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4:有人每日鲜衣美食,也有人为一餐饱食而奔命忙碌(1/2)
作者:素色雨
    他突然伸手,这次,是真正地将她搂进怀里,搂得格外用力,似要将她的身子揉进他的骨血。

    苏乔感觉自己的骨头都要被他的铁臂给搂断,有紧崩的痛意阵阵传来。

    他痛苦地呻吟:“我知道了,我不调你回去,对不起……撄”

    苏乔心尖儿一震,泪水忍不住再次汹涌而出。

    那样狂妄高傲的男人,他能低声下气地独独对她一个人说对不起,却吝于给她任何一个承诺,哪怕是一句欺骗,哪怕是花言巧语。

    她本欲攀上他背的双手,再次无力而垂……

    ******

    连着下过几场大雪,一年一度的圣诞就近了。

    苏乔就这样熬着也在转运中心做了两个多月偿。

    因着圣诞临近,仓库里的包裹越来越多,夏经理和均平即使想继续折腾她,也不敢延误货物发送,除了苏乔和那名四十多岁的老周外,又加了一个年轻男人。

    最近的这场雪一连下了三天两夜,雪压枝头。

    这几日新闻媒体追踪报道的都是关于大雪天气、清雪开路、各处因雪而发生的灾祸等等话题。

    苏乔下了公交,在冰面还未完全化开的路上小心翼翼走了十几分钟才到仓库。

    一进部门,一边搓着手一边打招呼:“早啊,今儿可真冷!”

    老周依然不予回应,而新来的小于倒是热情地回答:“乔姐你也早,是啊,据说这样的天气还要持续一周呢。”

    苏乔笑:“那咱们这儿的送货员可就辛苦了。”

    “可不是,个个怨声载道的。”

    说着,她人已经取下包,坐到电脑桌前,开始在系统里查看今天又新增了多少无头件的单子。

    很快,查件的电话铃声也陆续响起……

    一直忙到午后一点才吃午餐,吃完又开始工作。

    终于又清走了一批,小于桌子上的电话铃声响起。

    苏乔脱下搬货时戴的手套,忙过去接听。

    是个女孩儿打过来的。

    苏乔问了她包裹单号,她很快报了过来,苏乔在系统上跟踪了一下单子,发现包裹还在转运中心。

    便如实相告。

    那女孩答:“我知道在你们那里,我已经接过客服的电话了。”

    她顿住,有些难为情地继续说:“因为天气不好,我家里的路况现在不好,所以送货员不能给我那里送……”

    苏乔忙得人都已近麻木,公式化地回答:“路况差地偏的地方,现在这样的大雪天确实不好送达,不好意思。”

    女孩很是失落地说:“那是我给我奶奶买的圣诞礼物,再不送,节日都过了……”

    “真的很抱歉,等雪一停,我们会马上帮你送达的。”苏乔只能如此解释。

    “我家其实不远,就在南郊,我现在在外地上学,圣诞放假也回不了家,放假要做兼职,天气这么冷,她暖和的衣服都没有,我特地给她买了一件很厚的棉袄,如果还寄不到,我真怕她会冻得生病……”

    女孩说着,就有了哭腔。

    苏乔一愣,就想起了自己上学那会儿,也是半工半读。

    那里面的心酸,是那些家境殷实的孩子永远无法想象的……

    她情不禁软了语气:“你可以让你其他亲人先给她买一件,我们这里也是没办法。”

    电话那头的人哇地一声,再也控制不住哭出声来:“我家就我和奶奶两个人,我是个孤儿,是奶奶把我捡回去养大的,除了她,我没有亲人了,如果她出事,我也不想活了……”

    苏乔心里一酸,便脱口而出:“你把你的联系方式也给我,我马上去把你寄的衣服包裹找出来,争取找人给你今天送过去!”

    女孩在那边千恩万谢,苏乔心里更是酸楚。

第124:有人每日鲜衣美食,也有人为一餐饱食而奔命忙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