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1:这女人,天生不是个安分的主(1/2)
作者:素色雨
    送完客人和孩子,程父回头去结帐,在柜台前刚掏出钱包,柜员告知霍先生已经买过单了。

    程父程母面对面,两两相觑。

    想破脑袋也不知道今天这位霍大总裁唱的究竟是哪一出。

    回家路上,程母坐在副驾座思忖一番,出声道:“老程,你说会不会是霍总想为肖先生牵线搭桥,所以才特地跑来又是送利是又是买单的?撄”

    “牵线搭桥?牵谁的线?搭谁的桥?”

    “说你榆木脑袋,你这老东西还真要迂一辈子啊?当然是我们宝贝女儿莱莱啊,要不然他们这么大费周折的,而且刚才我观察了,那位肖先生一直在帮莱莱挡酒。”

    程父呵呵笑:“若是这样顾然是好,肖先生确实很出色,不过,我看那位霍总,倒是比电视上看起来还要精神,若不是已经有对象,我还真想——”

    “你还想干嘛?我看你是想上天,可惜没那个翅膀!”程母一个喝声打断他,过了一阵又说:“那样的男人,眼神太可怕,我们女儿可拿不住,幸好他已经有对象了。偿”

    “老婆你说得也对,别说莱莱他们那一辈,就是我活了这大半辈子,刚才与他对视,身子都在打颤。”

    程母大笑:“瞧你这没出息的样。”

    ……

    赵均按霍燕庭的吩咐,先将魏芸青送回家。

    楼下车停,魏芸菁不下车反而贴霍燕庭更近,娇软地问:“今天晚上能陪陪我吗?现在我脸上还好痛……”

    霍燕庭拂开她的发,细致地查看,点头:“嗯,确实有点明显的伤,这样,为了早点消痕,你先回去,我等下叫医生到你家帮你上药。”

    “不要医生,我要你来帮我上药。”她握住他的手,撒娇。

    他近在眼前认真查看的神情,让她有了撒娇相求的勇气。

    霍燕庭将她的手拿开,坐开了身子,点起一支烟:“你心里清楚,我不会上去陪你!”

    魏芸菁肩头微颤,垂下的脸上,双眸里有阴冷一闪而逝。

    她潇洒地一甩长发,便抬腿下车,在门口扶着车门又俯下身子:“晚安!”

    突然一探身子,她凑上唇来,在霍燕庭一边脸颊飞快落下一个吻。

    转身,快步而逃。

    霍燕庭就蹙了眉,将刚点燃的烟抽了两口扔出车窗外。

    他冷声:“赵均,纸巾!”

    赵均忙将纸巾盒递上,霍燕庭接了,一连抽出数张,擦拭脸颊。

    见赵均发愣,他厉了颜色:“还不开车!”

    赵均应声,倏地启动车子。

    魏芸菁脸上的印子很轻,但还是能隐约看出是手掌印,她刚才给自己的说词,是因为在洗手间和一个喝多了的女员工撞了一下,刚好撞到脸,当时没在意,事后才感觉有些痛。

    霍燕庭想到上次在香港,她给苏乔下药。

    这次,能惹得苏乔下手甩她耳光,指不定又使了什么幺娥子。

    这个女人,天生不是个安分的主!

    拿出手机,他拨苏乔的号码。

    响到自动盲音都没人接,霍燕庭的脸色就更冷了几分。

    重拨,再重拨,依然没人接。

    他不知道,她是不是因为魏芸菁生气了,所以才不接的电话。

    心便一刻都再安定不下去。

    “停车!”

    赵均又靠边停了。

    后座的霍燕庭下车,几步走近拉开驾座的门:“赵均,你和君莲另外想办法回家,我去个地方。”

    赵均二话不说,马上服从命令下车。

    副驾座的肖君莲正睡得七昏八素的,屁股上突然就挨了一脚,他被踹得倏地坐直身子,瞪大眼:“地震了?海啸了?还是火山喷发了?”

    他以前切身感受过天灾的可怕,一直心有余悸。

    “下车!”霍燕庭冷漠的嗓音,却使肖君莲定下心来,拍着胸脯:“没灾就好,没灾就好。”

    看向车窗外,疑惑地又扭过头:“还没到呢,你叫醒我干嘛?”

    “自己找车回去!”

    “这大半夜的我上哪找车!不干!先送我回家!或是去你家都行!”

    那只长腿越过刹车就又伸了过来。

    黑色迈巴-赫在两人萧索的身影前划出一道利落的弧形,轰地一声,急驰而去。

    肖君莲站在马路牙子上一边咬牙恨恨地咒骂,一边掏钱包。

    这才发现,裤子口袋里空了,肯定是刚才掉车座上了,更是恼火地对着车尾大吼:“你大爷的祸害,老子钱包掉车上了!你让老子走回去啊?!!——”
第111:这女人,天生不是个安分的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