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0:偏偏将仇人死扎在心上(1/2)
作者:素色雨
    霍燕庭将她放到大床中央躺下,动作温柔,与刚才凶猛砸车的狠戾样子截然不同。

    苏乔躺下去后,便将头转向里面,肩头有隐约的颤粟。

    霍燕庭站在床沿,看着她的背影,瞳仁复杂而无力。

    一夜之间,锦园所有的网络设施都切断,在莞城这样的先进大都市里,这里成了一片奢豪而华丽的孤岛。

    没有网络,没有电视,没有手机信号,本来就寂静的园子更静了,除了风吹过花园里的声音,下人们仿佛一下子也全成了哑巴,连说话的声音都没了撄。

    这一夜,苏乔没有洗澡。

    他要抱她去洗,在接触到她冷漠得毫无温度的眼神后,他退缩了偿。

    自己去洗完回来,从她前后一方上床,发现她在床上躺了这么久,居然还一丝热度都没有。

    他本想今夜放过,并不碰她,到底心里怜惜,长臂一伸,就欲搂她依然冷凉的身子。

    她本能推拒。

    脾气一下子就又来了,他长臂长腿的都压上去,苏乔就像颗蚕蛹似的被他团团搂住住。

    “从今往后,我想碰就碰,想弄就弄,哪天腻了厌了,你想要我动我,我还不稀罕!”

    苏乔到底斗不过他,身子不动了,心里却万分悲哀。

    在他眼里,女人终不过是件玩物,他若有心的时候会想尽了法子要你屈服,到厌倦的时候,估计都不屑用什么法子,直接让你滚。

    话虽说得狠,心里却是更加烦躁不堪。

    他搂了好一段,还感觉不到她体温的上升,不禁心里更不耐烦:“怎么还不暖?”

    索性将睡衣脱了,只着一条短裤,他赤着健壮的温暖身子,全全覆住她。

    他身上清冽的薄荷夹杂着淡淡的男士专属香水,而她发间的果香,呼吸间都是彼此熟悉入骨的味道。

    气息相缠,他想,若是她从出生第一次睁眼,看到的就是自己,那样,该有多好!

    如此,像今夜这样抵死搂抱的夜晚,他又怎会容她敢与自己同床异梦?

    这般想着,心里就愈发地酸楚和躁性。

    手就不安分地抚起向下玉瓷般的柔滑肌肤来。

    直到不经意摸到一片湿热,他忍不住低咒了一声,吼:“睡过多少次了,有什么好哭的?”

    恶声恶气着,手却还是老实地从她衣服里收回,只是依然将她紧紧搂着……

    第二天早上,霍燕庭醒来,两条手臂都是酸的。

    一夜未曾换过姿势,即使是铁人也撑不住手会泛酸。

    她身子倒是已经温暖而柔软的了,他满意地松开,又抬手伸到她前面,抚她的脸和额,温度皆正常,才放心起床。

    他下楼,在一楼大厅,交待秦姨和赵均,还有一早赶过来上班的知慧和小奈,一日三餐需得用心照顾。

    她想去去隔壁的工作室施工工地也可以,但要有人跟着,另外除了锦园哪儿都不许去()。

    在这些区域内做什么都行,但是不许上网打电话!

    到餐厅用过早餐,他再次上楼进主卧。

    房间门一推开,刚好捕捉到她重新掖好的被角。

    他走过去,在她面朝向的那一方缓缓伏下身子。

    她努力闭着眸,浓密的睫毛却在轻轻颤着。

    他知道她在装。

    大手抚上她的脸,他轻声柔语:“醒了就好好用餐,若是不想下楼,让秦姨他们送上来,想吃什么只管吩咐人去买或给你做,我会随时打电话回来,若是一顿没吃,我会让姓何的更惨一分,两顿不吃,他就跟着惨十分,若是姓何的不管用了,还有你妈妈,你的好姐妹,我会轮着来整,你清楚我的性子,说到做到。”

    苏乔苍白的脸明显瑟缩了一下。

    他伸手,将半遮住她脸的被子往下撩开,手顺势移到她的后颈,一探首,轻而易举捕捉到她苍白却依然柔软的唇肉。

    轻捻细磨,却不进去。

    一滴清泪从她红肿的眼角滑落。

    明明是沉迷得无法自拔。

    他这样细密的吻,两人气息紧密相缠间,她却再感觉不出他的味道来了。

    那曾经让她沦陷的,专属他唇间的清冽薄荷以及淡淡烟草的味道,仿佛全部一下子都不见了。

    余下的只有酸楚和寡情……

    去公司之前,他回了一趟书房。

    将昨夜从她车里拿出的手机放在书桌底下不起眼的地方充电。

第170:偏偏将仇人死扎在心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