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3:他这样高调,到底是想作死谁?(1/2)
作者:素色雨
    霍燕庭扔了指间的烟,直起身子,转身,几步走到副驾座旁,拉开车门,眸指向她,熟悉的磁性嗓音:“上车!撄”

    清朗的雪色天地间,他浓密短发上时而落下几片雪花,转瞬又消失不见。

    黑色的呢子大衣,一般男人穿着极易显出臃肿,独独腿长手长的他,偏让人觉着风度翩翩,气质非凡。

    苏乔努力定住心神,将目光移开,清冷淡然地说:“您有什么事?”

    霍燕庭干净深刻的俊颜就略沉了沉,一只手肘搭在车门顶上,无波无澜地说:“我冷。”

    苏乔穿得比他的单薄多了,虽说有保暖内衣和稍厚软的毛衣在里,可外面却只是一件印有h-reborn字样的工装外套,很薄,和他的貂绒大衣比起来,是没有任何暖和可言的。

    她都没觉着冷,他居然好意思喊冷!

    “还是因为有个英俊帅气又有钱的男人在这儿等着你,让你备觉脸上有光,所以想多享受会儿?”他环视四周投过来的目光,戏谑地笑问。

    苏乔咬牙,恨恨瞪他一眼,大步往前走。

    嘭的一声,霍燕庭甩上车门,几个大步绕过车头,坐进驾座,启动车子。

    他在马路上与她所走的人行道平行,缓缓跟着她,车窗摇下,大声道:“不上车也行,到我公寓去?偿”

    苏乔索性跑起来。

    他紧追不舍:“乔儿,我想你!”

    苏乔懊恼地瞪向他,这男人,虽然这片城北区确实比不上华英街的繁华高端,可并不代表这里就不会出现狗仔队呀,他这样高调,到底是想作死谁?

    吱嘎一声,车子重新急刹停住,他重复道:“上车!”

    苏乔牙根一紧,闭了闭眸,上前,拉后座的车门,死拉不开。

    他扭过头,俊颜上笑容迷人:“坐前面来!”

    如他所愿,苏乔绕过车身,坐进副驾座。

    她还没来得及拉安全带,一只洁净修长的大手伸过来,已经抢先一步拉过,并灵活地扣紧。

    苏乔紧紧地缩起身子。

    松开之际,他漆黑闪耀的眸光在她工装的字样上停了几秒,哼道:“这衣服经你一穿,真难看。”

    苏乔没好气地:“谁请您看了?”

    他皱眉:“怎么总改不过口来?你天生这么笨?”

    苏乔气结,看向窗外,索性不再出声。

    车子启动,平稳向前,他一只手优雅地把着方向盘,一只手抚着线条深刻的下巴,轻笑出声。

    十多分钟后,车子驶入一处于苏乔来说,极其陌生的地下停车场。

    他下车,苏乔也跟着下去。

    门一开,他修净的手就近在眼前,腕上,还是那块熟悉的价值连城的蓝宝石手表。

    若是以前,她肯定会伸手握住,任他牵着向前。

    然而现在,她沉默了一会儿,却以肩膀隔开他的手,径直自己下车。

    他一愣,眸子微不可见地紧缩了一下,握起拳,分开大衣收入裤兜,潇洒地转身,大步流星向前。

    苏乔一路小跑地快步跟上。

    电梯里,他沉目稳步地立在正中间。

    苏乔走进去,径直缩到他高大的身形后面一角,倚着电梯壁,呆呆看着徐徐变幻的数字屏。

    电梯空间小,他熟悉的专属香水味儿,淡淡的,清冽的,与苏乔的呼吸紧密相缠,她情不自禁地暗暗深呼吸。

    她陡然发现,自己似乎习惯了这种味道,她假装是因为这香水本身太好闻、也太有魅力的缘故。

    巨大的环形旋转餐厅,桌桌空置。

    他在前,脱了大衣,立马有侍应生过来接了。

    一直走到最边上一张桌子,他大刀阔斧地坐下,抬眸睨她。

    苏乔冷着小脸,拿过肩上的包,在他对面的沙发坐下,将包搁在自己膝上。

    侍应生是个妩媚女人,故意背对着苏乔,弯下身子,任傲人的事业线尽落他眼,媚眼如丝地说:“霍先生,可以上菜了吗?”
第123:他这样高调,到底是想作死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