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3:不准对夫人透露一个字(1/2)
作者:素色雨
    程莱一走,黑衣男子快步又回到驾驶座。

    苏乔继续端坐在后驾座。

    车子平稳启动,她开门见山地问:“是霍先生让你跟着我的?”

    他握着方向盘的手一顿,侧头,平板回答:“苏小姐,抱歉,我无话可答!”

    “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偿”

    “他为什么让你跟着我?”

    “……”

    “什么时候结束?”

    “……”

    再得不到他一个字的回答,苏乔隐隐有怒意升起:“他到底想知道些什么?凭什么派你来跟踪我?我做什么了?”

    可是,不管她再说什么,前面开车的男子都无动于衷,一字都不再回。

    车子又往前驶了三十来分钟,径直停到H-reborn总部大楼前的广场停车位上。

    苏乔被送进总裁专属,黑衣男子离去,她独自乘电梯上到三十六楼。

    一层楼都静悄悄的,除了走廊的灯,各个宽敞豪华的办公室都黑漆漆的。

    离年关没剩几天,秘书室的人都已经放了年假。

    霍燕庭正在审阅国内各部的年度计划和指标,作好批注,准备开年好好放几天假。

    正因为第一次有了私人计划,才会在这样普天同庆节日快来的日子,还每天忙碌到深夜。

    明亮如白天的巨大办公室里,落地窗外的万家灯火显得这里面更加空寂。

    办公桌前的男人只着一件白色衬衣,袖子挽着,电脑开着,办公桌上堆满了开年需他亲自审阅过目的项目资料。

    听到门响,他抬头,见是苏乔,遂温暖地笑了。

    俊颜上一双深眸疲乏至极。

    苏乔满腔的怒意被瞬间涌起的心疼打消了一大半。

    “等我半小时。”他柔声嘱咐。

    苏乔嗯了一声,转身,第一眼去看魏芸菁曾经摆在这里面的办公桌,那个地方早已空荡荡的,哪里还有办公桌曾经的影子。

    为了不打扰他,她轻步到一面墙的大落地窗前,室内气温很高,很快她身上的大衣外套也穿不住了。

    看到他的西装、大衣都挂了窗一侧的挂衣架上,她便也脱了大衣,只着一件高领毛衣,缓步到窗前,坐上特意留出一处飘台,俯看莞城中心区的繁华霓虹。

    办公室里静悄悄的,偶尔传来他敲击键盘和鼠标、以及翻阅文件的声音。

    “玩会儿,我会很快!”不知何时,他人突然到了身旁,将一个开启了的笔记本电脑放她腿上,他轻声道。

    苏乔正在发呆,他把她吓了一跳()。

    一双清澈的眸子茫茫然地看他。

    霍燕庭最受不了她这种眼神,心笙一阵荡漾。

    他索性顺势紧贴着她坐起来,双手从她腋下滑到前面,捏她……,一边吻她的后颈一边低语:“知不知道你什么时候最迷人?”

    苏乔忍不住颤粟,娇声问:“什么时候?难不成还能迷倒你这个万人迷?”

    他低溺地笑:“没看到我此刻就被你迷得灵魂出窍,什么都不想顾了?”

    “不要……”苏乔不想在这里。

    “还记得第一次和我单独在这里吗?”

    他温热的气息像条柔软的小蛇一样,缓缓爬过她的血液,一直流淌过四经八脉。

    “那一夜,你可让我憋惨了!”他控诉,仿佛受了几辈子的怨气,“当时捅墙的心都有了。”

    她软在他臂弯里,娇嗔:“那你怎么不干脆……墙去好了。”

    “试了,捅什么都没用。”他低喘。

    苏乔背抵上落地窗,顿时冰凉侵骨。

    但很快就被滚烫的他紧紧搂住。

    她吃吃地笑:“你该不会真……墙了吧?”

第153:不准对夫人透露一个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