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8:如此一来,霍燕庭更容易得手(1/2)
作者:素色雨
    “华正街那片区的。”赵均回答,又小心翼翼道:“先生您别生气,事情还是问太太,不定其中有误会,太太还年轻,当着警察的面可能没讲明白。”

    霍燕庭一边系着衬衣的扣子,一边回眸:“我气什么?撄”

    赵均愣。

    一直默默跟在其后的白菜狗脸抽抽:主子哥哥脑筋老秀逗了吧?自己个儿头上都快绿成草原了,还问别人自己该气什么?

    ******

    何姨在给九九洗澡。

    苏乔在书房给法务部发关于和寰宇订立合作协议的邮件。

    门铃声持续不断。

    苏乔连忙去开门。

    一阵风来,浓愈的酒气随着风袭进偿。

    “乔乔,我来你这儿蹭觉……”程莱说完,人就往她怀里一软。

    苏乔接着她,扶进来:“又跑哪喝这么多?”

    程莱醉眼朦胧地甩掉脚上的休闲鞋,嘻嘻笑:“心里烦,约你去撸串,你又忙,我就自己一个人去了,也没喝多少,我还清醒着呢。”

    “好好好,赶紧去我房间待着,别醺着九九,等他洗完澡,你再去洗洗。”

    程莱朝着浴室的方面就抬高声音:“九九,姨姨来啦,你在哪呀?”

    九九在里面应道:“姨姨,我在洗澡。”

    “在哪洗呢?我来看看。”

    “姨姨不许进来!男孩子洗澡女人看什么?!”九九义正言词,催促何姨赶紧去锁门。

    程莱逗兴大起:“你何奶奶不是女人啊?”

    “奶奶是奶奶,反正不许你看!”九九涨红了脸,警惕地盯着浴室门,生怕她破门而入。

    程莱对苏乔呵呵笑:“你儿子怕羞呢。”

    苏乔拉着程莱往主卧去,笑:“别嚷了,还说没喝多,当着小孩儿面都耍酒疯()!”

    “苏大老板,你还是赶紧把合同敲定,给我安排个事儿做,不然,我真要疯了!”程莱蹭她的肩,撒娇。

    苏乔将她送到床上,沉吟道:“合同签不了了,只能签合作协议,我们作为设计主方,还有……寰宇是辅方,但合同却是他们从旅游局拿下的。”

    程莱脑中一个惊灵,想坐起来,身子没力,只是从趴着的方向翻了个身,愕道:“你同意了?”

    苏乔点头:“不然呢?将工作室搬到莞城,相当于重新开始,我需要头炮打响的项目,目前只有这个项目才是莞城最大的头条了,不管是外企私企哪个比得上莞城政府?”

    苏乔和霍燕庭在晨华大厦见完面,一回来就钻进书房草拟合作协议,工作室法务部还愿意跟着回国的下属是国外聘请的。

    虽说他也是华籍人士,可毕竟没有苏乔对莞城熟悉,许多地方的定律条款她需要事前对他说清楚,好让他到时候和寰宇签协议时做到有备无患。

    于是,一直到现在,她身上还穿上那套香槟色露背礼裙,耳坠没取,脸上的妆容也没卸。

    程莱狐疑地看着她这一身华丽的打扮:“这么说,今天晚上说要和旅游局局长见会的事没成,反而见的人却是寰宇的人?”

    “不是寰宇的人,是霍燕庭。”苏乔坦荡大方地回答,面未改色。

    “我就知道。”程莱喃喃,“他肯定是故意的,可是,他到底有什么意图?五年前折磨得你还不够惨?或是,这男人结了婚还死性不改,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看你不仅没落魄反而更加漂亮更加自信他又起了贼心?”

    苏乔看着窗外天际的几颗寥星,漠道:“不管他是什么想法,在我这里,却只是当作一个项目去进行,这是我要在莞城立足之本。”

    “你是这样想,他能任你这样想吗?要知道,以前的他对你可是为所欲为的,一直将你藏在暗处,连我都不知道。”程莱又想起五年前苏乔离开莞城后,她才从苏乔发来的邮件里得知两人之间所有的事,又是一番心酸难受,“你之所以同意这个项目,该不会是想向他复仇吧?他害你,又害孩子,还不知道做了什么让阿姨变成现在这样?”

    苏乔怔惘,半晌才道:“不会,我不想活得那么累,他已为人夫,我相信他断不敢再像以前那样对我,要说复仇,那一刀,足够了。”

    “你这样想,能保证他也这样想吗?如果他正是要来计较你捅他那一刀呢?”程莱忍不住担心。
第188:如此一来,霍燕庭更容易得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