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0:即使死,也得死在我眼皮子底下(1/2)
作者:素色雨
    终于看到苏乔出来,赵均连忙跑到后座车门边,搓了搓手拉开车门。

    公寓门口,晨起准备去买菜的、赶着去上班或做生意的,人来人往之际,都下意识地往他们这边瞧。

    即使苏乔人不起眼,停在她前方的车子却是极其显眼的。

    不想在家门口和他纠缠,如果有熟人瞧见,自是更加不好,苏乔垂了头,任长发遮住脸,快步过去,抬步上车。

    里面座位上,霍燕庭黑色西装敞开,露出里面墨蓝色的衬衣,没有打领带,剑眉俊目,冷铸而坐撄。

    门开,他一双深潭般的墨眸直直落在她脸上,一语未发。

    苏乔在他对面的座位落坐,整个人连呼吸都透着清冷拒人的气息偿。

    车子平稳启动,前后座之间的隔音挡板自动地缓缓升起。

    霍燕庭探身过来,抬手抚上她的额头,停留了一会,磁沉地说:“确实是正常了。”

    手就下去,揽住她的腰一用力,将体重本就轻盈的她一把拖到自己的长腿上。

    抱紧,高挺的鼻梁贴上她柔顺的长发,嗅着她发间的熟悉馨香,低柔了嗓音:“生病也不跟我说一声,我打过你多少通电话,你就说一句话的时间都抽不出来?”

    苏乔腰身僵硬,任他嗅着说着,也不答话,只是脸色却完全不是享受情人之间亲热的模样,冷得像千年结出的冰棱。

    “你这身子,也就服温言一个人,以后可不许再这么犟着了,身体稍有异样就通知我,记住了吗?”

    苏乔依然不语。

    他取下她颈间的深色格子围巾,任其无声地飘落在车内地毯上,开始吻她的颈子,动作温柔。

    手也游移进……

    苏乔不动不挣,只是缓慢地开口,她问:“你来接我之前,刷牙了吗?”

    霍燕庭手上和唇上的动作就僵了,黑眸抽搐了一下。

    她这是,嫌他脏吗?

    怒意顷刻从心间生起。

    两手捧紧她的脸,长发从他指间缠绕,他深深对视她漠冷的清眸,低哑着声问:“为什么问我这个问题?”

    苏乔粉白无力的双唇却重新合成了一条直线,又恢复到拒人的模样。

    他等着,想等到她的质问,却终究没有等到期待的结果。

    她依然在离公司十几分钟路程的地方下了车,步行去公司。

    黑色车子从她旁边呈流线型平稳驶过,她停下步子,远远看着车子公司门口停下。

    他从后座下车,西装已经整拾毕挺,外加了件深灰色大衣,浓密短发一丝不苟,依然气宇轩昂,散发着不怒而威的王者之气。

    苏乔瞧着,冷凉的心间无端端生出一股惧意……

    *******

    “我可怜的亲,看你这脸色,和咱们复印纸快一个色了,还真是生病了呀?黎特助说你请病假我还不信呢,以为你和肖经理一合好,马上跑去哪玩了呢,看来是我错了,对不起亲爱的,原谅我的小人之心吧?”

    苏乔回来上班,陈沁一溜烟儿地跑过来,看到她明显又小了一圈的苍白小脸,不禁一番自责叨叨。

    微微一笑,苏乔回搂了搂她的肩:“我没事了。”

    “没事就好,对了,总裁前几天从春市回来了,现在人就在办公室呢。”陈沁好心提醒道。

    苏乔望向那扇深色厚重的大门,点头:“好,我知道了,你也赶紧回去工作。”

    “对对,可不能让总裁抓到咱们上班时间闲聊天!”陈沁说完,又一溜儿窜回自己座位,埋首电脑屏幕上。

    收回目光,定下心神,苏乔开始为自己所作好的决定,做准备工作及谈判筹码。

    九点十分,公司高层开会。

    霍燕庭走出自己的办公室,和黎越谈着工作上的事,经过秘书室。

    他已经脱了大衣,黑色西装革履,骨节分明的指间,握着文件夹,指指点点地对黎越作着讲解说明。

    原本不需要经过苏乔这边的,他今天却故意绕到她这一边的走廊,看到她已经脱了围巾和大衣,只着一件白色的v领修身薄毛衣,看着屏幕的神情认真,不知在电脑前打着什么。

    心思微微沉了一下,他很快出了秘书室,乘专用电梯到下面一层的会议室。

    平时基本都要一个多小时的汇报会议,今日霍燕庭将汇报项目精减精减再精减,最后,整整缩短了一半的时间结束了会议。

    再次经过秘书室,这次,苏乔也抬起头看向他。

    两人隔着办公室里的层层隔子间,视线遥遥相对,却彼此都没有透露出任何情绪。

    回到办公室,霍燕庭又想起她冷漠的小脸,及早上车里的那句你来接我之前,刷牙了吗?,倏然就觉得整间豪华宽敞的办公室里空气都变得稀薄。

    稀薄得令他难以呼吸,心口都睹得难受。

    明明有气想透出来,却总也找不到出口,郁闷得要发疯。

    脱了西装,扯掉领带,又解开衬衣袖口的扣子,胡乱挽起,依然烦躁不已。

    眸子不经意接触到办公桌上的手机,他顿了一秒,大步过去,拿起,正准备拨她的号码。

    门上响起礼貌的叩门声。

    “进来!”他将手机扔回桌上,语气生冷。

    门开,苏乔款步而入。

    白色薄毛衣,黑色铅笔裤,小高跟皮鞋。

    清雅中透着女人的潇洒,职业又不失温柔。

    只是斜着分开的长发里的一张瓜子小脸,苍白无色,连嘴唇都失去了往日的红润,而呈一种淡粉色。

    自她映入眼眸,霍燕庭明显神经都掐紧几分。

    心里刚腾起的无名之火,瞬间被紧揪的心疼所掩埋,还隐隐地有种不安的预感。

    “总裁,我有点事找您。”她清清冷冷地开口。

    她叫他总裁,用的是您。

    他心里的不安就又深了几分,将微颤的双手抄进西装裤兜。

    转过身,他痛苦地紧闭了闭眸,望向落地窗外的寂寥天空。

    “如果是谈辞职,想都别想,我不准!”眉目转冷,他回答的话语果决而严厉,“如果你胆敢私自离开h-reborn,别怪我心狠,至少国内,你们母女俩将永无安身之处,想出国,也无路可去!”

    苏乔似是早料到他会如此,并不气恼,反而平静地说:“两年约期未到,我不会再提出辞职。”

    她清脆的高跟鞋声音由远及近。

    “这是我打的工作调动申请,烦请您批准!”

    霍燕庭缓缓转回身,办公桌上,一张a4张赫然在目。

    他走过去,伸出一只手,长指拈起,粗略一看,不过一行字,就轻易点燃了他眸底的怒火。

第120:即使死,也得死在我眼皮子底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