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5:看着受害人姓名一栏里‘霍燕庭’三个字,苏乔恨恨咬牙(1/2)
作者:素色雨
    苏乔心里涩痛,接过手机,对九九勉强笑道:“我知道了,你快去吃早餐,吃完还要去幼儿园。”

    九九马上又飞快地对手机里道:“爹地,我要去幼儿园了,拜拜,你快点回来!”

    握着手机,苏乔调整了下情绪,才附耳微笑:“九九醒得早,吵着你了吧?撄”

    龙亦飞那边正是凌晨半夜,听到她的话,一下子扔了手中的鼠标,担忧地问:“九九一直都醒这么早吗?那他几点睡的?会不会还没有适应啊?睡眠时间太短对孩子不好,至少也要八到九个小时。”

    苏乔默默听着。

    他自己倒停了下来,语气有些懊恼的样子:“我是不是管太多了?你是他妈妈,肯定会好好照顾他的。”

    苏乔又默了好一会儿,才幽幽地说:“亦飞,谢谢你。”

    龙亦飞握着手机的手瞬间握得死紧,眸里有了热意,沉缓道:“你们去忙吧,开车要小心。”

    “我知道。”苏乔柔柔应道,“你快睡吧,我挂了。偿”

    “好。”龙亦飞沙哑了声。

    挂了手机,看着电脑屏幕上的工作室未来规划图,却怎么也静不下心来描绘了。

    他将头仰起,不让眸中的热流滚出,凝着空白的的天花板,身体各处都疲乏,却毫无睡意。

    自他们走后,他一直是这样的状态,好几次实在困极,到了床上却还是睡不着,脑海里一大一小两个影子像连环轴似的,不停地在里面奔跑。

    后来开了一瓶安眠药,睡前吃一些才稍微好点。

    ******

    吃过早餐,正待出门时,阴沉了许久的天下起雨来。

    开着车,车窗外面的城市都成了一片灰蒙之色,如水墨画般此深彼浅。

    苏乔一早起来那一通电话本就抑郁的心情更加低落,这雨一下,工程方面就又会因天气延缓工期。

    九九一会儿一个的问题她都只是一个嗯字作答。

    九九听出了她的敷衍,不高兴了,故意问:“我今天可不可以请假去玩?”

    “嗯。”

    “妈妈!”九九爆发。

    苏乔吓一跳,瞬间扭头:“怎么了?”

    九九一张小脸崩得紧紧的:“你又开车走神了!爹地说了,这样很危险,说你开车的时候最容易走神,让我一定要提醒你!”

    苏乔白脸抽搐了一下,重新看向前方的路,便笑了:“妈妈错了,下次一定注意,不过我可是一直在认真看着路的,不会有危险。”

    “真的认真了?那我问你,我最后问你的一个问题是什么?”

    苏乔一懵,她虽然一直有在看路,可并不代表她在认真听他一堆天马行空、五花八门的‘十万个为什么’。

    她柔了声:“你刚才问的什么?你再问一次,我一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算了,没劲。”九九撇了她的后脑勺一眼,双手臂交叉,撑到车窗玻璃上,从流泻的水流间隙里,看着外面朦胧的城市。

    苏乔一怔,脑海里浮现出一道熟悉的磁性低沉的嗓音。

    ——没劲!

    ——总这样,挺没意思的。

    她摇摇头,不让自己往那方面去想。

    到了幼儿园门口,因着下雨,停车场上前面更加堵得厉害。

    她没开过去,在院门还有些距离的地方停了车,又拿了伞,跑到后座,直接将九九抱起来。

    九九接过她手里的伞,替两人遮着。

    苏乔加快步子,走进学校大门,下雨天,校方同意家长直接将孩子送到教室里去。

    一到教室门口,一道粉色的小影子便像只小鸟一样,冲了过来,小女孩清甜响亮的声音:“苏阿姨,静哥哥,你们来了?”

    “小慈这么早?”苏乔笑着和她打招呼。

    小姑娘点头:“苏阿姨再见!”

    说着,拉过九九就往教室里走去,边走边将手上拿着的一盒牛奶递给九九。

    九九说:“我吃过早餐了。”

    “那等你要尿尿时,把肚子里早上喝的东西尿完了再喝!”

    苏乔扑嗤,忙用手掩唇,这才没大笑出声。

第195:看着受害人姓名一栏里‘霍燕庭’三个字,苏乔恨恨咬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