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8:这颗玻璃心,已经N多次地被你伤成渣了(1/2)
作者:素色雨
    市长眯着深眸,注视着他离去的背景,耳边不由又一次回响起他说过的话,心里不禁又是一颤。

    你春市这片矿业,无数人虎视眈眈,你想拿谁来玩都没问题,国内政界普遍有个通病,既看不起商人,又不得不借助他们的力量为己谋私!但是,这次最好把罩子放亮点,不是商界所有人都是见利忘脑的傻子白痴!别玩过火了,小心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后果难担!

    从西装内袋掏出私人手机,他起身,大步往政会大堂门外的走廊而去。

    秘书紧步跟来,他手一挥,便又退了下去撄。

    电话通了,他压低嗓音,语气温和亲切:“霍先生吗?……好,那我们明晚风岭别墅见!”

    ……

    霍燕庭挂了手机,一边唇角冷凉地轻勾。

    肖君莲和晏修同时出声:“答应了?偿”

    “临门一脚总是最致命的。越是到了收网的时候,渔夫越怕网破。”霍燕庭冷眸残酷而又自信,“准备一下,从明晚开始,他会准时到风岭别墅。”

    想了想,他又说:“全用现金,刺激性强。”

    晏修微笑:“嗯,好的,我这就去准备。”

    去取自己的车走了。

    肖君莲笑得一脸邪恶:“真是只千年老祸害,又用阴招!”

    霍燕庭掏出大衣兜里的车钥匙,滴滴两声,停在广场上的黑色奔驰解了锁。

    他上车,正欲启动,副驾座的车门拉开,肖君莲就往里面钻。

    霍燕庭长臂一伸,大掌掌心就抵上他的头顶,嫌弃的语气:“自己想办法!”

    肖君莲嚷:“我没车,实在不行,你不用特意送我回西街酒店,我跟你一起去住春庭行吧?”

    他在春庭没有专属房间,这次来刚好春庭爆满,不得已选了其次的西街酒店。

    “买或打随你便,我没闲功夫给你当司机!”霍燕庭手上加力,凉凉地道。

    “谁像你似的,到哪哪买车,人一走就晾在那,你这完全是浪费地球资源!”肖君莲死往前挤,“上次你就欠了我,那次吃的亏我无论如何也要讨回来!”

    霍燕庭不再多语,颀长身子往这边一探,两手一用力,肖君莲就被整个轰了出来。

    车门嘭的一声被带上,没过一秒,黑色奔驰轰鸣而去。

    肖君莲气得跳脚:“老子下次也到哪哪买车,老子还买房,绝对死都不给你行方便!”

    扔掉肖君莲,霍燕庭放缓车速,戴上蓝牙,拨通赵均的号码。

    听到那边的汇报,浓黑的剑眉拧了,沉声问:“几天了?”

    赵均回答:“十天,现在还在请假中,听仓库的人讲,好像请了一个来月。”

    霍燕庭微微一愣,脾气倔得像牛一样的她,会一连请上数十天的病假?

    “什么病听说了吗?”

    “我也没亲眼所见,前些天在荷塘公寓没遇到过,这几天锦园大扫除,我向您汇报过的,就没过公寓那边,不过听仓库的人讲,似乎也没怎么不舒服,可能是觉得太累……”

    霍燕庭听着,冷邑森冷的脸色渐渐释然,语气也平静了下来:“好,你继续忙锦园的事,不用管她了。”

    “好的,我知道了。”

    挂了电话,霍燕庭颊边酒窝微现,神情颇是愉悦,哼道:“终究还是熬不住了吧?坏丫头,成天地犟嘴气爷!这次就饶过你了,再有下次看爷怎么治得你服服帖帖的!”

    手指一动,车载屏幕上闪现出她的号码,他看了几秒,终究没有拨过去。

    想着,再晾她几天,等回了莞城再亲眼看看她服软的样子。

    光想着她那张清丽白皙的脸上泛起红晕的动-情样子,他就忍不住一时的反应竟然呻吟出声。

    他努力不让自己去想象她的样子、她柔软的身体、她娇嫩的粉色红唇,骨节分明的长指在方向盘上悠闲地打起节拍,磁醇动听的嗓音轻轻哼起歌儿:

第128:这颗玻璃心,已经N多次地被你伤成渣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