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7:到碗里的就不香了,非要抻长了脖子垂涎着锅里够不着的(1/2)
作者:素色雨
    “苏小姐!请问哪位是苏乔小姐?”

    秘书室门口,冷不丁冒出的声音,令所有人侧目。

    一束巨大的香水百合,还冒着晨间的露气,水珠轻漾,被年轻的送花小伙子双手捧着,绽放在这间一向沉闷严肃的办公室。

    见无人应,送花小伙子将声音抬高:“苏乔小姐在吗?”

    陈沁已经一阵风地奔到苏乔的隔子里,猛一下拍上她的肩:“亲爱的,看咱们门口!偿”

    苏乔刚刚想起一个创意,正在软件里勾勒简笔画,被她这么一拍,三魂差点跑掉两魂半,拍了下胸口:“门口怎么了?”

    她转了椅子,看过去撄。

    随即又转回来,重新握起鼠标,淡淡地说:“你不认识吗?我认的花品种也不多,不过这种我认识,叫百合。”

    “姑娘,谁跟你问花名了?”

    “除了花名,其他我也一概不知,你去百度吧。”苏乔的眼睛已经回到电脑屏幕上,一幅生人勿扰的模样儿。

    陈沁彻底无语,咬牙道:“那花是送你的!你的!赶紧去签收,人还等着交差呢!”

    苏乔被她嚷得灵感尽失,只得又看她,无奈地叹了口气,问:“你说什么?”

    “我说那花是送你的!”

    苏乔秀眉就皱了,起身:“我的?怎么可能?”

    陈沁被她的冷漠成功击败。

    花束芳香怡人,一张白色卡片上,字迹遒劲潇洒,力透纸背。

    乔儿,想你!

    苏乔只看一眼,撕了,和花一起直接塞进最近的垃圾桶。

    陈沁本来还想八卦地凑上来看一眼卡片上的字的,纸都没来得及看清。

    苏乔重新回到座位,却已然没了画设计图的心情。

    ……

    从那日早上的百合开始,一连数天,苏乔每天都会收到各式各样的礼物。

    花、巧克力、点心、进口水果饮品,甚至彩虹棒棒糖。

    往往在送来的同时,都会覆有一张卡片。

    每天一成不变的四个字:乔儿,想你!

    他连写几个字的心思都不愿意花,礼物想必是黎越从网上帮他订的。

    办公室同事都见识过百合的下场,于是,第二份礼物送过来的时候,马上有人比她更先一步地守在门口的垃圾桶旁。

    果然不出所料,卡片和礼物同时被扔。

    那名守在那儿的同事迅即将礼物给接了,是一盒满满的进口巧克力,价格贵得吓死人的那种。

    “苏乔,肖经理惹你不高兴了是肖经理有罪,礼物本身却是无罪的,你不要也不能浪费啊,咱们国家一向提倡浪费可耻!”

    女同事们哪里抵挡得住巧克力的丝滑,马上瓜分入肚了。

    苏乔也没有坚持,自此后,所有吃的、喝的、花儿便都被秘书室同仁们集体解决,独独苏乔这个受礼人没有参与其中。

    于秘书室的人来说,苏乔和肖经理偶尔闹闹别扭,也未尝不是一件美事。

    比如,美味好吃的各种点心。

    比如,鲜艳浓香的花儿。

    只是好景不长,这样的日子也就短短一星期左右就消失了。

    她们暗暗猜测:肯定是两人冰释前嫌,重新好上了。

    忍不住叹:男人啊,都一个德性,已经到碗里的就不香了,非要抻长了脖子垂涎着锅里够不着的,看看,苏乔才跟他和好,爱心礼品马上就断了,唉!

    苏乔听着,心不由的更冷。

    黎越从机场送完霍燕庭回来,就看到一帮女人围在一起唏嘘长叹。

    遂冷了颜色:“都干嘛呢?总裁前脚刚走,后脚你们就翻了天不成?都赶紧回去工作!”

    秘书室很快又恢复到冷寂严肃、唯听电话与键盘、鼠标响的工作环境。

    *****

    零落的秋天一过,冬天就来了。

    莞城的冬天一向会下雪,是个冬天很冷、夏天热四季分明的城市。

    苏素腿疾不得愈,到了冬天,更是难以侍候,苏乔将家里的暖气一天二十四小时开放。

    一个星期到医院定期检查一次,又做物理按摩,这才让苏素的腿痛没在冬天的寒意下,发过一次。

第117:到碗里的就不香了,非要抻长了脖子垂涎着锅里够不着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