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3:真把自己当成红颜祸水了,才引起何家的这场灾祸(1/2)
作者:素色雨
    苏乔便拿过她的包,取出手机,一看,却是程莱的手机号码。

    想想也是,自己连着与外界断了好几天的联系。

    不说程莱,估计还有一人更是急疯了似地在找她。

    刚一接通,她果然没有猜错撄。

    电话那头是赵惟之。

    她在手机那头不住地哭泣。

    床上的苏素依然在哭,再加上惟之的,苏乔只觉得自己的太阳穴此刻都在一抽一抽地痛。

    “……乔乔,别捂起耳朵别躲着了,求你,让他住手吧,别再对何家赶尽杀绝……那是何家几代传下来的宅子,他怎么能……偿”

    苏乔一愣:“什么?”

    “霍燕庭!霍燕庭为了你要烧何家的老宅子,世轩怎么求他都不行,世轩什么都没了,公司倒了,都被他吃了进去,现在连他们家的宅子都不肯放过,世轩有什么错?他和你好,也确实是喜欢你,不是都分手了吗?为什么还要这样来折磨他?……”

    惟之一反平时的淡雅温静,在手机那头哭叫得像一个怨妇,仿佛苏乔正是对她绝情到底的负心人。

    “……他以为世轩不说,就没人知道了吗?当初世轩和你分手,不也是他一手逼的吗?他逼着何父应承了叶氏的联姻,又逼着世轩跟你提出分手……乔乔,知道吗?说到底,何家能走到今天这一步,即使你全盘不知,可你终究脱不了罪魁祸首的责任……现在,何家宅子也要被他毁了,你还是不肯出面是吗?你就这么狠的心,你明知道,他心里一直只有你,即使和叶蔚订婚,也全是为了你……”

    苏乔脑子里倏然懵住,她茫然地问:“你说什么?世轩和我分手是因为……”

    “那次让我去寰宇,世轩就将这件事告诉了我,并一再叮嘱,不许我告诉你,他怕这件事成为你的负担,他怕他所遭的逼近威胁,你又承受一遍,他舍不得,所以一直死守在心里……他提出分手,你以为,他真的就是怕那些威胁吗?不是的,他怕自己再不放手,你会遭遇更大的不幸,那样,他会比离开你还要绝望,所以,才选择了放手……”

    苏乔身子一阵颓然,踉跄着退了几步才倚着墙壁撑住。

    “……不要!求你们不要!”惟之惨厉的声音刺破耳膜。

    苏乔手中的手机滑掉,她一阵风似的奔出客房,又奔出大厅,秦姨在门口堵住她:“夫人,你去哪里?”

    苏乔脸色惨白:“先生去了哪里?”

    秦姨摇头:“不清楚,需要给您打电话问问吗?”

    苏乔一听,马上越过她,往外面跑去,边跑边丢下一句话:“帮我照顾下我妈妈!”

    跑了一阵,又回来,飞快地跑进书房,拉开他习惯性放车钥匙的抽屉,从里面随手取了一串车钥匙,又跑出来()。

    秦姨和下人均看着她跑来跑去,忙跟着追出主楼。

    只见她像一道乳白色的影子一样正往车库跑去。

    秦姨边跑边喊:“夫人,您去哪里?先生说了,不让您出去……”

    一辆黑色宾利像脱缰的马匹一样,从车库口就呼啸着直冲了出来。

    从园子另一侧的车门道迅速飞驰了出去。

    身手再利落的小奈也追不上疾驰的汽车,一瞬间,别墅的人都被远远扔在了园门口。

    何家数百年来都是莞城富贾,位于城东一处半山腰的开阔地,上面层峦起伏的园林正是何家老宅。

    苏乔顺着修建出来的宽阔大道将车子一直开进何宅的正园门口。

    两个一身黑衣的年轻男子顷刻上前,伸手毫不客气地敲苏乔的车门。

    苏乔神色冰冷的摇下车窗,那男人面无表情地说:“这里马上要进行焚烧处理,无关人员请速离开!”

    苏乔冷笑:“好好的住宅楼进行焚烧?哪个国家有这样的律法规定?”

    “请马上下山!”黑衣男子根本不由她说,一手伸得笔直就对她厉声开颜。

    苏乔推开驾座的门,下车,越过他就要往古老的拱形园门里硬闯。

    两名男人同时挡住,苏乔刚迈进去的步子也被他们有力的手臂给挡了回来。

    赵均听到声响,走了进来,看到苏乔,愣了一下。

    惟之马上也跟着跑过来了,一看到她马上喜极而泣:“你总算来了……”

    苏乔看到,她一张脸上妆容未施,哭得两只眼睛都肿成了馒头。

    不再看两个死死挡住自己的保镖,苏乔冷冷看向赵均。

    赵均往里瞟了一眼,眸色里似有为难之意,但还是严肃地开口道:“这是苏乔苏小姐,你们谁敢拦,还不快放开!”

    两名保镖这才一怔,看向苏乔的眼色明显不同了。

第173:真把自己当成红颜祸水了,才引起何家的这场灾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