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8:他为她,清出了一条近乎十里长街般的干净大道……(1/2)
作者:素色雨
    他说得很认真,语气里有种浮华过尽的沧桑。

    听着,让人情不禁心酸。

    苏乔一字未回,车子一轰油门,开出去很远,掀起一阵风尘。

    脑子里乱糟糟的,既是烦躁,又是焦虑,苏乔感觉自己的一颗心都吊在半空中一样,找不到地方降落。

    放在前面屉上的手机震动起来()。

    她扫了一眼,看到那串熟悉的号码,她倏地将车刹在路中间偿。

    拿过手机,按了接听,还不及她说话。

    对方冷沉的嗓音传了过来:“不是在帝龙城门口等?这么快就放弃了?”

    “我可以马上过来!”

    “十分钟,别说我没给你机会,传出去惹人笑话。”

    苏乔咬牙:“十分钟就十分钟!”

    挂断手机的时间都舍不得浪费,苏乔往副驾座扔了手机就启动车子。

    酒红色迈巴-赫像一道黯红色的庞大影子疾驰向前。

    路边的景致像一把把利刃从她的眼尾处凌厉掠过。

    三分钟后,她已经从一个路口转帝龙城所在的华园路。

    她原来还担忧华园路此刻的路况肯定拥堵得吓人。

    车子一拐进去,却让她吓了一跳,整条大道除了两旁的白色路灯,以及边上高楼商厦里的闪烁霓虹,居然一辆活动的车子都没有!

    连公交车都没有。

    耳边再次响起他的十分钟之令,她不敢再多想,皱着眉头一股作气向前。

    只是,她不知道,在华园路的数个入口处,都有无数名黑衣保镖及交警在维护秩序。

    数辆被拦在华园路之外的车辆车灯形成了一片汪洋的灯海……

    这十分钟里,霍燕庭的手机一直与小奈的手机保持着通话状态,一只手举着手机一直贴在耳边,连一秒都不曾离开过。

    莞城路况广播里,及时响起了华园路因路面故障而进入抢修,任何车辆不得入内的宣导……

    交警们当然知道华园路的真实情况,也知道是一个大人物让局长下了令,封锁华园路。

    可是他们不知道的是,这个大人物却是为了自己心爱的女人,而调动大队人马清出了一条近乎十里长街般的干净的宽阔大道……

    十分钟的时间,华园路恢复正常交通。

    莞城今晚人在车途的人,无不高度赞叹莞城的市政效率,明明宣布出现了大面积破损的大马路,居然短短几分钟之内就恢复如初!

    这样的高速,还有哪座城市能办得到?

    ‘哧——’的一声急刹,酒红色的迈巴-赫从大马路上横空直刺入帝龙城门口的停车场。

    霍燕庭眸色倏然一松,贴在耳边已经微微发烫的手机这才缓缓垂了下来。

    苏乔推开门,迎着冷傲如帝的高大男人直直走过去。

    在跑他一步之遥的距离,她站住,看向他的冷意尽现的双眸里有质疑,有怨恨,有许多无法言喻的东西。

    “把他安全送到家了?”他英俊依旧的脸庞上,有着轻松如常的浅浅微笑,“我原来不知道,心心念念帮你弄到这款订制车,其用途,竟是让他得了便宜,而你成了他的司机。”

    苏乔秀眉之间拧高,哀求的语气:“燕庭,别对中何下手()。”

    霍燕庭并不应她,双手背起,黑色大衣轩昂挺括,他缓步踱到她车子的副驾座旁。

    侧头瞟向里面的座位,那上面,有她刚才扔在上面的手机。

    “哟,手机都送人玩呢。”回过头,他笑得童叟无欺的模样。

    “你别多想,手机是我接完你的电话扔在上面的。”

    “不是扔在他怀里?”

    “他早就下车了。”

    “这么说,你手机现在是在他坐过的屁股底下躺着喽?”

    苏乔气结,索性不再言语,以免越描越黑。

    他要想抹黑的事,谁能辨得过?

    苏乔一沉默,他倒也不追着问了。

    双手从背后垂下,对她道:“上车,你不是有事要见我吗?找个好地方所你想说的事说出来!”

    他已经从副驾座走到车后面,一把拉开后座的门,望向她:“还是你反悔了?”

    苏乔冷凝了几秒,心里是畏的,还是面无颜色地坐了上去。

    他径直上了驾驶座。

    一路,两人皆无言。

    车内的气氛低迷得令人紧张,苏乔感觉和他之间,仿佛又回了初识时那样,一面对他,就有种透不过气来的感觉。

    外面的景色越来越陌生,苏乔忍不住提醒:“车子没多少油了……”
第168:他为她,清出了一条近乎十里长街般的干净大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