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6:不可能让他的刀子今日吃到血(1/2)
作者:素色雨
    苏乔手里拿着一个资料夹,站在H-reborn总部大楼前,静等霍燕庭出来。

    一个小时前,他一个电话,就命令她从锦园赶来送文件,说是今晚应酬桌上必要用到。

    苏乔的手机响了,是个陌生号码。

    “我约了庭见面,想看看他到底更在乎谁吗?”魏芸菁在那头洋洋得意的声音。

    苏乔脸色微沉:“我不感兴趣,要试你自己试个够!撄”

    “男人也是贱骨头!”她在那头笑,“不是不感兴趣,而是没有底气吧?若是来和我见面,他怎么可能同意带上你?随你的便,再见!”

    电话刚挂断,黑色迈巴-赫从大楼一侧驶出,车窗滑下,霍燕庭端坐在驾驶座,高挺的鼻梁上架着副墨镜,对她道:“上车!偿”

    苏乔眼眸微眯了一下,拉开副驾座的车门。

    按魏芸菁所说的,不出所料,霍燕庭说:“我临时有点事,先送你回去。”

    苏乔冷颜看他:“有什么事?”

    他微微蹙眉:“你别管。”

    苏乔语气不受控制地就有些尖酸了:“是去见魏芸菁吧?这算什么?人前魏芸菁,人后苏乔,白天魏芸菁,晚上我苏乔吗?”

    霍燕庭一愣,浓眉就揪了起来,第一次在开车的间隙足足盯了她近半分钟:“你怎么这样想?我从来没有这个意思,她于我,不过是商场上的交易之交。”

    “在春庭酒店抽烟区,那样也是交易之交?”她甚至不敢说出他们的那个吻,她嫌脏。

    “……别再提那件事了好吗?当时是情势所迫而做戏,我一直比你还恶心。”

    苏乔咄咄出言:“是吗?做戏?如你所说,是不是只要有交易,和任何女人接吻、上-床都无所谓,反正是做戏嘛,事后一句后悔我便什么都不追究?”

    她自嘲冷笑:“不过,我好像也没什么资格质问你这些,毕竟,你女人那么多,哪需要对我解释什么?”

    “你有资格!你跟她们完全不同。”他沉着声解释。

    “那好,既然是交易之交,自然也没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我跟你一起去见魏芸菁。”

    终究还是想比个高低的,苏乔脱口而出。

    他再次扭过头,眼里有诧异。

    深邃了眸色,他低咒了一句英文。

    又对她说:“不是不能带你去,而是怕有危险。”

    “你是怕她对你用情太深,你这么大刺刺带着我去赴她的约会,她要因妒而杀了我不成?”

    霍燕庭俊脸顿时沉得能挤下水来。

    苏乔也没想到,自己原来在他面前也是能辨的。

    比如此刻,他便改变了前往荷塘公寓的方向,往另一处路口直接上了高速。

    她想,应该是去见魏芸菁的方向()。

    一直前行了一个半小时,车子下高速。

    霍燕庭导航到魏芸菁所说明的地方,拐进一条两旁大片荒草丛生的公路。

    前面有一处湖泊,湖旁的枯草光有枝杆不见绿叶,连冒芽的都没有。

    如果是春夏,应该也是风景极好的一处幽静好地方。

    蓝色的保时捷静静地泊在那里,没有看到魏芸菁人。

    霍燕庭从驾座蹬开车门,下车,邃眸环顾四周。

    苏乔也推开副驾座的门,刚迈出脚站稳。

    一柄冰凉从眼前寒芒一闪。

    她的脖子上就一疼,魏芸菁近在身后的呼吸清晰可见。

    利刃抵喉,苏乔收缩了眉眼,并没有因恐惧而尖叫。

    她沉静地任魏芸菁用刀将自己抵在车身上。

    霍燕庭冷厉的嗓音横空打破湖边的寂静:“你想干什么?”

    魏芸菁轻轻地笑,低低的声音落在苏乔耳里:“我不会真的杀你,你跟我一样,不过也是个被他利用的可怜虫。要杀,我也是杀了他,我不会再让你***到我和他之间来。”

    苏乔冷语:“不过是你情我愿的事,何尝利用?你若不是心甘情愿,他能得逞吗,他并没对你做什么,是你在你们的交易中动了情。”

    “想要什么直接跟我说,你放开她!”霍燕庭一步一步缓慢逼近,沉冷的俊颜怒意暗涌。

    悔极了不该听从带她来。

    明明有不祥的预感,偏就受不得她苏乔一星半点的激,一向冷静自恃的他也失了常。

第146:不可能让他的刀子今日吃到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