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9:明目张胆撬了他的女人(1/2)
作者:素色雨
    “不满意我能天天送上门来求着央着给你摆弄?”

    这话,他更受用,一个如几似渴的年轻女人,巴着他一个老头求爱,这世上,除了他何仲明,还有几个男人能做到?

    光手上动作了一番,何仲明没了下文,终究还是老了。

    他推开她:“既然收拾,把我的行李也一并收拾了。”

    魏芸菁暗暗皱眉:“一起回吗?偿”

    “怎么?你不情愿?”

    “怎么会?我当然希望到哪都跟你在一起,不是你说的在人前要保持距离嘛,我从来不敢越矩。撄”

    他沉思:“是该给你一个名分了,这次回去,找个机会我们办场婚礼。”

    魏芸菁心里一惊,面上却未动声色。

    在她成名以前,她一直巴巴地希望能登上莞城何夫人的位置,却一直未得其愿,现在,她早已不再存那份心思,他这会儿倒提出求婚?

    她温言软语道:“可是,你不是为了春市这个项目让我靠近霍燕庭吗?他将我已经公之于众,咱们现在办婚礼会不会……”

    提起霍燕庭他怄气难平,捶了一记床头,喝道:“他算个什么东西!这样更好,他霍燕庭在春市的项目上春风得意,我一届花甲之年,在公众眼前明目张胆撬了他的女人,我倒要看看,他那张得意的脸还张不张狂得起来!”

    “可是我……”

    他突然近身,一把狠狠捏住她左边高耸,阴狠地盯紧她:“可是什么?”

    魏芸菁不敢喊痛,可怜兮兮地看着他:“我是说,你现在项目失利,刚刚损失了一大笔,又要花钱办婚礼,会不会对中何不利?另外,还有夏任国那些人,总是不能让人放心……”

    他这才将手上的力道改为捏柔:“你放心,一场世纪婚礼对我何家来说不过是九牛一毛,我何仲明的晚年第二春一定要大办特办,让你个戏子也人前风风光光一回!”

    敢情,这个阴险狡诈的商人,从来就没看起过自己!

    魏芸菁心里泛寒,虽然自己在他面前越来越失利,可刚开始的时候,她还一直以为,自己这么个如花似玉的女人,是他这种黄昏之年男人的心头宝掌上珠。

    “夏任国那群混子,我自然会想法去摆平,用不着你来担心,现在项目失败就失败了,你安心去准备我们俩的婚礼!”

    再多异议,魏芸菁也不敢再提,乖巧地开始收拾两人的东西,之前她还想放弃的衣鞋现在一件也不落,满满地装了好几只行李箱。

    她一向喜欢采办,无论到哪个城市,都会大买特买地置办一堆,也是为了弥补儿时贫穷的无限遗憾。

    ******

    西园机场()。

    苏乔和黎越准备准点踏入机场大厅。

    一进入,她便遥遥地落在黎越身后数米处,慢步行走。

    在来的路上,黎越就有交待,进机场后,要以路人的角度去迎接他。

    刚走一段,手机响了起来。

    “到机场了吗?”霍燕庭一贯磁性低沉的嗓音。

    “嗯。”苏乔心思冷淡。

    “你进大厅,我马上出来。”

    苏乔再次要求:“我在车里等你。”

    “不准!让我第一眼看到你!”

    没过多久,高大英挺的他从一个通道走了出来。

    戴着墨镜,奶白色针织衫外面,黑色及膝风衣,穿着这般休闲的他依然浑身透出一股高雅的贵族气息,像天上的神祗令人侧目,却又不敢直视。

    身后有他专机上的乘务人员帮忙将行李车推出来。

    黎越过去接了行李,便和他聊着一直走出来。

    苏乔站在离他们很远的地方,不过,她右臂上雪白的护托,还是让她在人来人往的机场大厅里挺显目的。

    本来她早就想卸掉的,温言说这样恢复才更快,怎么也不肯让。

    他一边和黎越聊着,一边拿深幽的眼神,越过重重人影,直直落在她这里。

    人群里,她吊着一条手臂站得笔直,大大的休闲款毛衣,细脚牛仔裤衬得双腿笔直修长,脚上一双帆布鞋,长长的头发斜着分开,露出一张巴掌大的干净小脸,五官清冷安静。

    他对她笑,只是那条吊着护带的手臂,让他的眸色下意识地沉了沉。

    苏乔却只能看见他勾起的唇,隔着漆黑反光的墨镜,看不清他笑起的眼。
第139:明目张胆撬了他的女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