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7:抱歉,九九在先生这里,你过来一趟吧……(1/2)
作者:素色雨
    躺在病床上还在晕迷之中的霍燕庭脸色依然苍白,垂下的几绺短发还是湿的。

    苏乔缓缓抬眸,看向他。

    安静下来的他一双浓眉依然紧锁,似是藏着永远无法放开的纠结。

    她依然不敢相信他昏迷前所说的事情。

    她不相信,那场举世闻名的大灾,会跟自己清冷寡世的妈妈苏素有关。

    她很想再仔仔细细地问清楚,可脑海里又蹦出一个苏乔,坚定地阻止她去问,怕一切都是真的,怕面对那样的事实偿。

    肖君莲和黎越都出了病房,在外面的阳台,一个打电话,一个抽烟。

    赵均过来,将近乎虚脱的苏乔扶起来。

    送到沙发上坐了。

    这种时候,他也不知道还能说些什么,只是宽慰道:“会没事的,先生心脏发痛已经是老-毛病了,他心里装那么多事,心脏哪里装载得下。”

    病房玻璃门外响起电梯滴的一声。

    门口的保镖对着里面而出的人纷纷弯腰:“太太!”

    赵均和苏乔同时抬眸看去。

    赵均迅速又看了一眼苏乔,脸色开始变白。

    霍燕楠穿着一套橙色连衣裙,纤细的腰间以蕾丝勾出隐形腰带,长发以一枚钻石发夹挽起。

    这样装扮之下,她不再是在警察局碰见的那次那样颓伤,更透出无尽的优雅高贵。

    苏乔冷冷看着她一步一步进来,没有出声。

    她刚才还在思忖,为什么霍燕庭住院,而霍燕楠却没陪在身侧?

    不知为何,脑海里就浮现那次在警察局相遇的一幕,如果不是事实,她不能猜测。

    肖君莲和黎越从阳台上进来,看到她黎越恭敬地打招呼:“太太,您来了!”

    而肖君莲只点了点头。

    霍燕楠从进门睨了苏乔一眼,看没有看她。

    她娴静地问:“谁能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肖君莲将法院传票、诉讼状、收费单据一股脑儿递给她看。

    她粗略看了几眼,转过身,正面看向苏乔,平静地说:“你走吧。”

    苏乔顿了不过一秒,起来,背好包,问:“那好,我会等你们具体赔偿款金额计算出来,再作赔偿。”

    “不用了。”霍燕楠云淡风清,一双水晶般的眸子直直看着她,“我和五年前的要求一样,请你以后不要再出现在他面前!”

    “我求之不得,但愿霍太太看好你先生,别再利用你们的权势地位对我们这些普通人作出类似卑劣之事()。”苏乔猜到她肯定也看出霍燕庭是故意为之,“另外,我不会再离开莞城,我的亲人都在这里,并且也没有必要再为了你们霍家人而背井离乡!”

    既然霍燕庭要报复,冲她来好了,将苏素这样留在莞城,留在他手里,她更加不放心。

    她甚至想,退一万步五年前苏素一夕之间失常,是因为他的出现,然而,治疗了五年为什么还丝毫未见好转,是不是又是他暗下使了手脚?

    霍燕楠顿了顿,莫名说道:“卑不卑劣,还真是说不清,他能成现在这样,即使不是你今时一脚所踢,也是五年前你一刀所捅。”

    苏乔眼睛抽疼了一下,不想再把前尘旧事都拿出来和他们多纠缠,紧紧抿住唇,转身,大步离开。

    两名保镖迟疑,接受到肖君莲的眼色,连忙放行。

    午餐时分,霍燕庭醒了。

    环顾病房一周后,嗓音干哑地道:“你们都出去,燕楠留下。”

    黎越、赵均前后走出去。

    肖君莲不放心地看看床上的,又看看床前坐着的,最后还是一甩手,出去了。

    霍燕楠将温好的水杯递到他面前。

    他深深看了她一会儿,才接过去,喝尽,又把杯子放到边上的柜子上。

    霍燕楠语气温柔:“五年前,你答应过我和我父亲,不会再有别的女人,为什么又故意挑起事端和她纠缠不休?”

    霍燕庭头仰到枕头上,俊眸轻闭,不回答她的问题,反而轻描淡写地问:“和程容文相处的还好吧?”

    霍燕楠一怔,随即恼羞成怒,紧咬了咬唇又问:“你什么意思?”

    “能有什么意思,不想再折磨你,也不想再折磨自己。”
第197:抱歉,九九在先生这里,你过来一趟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