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3:可能是好事多磨,最终圆满了就好(1/2)
作者:素色雨
    看着魏芸菁进入总裁办公室的背影,苏乔轻描淡写地问手机那头的人:“今天到莞城后,能不到公司吗?”

    霍燕庭正在去往春市机场的路上,因为她的来电,合起了腿上的笔记本,笑道:“怎么?你对我另有安排不成?”

    苏乔垂眸浅笑:“我一个小助理如果想安排堂堂霍大总裁,霍大总裁可会赏脸?”

    她这奉承令霍燕庭很是受用:“荣幸之至。”

    “那好,我待会下班就过你那边做晚餐。撄”

    “为什么到下班?我两个小时左右到莞城,你现在去不是更好?在春市这几天就没吃好过,胃都让你养刁了。”

    “好。”苏乔爽快回答偿。

    “需要进超市让赵均陪你去。”

    “我会的。”

    挂断电话之际,苏乔忽然说了一句:“……燕庭,想你了。”

    霍燕庭在那头呼吸明显滞停了两秒,才幽幽地问:“你该不是趁我不在,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

    苏乔气结:“你这人,真是不该给你半句好!”

    “逗你呢,去吧。”他在那端朗声而笑,笑完,又回道:“乔儿,imissyoumore!”

    合了手机,苏乔收拾好桌面,关上电脑,将搭在椅背上的米色风衣外套穿上,拿起包,再次回头看向总裁办公室大门,转身,下班回家。

    ******

    他公寓冰箱里即使还有食材也早不能用了,苏乔直接去超市购买新鲜的,赵均将车停在地下停车库,跟在她后面,亦步亦趋,想必也是接到了他的电话。

    大包小包买了不少,赵均一个小袋子都不让她拎,自己两手都提得满满当当。

    苏乔知他对霍燕庭的话是死心塌地地服从,也只好由了他。

    还好他一个大男人,提起来倒也不甚吃力。

    正准备下负一楼的地下停车场,苏乔被前面横冲出来的一个小女孩撞了一记。

    小女孩摔倒在地,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骨碌碌地瞧着苏乔。

    “摔疼了没有?”苏乔忙曲了身子,对她伸出手,欲拉她起来。

    小女孩倒也不怕生,马上伸出一只肉乎乎的小手,塞到苏乔修净的手中。

    苏乔忙握紧,小孩儿的手很小,肉肉的,软软的,热热的。

    她都不敢用大力,只稍微一轻握,小家伙就被拉了起来,冲她甜甜地笑:“谢谢阿姨。”

    又轻盈地往前面跑去。

    苏乔怕她这前后不顾的样子又摔了,忍不住喊道:“看着点路!”

    那只小手握在自己手中的感觉真好。

    “苏乔?”

    一声意外的喊声,苏乔回头,看到是一位大学同学,交集不多,不过却是熟识。

    “刚才就是这位阿姨拉我起来的。”在她身后,小姑娘钻出圆乎乎的脑袋,齐耳的黑发,古灵精怪却热络的甜甜笑容。

    苏乔一愣,问:“这……是你的小孩?”

    女同学点头,笑着:“是啊,今年五岁了,虽说是女孩儿,却调皮捣蛋得很,一点也不听话。”

    “我可听话呢,隔壁家的小刚比我更不听话,他妈妈亲口跟我讲的。”小姑娘嘟着粉嫩嫩的小脸蛋,理直气壮地抗议。

    女同学拍她小脑瓜子:“你还听话,是谁刚才还吵着嚷着非要吃垃圾食品。”

    “我要吃的是肯德基,不是垃圾,又不是从垃圾堆里捡,是让你到肯德基店里去买,怎么是垃圾食品?”

    “吃了催肥的都是垃圾食品,你看你都是个小胖妞了,还敢吃?”

    “我就吃这一次嘛,再不吃了,真的只一次,好嘛,妈妈,我爱你。”

    “你说话算数?”

    小姑娘可劲地点头。

第113:可能是好事多磨,最终圆满了就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