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0:与其现在这样生不如死地活着,不如死了干净……(1/2)
作者:素色雨
    霍燕庭合了电脑,倚背闭眸,脑中突想:五年前,若是没曝出隐婚的消息,若是她没被偷袭,那么,现在两个孩子该是…撄…

    可是,即使在又如何?

    也许会是一辈子的累赘,那样,反而令她更受折磨。

    摇摇头,他很快恍过神来。

    赵均见后座没了反应,以为霍燕庭嫌烦,很快闭嘴,静静开车。

    霍燕庭缓缓睁开眸,仰望着车顶,幽幽地问:“那孩子,叫什么?”

    “啊?”赵均一愣,很快反应过来,“苏静,比我女儿小九个月。”

    “苏静。”霍燕庭将这两个字含在嘴里咀嚼,心里疑虑:为什么没姓龙,反而随母姓?

    手机铃声响起,是私人手机,霍燕楠打来的。

    浓眉微蹙了一下,霍燕庭滑开接听。

    “……阿庭,能让我到锦园去住吗?我昨天晚上又一夜没睡着……我害怕……”霍燕楠疲乏的嗓音带着哭腔偿。

    自从那夜被警察突袭,她连着几天都不敢上床,每次只要一脱衣服就害怕门被人踹开。

    霍燕庭沉吟几秒,柔声道:“怎么还有心理阴影呢?这样,我再给你那里安排几个保镖,今天之内给你送过去,别多想了。”

    挂了手机,霍燕庭长指把玩了一番手机,拨通黎越的号码。

    “查一下,华荣路程家程容文从部队退役后被安排在什么地方工作?想个招,把他弄到君月别墅去。”

    霍燕庭的话语落地有声,赵均在前排听个清清楚楚,思忖:君月别墅,不正是太太住的地方?

    程容文不正是那夜和太太一起被抓的男人,先生为什么要把这个男人刻意弄到太太身边去?

    难道?

    他眉头一锁,连呼吸都变窒。

    ******

    寰宇1号会议室()。

    ‘JOE设计’法务部阿KEN和肖君莲作为合作双方代表签完协议,阿KEN正式将静静等候在会议室外休息厅里的苏乔迎接进去。

    正式介绍:“这位就是我们‘JOE设计’的老板及首席设计师Erica,这次的设计图正是出自她所带领的团队。”

    又对苏乔道:“Erica,这位肖君莲先生是寰宇总经理,这次的主题公司建筑及设计辅助都由他们公司负责。”

    苏乔落落大方地伸出一只手,微笑:“肖总经理,好久不见!”

    阿KEN愕:“原来你们一早就认识?”

    肖君莲僵着,脸色黑沉的难看,稍顷,他将询问的目光移向正位上沉铸稳座的霍燕庭。

    霍燕庭俊容深邃,沉静地说:“君莲,项目期间和他们好好合作。”

    肖君莲这才明白,为什么以前所有项目都没见他霍燕庭有过闲心插过手,为什么这次他却分外关注,且直接命令,这次公园的设计他要参与进来。

    肖君莲确实知道,霍燕庭早年是读过建筑学院,可自从后来从商以后,寰宇人才稀缺时他几次想让他出图,他都拒绝了,可这次却还主动要参与进来,他还一直没弄明白其中的奥妙。

    原来,又是为了这个女人!

    “怎么?肖总经理很不待见我,还是不待见女设计师?”苏乔优雅地调侃。

    她正准备收回手。

    肖君莲却突然握住了她的,阴阳怪气地笑:“哪里哪里,鼎鼎大名的‘JOE设计’首席,能跟您合作,是我们寰宇的荣幸!”

    “过奖,这次的项目,我们会竭尽所能做到尽善尽美。”

第190:与其现在这样生不如死地活着,不如死了干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