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3:如此,她当初要取名叫亿万该多好,最不济也叫个百万啊(1/2)
作者:素色雨
    苏乔无语:这爱哭跟取名字有半毛钱的关系吗?若真如此,她当初要取名叫亿万该多好,最不济也叫个百万啊!

    “苏静,等等我!苏静——”小女孩穿着白色衬衣、蓝色格子百折裙的校服,跑得上气不接下气,已经快到校门了。

    这边九九在后座将头迅速缩下,连声催促:“妈妈妈妈!快点关车门!快点去开车!”

    苏乔听言,忙照儿子的话做。

    等坐到驾座,边准备启动车子边问:“为什么要快点?撄”

    “快开!她就是赵慈!”

    小家伙这样一说,反而引起了苏乔无聊的兴趣,扭头,去打量那一路奔来的小女孩偿。

    小姑娘长发及肩,刘海齐眉,五官都挺漂亮,挺可爱的一个小丫头。

    苏乔不禁一笑,正准备发动车子,谁能想到,那不过四、五岁的小丫头居然满头大汗地扑通地一把扑在了她的车头上。

    还仰起一张粉嘟嘟的小脸,对苏乔笑得那叫一个阳光灿烂。

    苏乔吓得心脏差点没蹦出来,若是她刚才一踩油门,那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你同学赵慈扑我车头上了,我下去看看。”苏乔对后座依然缩着身子的九九解释,推开车门下去。

    “小朋友,下次可不许这样了!”苏乔一脸训斥,训完又蹲下身对她微笑,“这样很危险的,要是阿姨车子真的发动了可怎么办?你爸爸妈妈呢?应该也来接你了吧?”

    “阿姨,我爸爸很快就到了,我不是有意拦你的车,其实我就是想跟苏静说一句话。”小姑娘的大眼睛扑闪扑闪的,像水灵灵的葡萄。

    苏乔玩心起,柔声问:“只要下次不再这样拦车,阿姨就不怪你,不过,你找苏静想说什么呀?”

    小姑娘忙对苏乔摊开一只嫩乎乎的小手掌,掌心有一颗戒指形状的碧蓝色水果糖:“这个,我要送给叶静,今天我们在学校约定了,要谈恋爱的,这个是情侣戒指。”

    说着,她将另一只手举高到苏乔面前,中间的肉乎乎小指头,有一颗和这枚戒指形状一模一样的红色水果糖。

    看着她认真的模样,苏乔好艰难地才忍住了笑。

    “小朋友——”

    苏乔话未说完,从旁边传来一道男人沉静的嗓音:“小慈!”

    苏乔扭头。

    和来人同时都怔住。

    “赵均?”苏乔起身,意外地看着一身黑色衣装、白衬衣的赵均,五年没见,他成熟了许多,只是,一身职业性的正式衣装却依然没变。

    “夫……不对,苏乔?你怎么在这里?”赵均同样意外之极,大吃一惊地笑着出声,一个字末又连忙改口()。

    虽然剪短了发,可是她清丽的脸看起来依然未变,只是妆容变浓了些,反而看起来更漂亮大气。

    苏乔微笑:“我来接我儿子放学。”

    说着,她下意识往他身后的车子看。

    是一辆黑色的本田,这才大松了口气。

    没想到如此之巧,赵慈竟然是赵均的女儿。

    “你都有儿子了?”赵均有些怔怅,往她开来的雷克萨斯车里看,却没看到期望中的小身影,“什么时候结的婚?孩子爸爸一定是个很出色的人吧?”

    苏乔微笑未改:“很早就结了,孩子今年都四岁了,他爹地人确实不错。”

    赵均从来不是个多话的人,可今儿实在太出乎意料了,何况对象还是苏乔,忍不住就多了许多问题。

    “他是做什么的?”

    苏乔继续答:“我们是同行,也是建筑设计师。”

    “哦,这样啊。”赵均怅然更深,“那也挺好,找个同行的,有共同话题。”

    苏乔以免他继续出问,抢一步问道:“你女儿真漂亮,你呢?什么结的?”

    赵均有些腼腆地笑着:“我们是先上车后补票,小慈年底满五岁,我和她妈妈的婚礼却是前年才办,她妈妈是H-reborn人事部的。”

    “那也很好。”苏乔感叹。

    “爸爸,阿姨,你们聊够了没有?我的事儿还没解决呢,麻烦你们先让我见见苏静好吗?”被两人不知禁晾在一侧的赵慈跳起脚来很不乐意地叫嚷。

    赵均这才想起手上牵着的女儿,忙教道:“小慈,这位是苏阿姨,快点跟阿姨问好。”

    “我已经和阿姨早打过招呼啦。”赵慈脆生生地回答。

    “是吗?”赵均看苏乔,苏乔点头一笑。

第183:如此,她当初要取名叫亿万该多好,最不济也叫个百万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