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6:说,霍燕庭,我喜欢你&%&……(1/2)
作者:素色雨
    他打开一套平面图,将鼠标移到她左手边。

    苏乔看他,他笑着示意:“自己看。”

    她眸光转身屏幕。

    图上已经有标明,这是一幅工作室的建筑设计图。

    椭圆形的两层建筑楼,式样特别,作为工作室不管从结构还是外观上都是既时尚又适用。

    建筑构造必要的尺寸、标高等都已经计算精准,每一处高窗、洞口、通气孔、槽、地沟及起重机等不可见部分,都以虚线勾绘明显,让人一目了然偿。

    苏乔忍不住赞叹:“这是哪位设计师的手笔?构思够巧妙,设计很新颖,整合了东南亚及欧洲的地中海风格,后面的园林也很漂亮很有特色,这样的工作室一旦落成,无论哪个视角,给人都是极美的享受,不管是作为时尚服装、造型设计等等领域都很适用。”

    她的夸赞让他很是满意,有着深深酒窝的左颊仅仅贴着她的脸庞,温柔地问:“很崇拜他?”

    “当然,他是谁?可以让我见见他吗?”苏乔点头,清澈的双眸颇是兴奋。

    对于好的作品,好的设计师,她从不吝于虚心求教。

    霍燕庭卖起关子:“见到又如何?如果他是个英俊的男人,且各方面才华都出众,尤其是与你的专业还拥有共同话题,对你以后的职业也会有相当大的帮助,难不成,你还要对他以身相许?”

    苏乔看着他明显吃味的黑眸,起了玩心,温婉地歪着头,长发从肩上垂下,她盈盈地笑:“如果真是如你描述,和你两年期满还我自由后,说不定我真会考虑他。”

    搂在她腰间的铁臂倏然收紧,苏乔被他勒得呻吟出声:“痛……”

    “人都是我的了,还敢惦记两年之期?”他冷哼,转而嘴唇又邪肆地钻进她的长发,咬她的耳垂,“还是因为我常常出差,不在你身边,没有充分满足你的身体需求,所以才天天想着法儿的要离开我去找别的男人?”

    腰间的大手依然搂得她紧紧的,他另一只空着的手就不安分了……

    苏乔在他腿上扭动身子,右手吊着不敢动,左手又使不上力,咯咯地笑:“你住手!不许耍留亡!”

    他继续咬着她,喃喃低语:“老实说,是不是不满足?”

    “……没有!不是!”苏乔一边推他的手,一面因着又麻又痒地笑声不断。

    他磁性的嗓音诱惑着:“那你亲口告诉我,对我的小霍二弟满不满意?”

    “二弟?”她被他惹得意识模糊,下意识地问。

    他蓦地抓过她推他的左手,按在他某处上,邪恶地低笑:“现在知道小霍二弟是谁了吧?”

    苏乔娇羞了脸,手里像突然碰及火炉般想逃开,却再次被他重重按住。

    他逼问:“告诉老公,满不满意?”

    她受不住他强而有力的一双大手放肆的烧扰,只得告饶:“满意……”

    “那你是喜欢还是不喜欢?”

    “……喜欢。”

    “有多喜欢?”

    苏乔恼了:“讨厌!”

    “老实回答!”

    苏乔身子都烧得通红,低语:“很喜欢行了吧。”

    “很喜欢就是很喜欢,一般就是一般,什么叫行了吧?”

    “你到底要怎样?”苏乔衣服都被他弄得凌乱,娇嗔地低吼。

    他眸底欲色浓愈,贪婪地凝着她娇红的小脸,霸道地要求:“我要听你清清楚楚地说,霍燕庭,我喜欢你!”

    苏乔被他炙烈的双眸灼得似要燃烧起来,心里悸悸地颤着,她别过脸,娇喃:“欺负人!”

    他深眸变得更加意味不明,一只大手突然掐起她的下腭,逼得她重新抬起一张清丽艳红的小脸,清澈明亮的双眸与他漆黑如海的深眸对视,磁厚嗓音明显加重了语气:“说,霍燕庭,我喜欢你!”

    苏乔说不出口。

    她害怕,在他面前,她早已经输得体无完肤,唯有一颗胸腔里的心,即使它早已满满的都是他,可只要她没亲口承认,那么,她就没有输得太彻底,太狼狈。

    这是她唯一残存的骄傲,她不能又被他轻易攻垒拿下!

    她不敢想象,一旦她承认,他在她的世界里,还会做到怎样无下限的肆无忌惮?

    倔强地死死咬紧牙关,她一字都不肯松口。

    他加重了力道,眸底的笑意已经明显地荡然无存,平静的语气有一种暴风雨来之前的宁静:“为什么不肯说?”

    下腭骨有疼痛传来,她皱了弯月般的秀眉,清冷了容颜,艰难地吼道:“那么你呢?你霍燕庭敢清楚地说一句,苏乔,我喜欢你吗?”

    他壮硕的身子像是明显地颤了一下,紧捏着她下巴的手缓缓就松开了,深邃冷俊的面容上,隐约有伤意掠过,但很快被他掩饰住了。

    苏乔心跳剧烈地起伏,她紧闭了闭眸,假装自己对于这个问题的毫不在意。

    她甚至咧开唇角笑,撒娇地歪着头看他:“你还没说这位神秘的设计师到底是谁呢?你不会真这么小气,不告诉我吧?”

    他突然伸手,连着长发一起,将她螓首揽近,狂风暴雨地吻住她。

    这个吻,又凶又猛,他恶狠狠地以唇蛇凌虐着她柔嫩的唇瓣。

    他已经很久没有这样过,一直很温柔。

    苏乔一瞬间吃不消,用唯一的左手紧紧攀着他厚实的背。

    她以为,会就此溺毙在他的呼吸里。

    终究,他也没有告诉她,这幅设计图的设计师到底是谁。

    只是交待,他不在的这段时间,她就在锦园将这幅设计图完善成三维效果图,若是有功夫,最好做出实体模型。

    她不解:“为什么要住在锦园?”

    “这个工作室的选址在锦园旁边,我带你去实地看看。”

    苏乔讶异。

    工作室建在这里?虽说环境优雅,别墅豪华,可终究太过人烟稀少。
第136:说,霍燕庭,我喜欢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