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4:(1/2)
作者:素色雨
    霍燕庭心中恼火更甚,按了服务钮,服务员推门而入,他冷沉地开口:“再来一瓶JohnnieWalker!”

    “好的,您稍等!”服务员转身去拿酒。

    很快,酒被送来。

    霍燕庭自顾启开,又倒上满满一杯撄。

    赵均这下连背上都被冷汗浸湿,小心翼翼劝声道:“先生,别喝了……”

    “酒已经上了,不喝岂不浪费?或者,你要喝?”霍燕庭抬眸,瞳仁里酒意浓愈。

    “我不行,我等下还要开车送您回去,还有小慈。”

    霍燕庭嗤笑:“是啊,你不能喝,酒伤身伤胃嘛,你喝多了有人要心疼。可是我没关系。”说着,他斜眸瞟向依然低首轻声吃着东西的苏乔,冷笑,“我死了都没关系,不仅没人疼,有些人反倒从心底里会高兴呢。偿”

    苏乔夹着一筷子米饭粒的手顿了一下,不过两秒,又重新将晶莹的米饭粒送入嘴里,细细咀嚼。

    赵均脸色讪讪。

    霍燕庭又喝了两杯,不再喝了,将杯子往桌上一扔,仿佛一下子所有事物都没了兴致,颓然地说:“你们吃好了没有?吃好了就都回去吧。”

    赵均忙不迭点头:“好了。”

    苏乔也缓缓放下了手中的筷子,拿过手边的橙汁喝了一口,又取餐巾纸拭唇。

    三人均起身离席。

    赵均和苏乔到落地窗边去唤孩子。

    九九和小慈都明显累了,一幅想睡的样子。

    小慈一看到爸爸马上投进他怀里,要赵均抱。

    赵均将她抱起来,她马上歪在他肩膀上,喃喃喊了声静哥哥明天见,眼睛一闭就睡着了。

    九九比她能撑一点,但也是一脸疲态。

    苏乔曲下身子,柔声问:“九九是不是也累了?妈妈抱吧?”

    九九摇头,硬撑着答:“不累,我可以自己走。”

    苏乔心疼,自己的孩子累不累做妈的一眼就看出来了,伸手就强行要抱他。

    谁知,一双有力的手臂比她的速度更快。

    眼前一晃,九九已经腾空而起。

    她扭头,霍燕庭俊容依然冷冰冰的:“我只送他到你车里。”

    苏乔微怔,还来不及拒绝,他长腿已经迈出。

    赵均对她笑:“就让先生抱吧,九九确实也累了。”

    苏乔皱眉,不语,跟上。

    霍燕庭抱着这个小小的软软的身子抱得格外小心翼翼,怕松了孩子不安心,紧了又怕弄痛他()。

    不过几分钟的电梯,他仿佛过了几个世纪之久,直抱得满身都是因紧张而冒出的冷汗。

    到了车库,霍燕庭将睡着的九九小心地放在后座睡下,出来,就看到苏乔一脸冷色。

    他不乐意了:“我帮你抱孩子你还对我板着一张脸?”

    “不敢劳驾霍先生!”

    “你已经劳驾了!”霍燕庭瞪着她,有许多话想说的,愣了一阵却只说出:“不管怎么样,我们现在也是合作伙伴,正式开始施工后见面的机会更多,你以后要成天摆这样一张倒胃口的面孔给我看吗?”

    苏乔知他喝了酒,此刻明显已经有些胡搅蛮缠的意思,索性不再跟他多言,转身,就欲往驾座门走去。

    手腕突然一紧,她被他强而有力的大手一把拽回,背贴上车身。

    “喂!你还没回我话,不许走!”

    苏乔看着一脸无赖痞样的他无语。

    堂堂霍燕庭,居然趁着酒兴耍起赖皮。

    赵均已经将小慈送进车里,小跑过来,唤道:“先生,我送您回锦园。”

    霍燕庭冷声道:“你回去!我还要和这个女人把合作的事谈个清楚仔细,不然,以后项目没法进行!”

    “可是?”

    霍燕庭猛地回头,赵均吓了一跳。
第19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