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3:她又不是他的下属,没必要卑躬曲膝(1/2)
作者:素色雨
    转身,苏乔从包里拿出车钥匙,往自己车子的方向走去。

    她疯了才会跟他同车!

    赵均看老板将两个小家伙都送入了后座,更拉开副驾座的门。

    谁知,霍燕庭根本没有坐到前面的意思,挤着挤着高大的身子也进去了。

    其实后面空间还是很宽敞的,只是刚才一起进来感觉挤了些,待三人坐齐全了,倒也舒适得很撄。

    赵均看着那三人都坐好聊好了的架势,讪讪合上副驾座的门,绕过车头去开车。

    苏乔在后面,亦步亦趋地跟着偿。

    霍燕庭看着后面紧密相随的银色车子,心情没来由的特别高兴。

    卸下一贯的高冷,和两个小萝卜头打成一片。

    “九九,你最喜欢吃什么?”

    霍燕庭一手揽着九九小小的肩膀,笑着问道。

    九九歪着头,黑白分明的眼睛转了转,有些腼腆地笑:“都可以,爹地说过,如果是别人请客,我要客随主便,而且,爹地说小孩子不能挑食,要每样都吃一些。”

    霍燕庭笑容僵了僵,怔了好几秒才勉强继续笑着:“九九很喜欢爹地?”

    九九顷刻笑得灿烂:“当然,爹地说了,他不仅是我爹地,还是好朋友,我最喜欢和他一起玩了。”

    霍燕庭看着他小太阳一样的笑脸,顿时心里百般不是滋味,笑容完全敛了,只是没敢在孩子面前发起无名怒火,强忍着心头的酸涩,他问:“你爹地不是没有一起回来吗?”

    从在竞选会场看到苏乔,他马上派人查了她回国的所有情况。

    这次龙亦飞并没有陪她和儿子一起回来,其中原因还没查出来。

    九九点头:“因为他还有工作没做完,我昨天还问过妈妈,她说爹地很快就要回来了。”

    一向活泼好动的小慈见帅叔叔总是只跟九九聊天,心里不乐意了,小嘴儿一嘟,就往霍燕庭另一边挤去:“叔叔,你怎么光问静哥哥,都不问我爱吃什么?”

    霍燕庭恍惚的思绪被拉回,勉强笑道:“那么小慈喜欢吃什么?”

    “我和静哥哥一样,静哥哥喜欢什么我就喜欢什么!”说完,小姑娘还很神气地看了九九一眼,表示自己对他的在乎。

    九九白净的小脸蛋就红了,看了霍燕庭一眼,瞧向小慈小小声地说:“你真想吃什么就跟叔叔说,我要是喜欢的你到时候吃不习惯怎么办?到时候可是会饿肚子!”

    小慈一听,马上相信了,又仰起小脸对霍燕庭一本正经地要求:“叔叔,我喜欢吃鸡翅。”

    霍燕庭心思已经低落,只漠漠点头,起身,坐到对面的座位去了()。

    两个宝宝一愣,很快又对车里的升降板起了兴趣,两个小家伙索性在座位上站了起来,玩那个升降板玩得起劲得很。

    霍燕庭在座位上转过身子,长腿伸直在座位身,一只手臂搭在椅背上,看向后方银色车子里专注开车的苏乔,眸色深转。

    在豪天下,即使再满位,霍燕庭出面,自然是什么样的席位都能弄到。

    一行大大小小数人在服务员的带领下,上了二楼的豪华雅间。

    赵均牵着小慈最先进去,可他没敢落座,一直等苏乔牵着九九进来,又等最后的霍燕庭进来。

    赵均和苏乔均未落席。

    倒是两个萌宝一进去就撒开脚丫子往桌子那跑去,一边跑一边还兴奋地嚷嚷:“好大的桌子!”

    “好漂亮的花!”

    霍燕庭进来,脸色沉郁,往立在门口两人各睨了一眼,径直迈步进去,捡了九九旁边的空位坐了。

    苏乔和赵均这才也走过去。

    苏乔在离霍燕庭最远的一处斜对面入座。

    九九一看妈妈坐得那么远,马上又从皮椅上跳下来,腾腾地跑到她旁边的位置又爬上去。

    “静哥哥等等我!”小姑娘是寸步都离不得九九,马上屁癫癫地又跟着跑了过来。

    赵均当然是跟着女儿。

    于是,大大的旋转玻璃圆桌旁,一端坐无虚席,满满当当,热热闹闹。

    而对面那数张座椅中,独独只霍燕庭一个人沉铸稳坐,再加上他郁沉的脸色,更显得冷清孤寂。

    菜单上来,因为霍燕庭坐的位置偏里面,于是服务员直接将菜单递给就近的苏乔和赵均。

    小慈马上兴高采烈的开始翻看花花绿绿印了许多美味佳肴图片的精美菜谱。

第193:她又不是他的下属,没必要卑躬曲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