁边就有阿姨们低声谈论的笑声传来。

    “……咱们总裁对那位魏小姐可真有心,那么厉害的一个人,居然还亲自跑到食堂给她做午饭。”

    “那小姐是什么人?大明星!有几个男人能有咱们总裁这样的福气,还不得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

    “可这也惯得太离谱了!要搁我们老家,男人都不兴进厨房的,还会特意给女人做饭?”

    “有本事你也生个明星女儿,以后也有这么好看有钱的男人给你女儿做饭。”

    “去你的!我女儿要是明星,我还能认识你?”

    “哈哈哈……”

    那边,瞬间笑作一堂。

    “小姐,给你,可得提好别摔喽!”

    “放心大叔,我会小心。”苏乔接过,又回头看了一眼刚才议论的那几位餐厅工作大婶,她们说完,便又各自去忙了。

    已经开始陆续有人进入食堂就餐,苏乔抿抿唇,加快步伐,回主楼。

    正是用餐时间,电梯繁忙,苏乔没有开通总裁专属电梯的权限,便耐心地在电梯门外等。

第107:以后也有这么好看有钱的男人给你女儿做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