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5:五年前一刀没让我致命,难不成你还一直惦记着?(1/2)
作者:素色雨
    蒋正光的秘书在手机隐晦地说:“苏小姐,为了表示祝贺,今晚他在晨华大厦旋转餐厅包了房,请您必务赏光!”

    苏乔算是真正见识了所谓的潜规则,项目刚敲定,合同还没签,深更半夜的请她一个女人吃饭。

    这饭,究竟是何意,她心里已然有了数。

    她马上让准备几天到才能到达莞城的自己原工作室的法务部拟了份合同mail过来,一式打印两份撄。

    打印还在工作时,她从书房跑到自己的主卧,换装打扮。

    何姨在儿童房里给九九讲睡前故事,低低的声音从敞开的门缝里传出来,偌大豪华的房子里打印机的声音比她讲故事的声音还要突出。

    目光从衣柜里掠过,她选了一套香槟色的及膝短款小礼服,背上是镂空的绑带设计,蕾丝的绑带里隐约露出大片美背。

    将打印好的合同放进白色手拿包里,又倒了几颗安眠药塞到手包夹层偿。

    在鞋柜处换了和裙子同色系的10公分高跟鞋,优雅而去。

    ******

    衣帽间里,到处都是打开的柜门和抽屉。

    一排排奢侈品牌的西装大衣,衬衣T恤,休闲装,运动装。

    昂贵奢侈的手表、领带、领带夹、袖扣、钱包、皮带、口袋巾。

    皮鞋、休闲鞋、运动鞋()。

    铺着厚厚柔软地毯的地上处处可见衣、饰、鞋。

    “白菜,这套怎么样?”

    霍燕庭一袭银灰色休闲款薄款西装,里衬浅蓝色衬衣,没打领带,松开的扣子处露着性感分明的锁骨。

    刮过胡须洒过保湿水的脸庞干净清爽。

    这一番着装下来,丰神俊朗,剑眉深目。

    白菜已经被活活折磨了至少一个多小时,这会儿才准备休息一会儿,眼刚刚合上,他居然这么快又换了一套出来显摆了。

    类似问题已经听了不下N遍,耳朵都快起茧了,无奈地用爪子挠着衣柜门,它哼哼:再怎么折腾也是个老男人,丫大晚上究竟发的哪门子騒啊?还让不让狗睡觉了?

    “我这种年龄穿银色会不会太轻浮了?”霍燕庭对镜自问自答,挤挤浓眉,摇摇头,修长洁净的大手又滑过西装柜,从里面重新挑了套墨色的夏款西装,走到衬衣柜,捡了件崭新的已过过水的白色衬衣,进了换衣间。

    白菜呜鸣了一声,打了个大大的哈欠,顿时泪眼汪汪。

    这次,不等他出声问,甚至他还没从镜子前转过身来,白菜马上佯装激动万分地大汪了两声。

    果然,霍燕庭转过头,神情愉悦,指着自己身上修身的深色西装:“这套可以?”

    白菜又加重汪了一声,还连带点头狗头。

    “很帅是不是?”霍燕庭得意,看向镜子,里面的男人英俊潇洒,气宇轩昂,他满意地点头:“不错!跟在哥哥身边耳濡目染了几年,狗眼提高了,有赏,待会儿下去让秦姨给你宵夜加份意式烤肠!”

    白菜兴奋得瞌睡瞬间都飞去了爪哇国。

    早知道,第一套衣服就该大汪特汪了!

    不过,貌似不行,第一套他肯定不会信,得让他至少试过三套再给出激烈的反应,肯定大功告成!

    可怜,遇人不淑,当个狗还得学着人类,动动歪脑筋!

    *****

    晨华大厦顶层的旋转餐厅一如多年前的繁华尽演,灯火辉煌,宽敞明亮,装潢奢侈,像一座缓缓流敞的水晶宫。

    隔着落地玻璃窗,俯瞰下面,长龙一般的高速公路交错纵横,汽车似龙鳞又如蚂蚁紧挨着,飞速前进,川流不息,只留给人一道道应接不暇的万千光影。

    苏乔从餐厅大堂穿过,出落有致的身材,及妆容娇好的面孔,瞬间吸睛无数。

    她无视掉所有落在自己身上的目光,在侍应生的引领下,神色沉冷地进入最里面的一间包房。

    里面的灯光比外面要略暗几分,餐桌上摆着烛光西餐玫瑰花。

    L型的真皮沙发正对着一面墙的落地玻璃,外面,是城市寂寞的高空,微微俯首,落入眼底的是莞城似永不会熄灭的万家灯火。

    沙发一端的男人沉静地正面外窗外,有淡淡烟雾从他前面缭开。

    侍应生悄然而退,将门轻声带上。

    苏乔款步而入,冷淡的面容挂上妩媚甜笑的面具,娇声道:“局长这么早呢?”

    她一手搭上沙发背,柔软的身子缓缓从沙发一头绕过去()。

    沙发上的霍燕庭抬眸而凝。

    她甜腻的笑容禁不住一僵,短短三秒,又恢复依然,笑声里有了讽刺的意味儿:“一路过来我还在想,这莞城的一局之长怎么也跟满身铜臭味的商人一样,喜欢半夜邀女人就餐的恶趣味呢?倒是误会他了。”

    霍燕庭起身,昂藏身躯上的崭新白衬衣在窗玻璃的映照下,更加洁净如月华。

第185:五年前一刀没让我致命,难不成你还一直惦记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