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2:两个萌宝一会儿瞅瞅这个,又瞅瞅那个,脖子仰得可酸了(1/2)
作者:素色雨
    程莱都没理她。

    其实不怪老人,他们当初也是一番好意,谁曾想,事情会发展成后来那样?

    车子驶过一个公园,远远看去,荷花盛开,绿树成荫,荷包满塘,即使只一掠过,仍觉清香远溢。

    程莱趴在车窗上看着那处绿塘越来越远,幽幽地出声:“那么帅气出众有钱有权的男人给你擦鞋,你又心动了?”

    苏乔神色未改,双眸专注地看着前方的车水马龙,淡声道:“心动?心若不动还是活人吗?偿”

    程莱翻了个白眼:“装吧,你继续装,装又不要钱。”

    苏乔这才笑了:“我现在只为我儿子心动。撄”

    “你儿子还不是——”

    “程莱!”

    程莱掩口:“知道了知道了,我错了,我看你能躲逃一辈子!”

    “你以为一辈子能有多长?”苏乔无谓地道。

    “说起来是不长,可是每天夜深人静的时候,逢年过节的时候,一个人睡不着的时候,你就会觉出它的长了。”

    苏乔趁着红灯的间隙若有所思地看她,轻声道:“莱莱,重新找个人吧?”

    程莱回头:“你呢?”

    苏乔一顿,前方绿灯亮了,她启动车子,道:“我也会努力的。”

    “切!”程莱翻白眼,“就你刚才看着他后脑勺的那幅死样子,还会努力?我看还是我们凑伙过一辈子算了,九九就是我们夫妻的后人,要是家人不理解,我们就一家三口搬深山老林里去过活。”

    苏乔大笑起来:“好,那们明儿就去民政局。”

    “明什么呀,今儿就去,现在就可以,趁着民政局这会儿还没下班。”程莱点头,随即也笑起来。

    ******

    “接你姐姐重要还是孩子重要?你把地址发给她,让她叫辆车,直接送到我们家门口……我是说要去接,可这不是临时有事吗?”

    赵均尽量压低了声音,不让后座的人听到。

    在后座闭目醒酒的霍燕庭闲闲地问:“没时间吗?没时间我再派个人载我去接。”

    “不是,先生,我有时间。”赵均一向是唯他的命令至上,马上道。

    霍燕庭没有再说什么,倚到椅背上,侧着头,看着窗外的风景。

    今天中午喝了场酒,睡了一觉,到这会儿还有些欲醒欲醉()。

    有个美国朋友这个时间的飞机到西园机场,这人不仅是霍燕庭的朋友,更是H-reborn的客户,霍燕庭本想亲自开车去接,却不敢冒酒驾拿着生命玩儿的险。

    手机铃声又响,赵均还以为又是老婆打来的,正准备接,听到后座低沉磁厚的一声喂。

    不几分钟,霍燕庭挂了手机,突然问:“赵均,你女儿几点放学?”

    赵均脱口而出:“没几分钟了。”

    霍燕庭抬腕看了眼手表:“Amos飞机晚点,我们先去接你女儿,送她回家后再去机场。”

    赵均一愣,才担忧地道:“会不会太晚了?到时候让Amos先生久等?”

    “我说去就去,罗索什么?”

    “好,谢谢先生!”赵均自是欣喜。

    霍燕庭却是坐直了身子,过了一阵,又凑近车窗玻璃,像在对镜照容。

    从里面能将外面风景看个透彻的水银玻璃,怎么可能照得清人影。

    所以,赵均觉得,他肯定不是在照镜子,而是在看到外面什么有意思的事情。

    车速加快了许多。

    不知为何,赵均从后视镜里看到,先生似乎随着车速的加快,人也变得焦躁不安起来。

    他担心,会不会是因为要耽误接人,所以他才会显出这样从未见过的不安?

    于是,又加高了迈数。

    霍燕庭没好气地出声:“你开那么快干什么?又不赶时间!”

    赵均无辜,他是不敢,可不是觉得他像是很赶的样子才加快的吗?

    海月国际双语幼儿园。

    贵族封闭学院,场地很宽,门口停车场上已经陆续来了许多车辆。

    粗略看去,豪车不少。

    不像学校门口,倒像一场豪车盛宴。

    赵均好不容易找了个停车位进去,迎面一辆银色雷克萨斯也往这条车道缓缓驶来。

    赵均一眼认出是苏乔的车。

    他将车子停好,回头道:“麻烦您等一下,我去接了小慈马上过来。”

    “不急。”霍燕庭平静无波的双眸落在车窗外熙攘的人群那里,淡声道。

    “谢谢先生!”赵均再次道谢,快步而去。

    走过苏乔车旁,热烈跟她打招呼:“来接孩子?”

    苏乔连忙将车窗摇下,笑道:“是啊,你来很早啊?”

    “我也刚好。”赵均起身,环顾停车场,看到一个停车位忙对她指道,“那边有个停车位,你再往前开几米。”

    “好的,待会见!”

    “好,我接着孩子在校门口等你。”

    苏乔停好车子,从车道里走出来,她分明感到一双目光盯在自己身上,可一回头,又没看到有人在看自己()。
第192:两个萌宝一会儿瞅瞅这个,又瞅瞅那个,脖子仰得可酸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