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4:他心里的那个女人,终是上不得台面的(1/2)
作者:素色雨
    “尽是些没用的玩意儿,你进去吧,我去商场了,与其被疯疯癫癫的她荼毒,还不如回商场去工作。”

    “大哥再见!”

    “下午我再回来接你们出去吃饭,你别回家,我跟莱莱已经说好了。撄”

    “好的,我知道了。”

    推开那扇熟悉的卧室门,贴着粉色墙纸装饰得温馨甜香的公主房内,大床上和沙发上都堆满了各式盒子、袋子。

    程莱从床上跳下来,搂住她:“亲爱的,你可算来了,快点,喜欢什么随便挑!”

    苏乔环顾四周一圈,笑出声:“你这是把香港整座城市都搬回来了吗?”

    “管他呢,我见着喜欢的就买,买着买着就这么多了。”她从沙发上随手挑起一只相机包,递到苏乔面前:“看看,像素超高超的单反!还有这个,全球限量的Gala女表!这个,这个,这个季节刚出的Lancome套装……”

    程莱一件一件拆开,摆到她面前偿。

    苏乔忙去阻止她:“好了好了莱莱,这些可都是贵重品,你放好了自己慢慢用,往后嫁进龙家那种名门世家,这些应该都是用得着的。”

    “啪”的一声,程莱手中正拿着着一套彩妆用品掉落在地。

    盒盖撞开,里面的口红、粉底盒、腮红、眼影等等噼哩啪啦滚落出来。

    “莱莱你小心点呀!”苏乔蹲下身子,忙又去帮忙捡。

    程莱却突然坐回了床上,轻轻地叫:“乔乔……”

    苏乔抬眸,程莱眼里有泪水滚了出来。

    “乔乔,怎么办?我该怎么办?……”

    苏乔愣着,一时也没了主意。

    ******

    从程家出来,天已黑透。

    都市里的万家霓虹将城市装饰得如海市蜃楼,如梦如幻。

    晚餐并没有吃,程莱却并不想让家里人知道,苏乔帮着打电话给了程家大哥,他也就没有回来接她们。

    实际上,两人什么都没有吃。

    苏乔直到看到程莱哭累得睡着后,才离开程家。

    茫茫走在大街上,她心里很不好受。

    手机铃声响了两遍,她才恍过神来。

    “听他们说你中午出去了,到现在都没有回去,吃过晚饭了吗?”霍燕庭在手机那头,语气随和。

    “吃过了。”

    他顿了顿,轻松地说:“你现在在哪呢?有车声,不在家吧?”

    龙亚飞的事他多少听说了一些,苏乔这位好姐妹这一趟香港之行怕是会发生诸多不愉快,一想到这里,他后悔今天中午不该让小奈回去()。

    不然,她人在哪?脸色如何?至少他能第一时间弄个清楚,也省了眼下这般未知的操心。

    苏乔抬头,看附近最明显的地标,红白相间的KFC广告屏赫然在目,她答:“华荣路的KFC。”

    他在那头低笑:“正好饿了你还跟我说看到了吃的,撩我呢?”

    苏乔愣神,看了眼手机屏幕上的时间,已经晚上九点过了,担忧之色尽现:“今天很忙?”

    “嗯,才清闲一会子,还在办公室里,打个电话看看你会不会刚好在附近,给我捎些吃的,我可真是饿得走不动了。”

    苏乔因疼惜而心里生出气来:“随便叫个人买一些,或是抽出点时间,好好吃饭就那么难?”

    “乔儿快别骂了,我真要饿过去了!华荣路刚好不远,给我送点吃的过来。”

    挂了手机,苏乔又是担心又是急恼,连忙为他找起合适的晚饭来。

    又不能耽搁太久,最近的KFC他肯定是吃不惯的,她看到一家面馆,打包了一份阳春面,两条街的距离,也忍不下心来让他再久等,打了车赶去。

    用他给的密码,从总裁专属电梯上去,三十层工作人员都已经走净。

    唯有铺着蓝灰色地毯的走道间,还亮着几盏节能灯管。

    映着窗外射进来的月华,豪华宽阔的办公室里显得格外冷清。

    她轻车熟路地经过秘书室,又推开他办公室的厚重实木双开大门。

    霍燕庭从电脑前坐起身子,抬眸看她。

第164:他心里的那个女人,终是上不得台面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