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8:在莞城,像个苦行僧一样,过的那叫什么日子?(1/2)
作者:素色雨
    霍燕庭更不高兴了,剑眉一锁:“我是鬼吗?你躲什么?”

    九九小小声:“叔叔很漂亮,不是鬼。”

    苏乔纠正道:“九九,鬼就喜欢化作漂亮的人。”

    霍燕庭呛声:“你这当妈的,怎么教孩子呢?”

    苏乔不甘示弱瞪向他:“我是让他认清这个世界的黑白曲直!”

    “这么小的孩子,我看你是想让他提前有心里阴影吧?”不由分说,霍燕庭从她里就将九九夺了过去偿。

    高大健硕的身躯,抱着九九,画面比她抱着看起来有安全感多了。

    “只要远离你这种心理阴暗的人,九九自然能分清是非黑白!”苏乔又要去抢。

    霍燕庭灵敏躲开:“别抢了,弄痛孩子你别心疼!”

    苏乔伸出的手果真顿住。

    只是一双美眸里怒火依然旺盛。

    九九瞅瞅他们俩,歪着小脑袋,蘑菇头偏向一边,萌呆呆的。

    霍燕庭禁不住小家伙这般的可爱,叭地一下,在他白嫩无暇的小脸上就亲了一口,愉悦地往病床大步走去:“跟叔叔坐下来打电话。”

    苏乔吓了一大跳,跟着跑到床边,却也只是怒瞪着,并没他法。

    九九对于他的吻毫不见外:“打电话做什么?”

    小家伙长得好,从小人见人爱,吻过他的人不知道多少,早习而惯之。

    霍燕庭拿过私人手机,拨打已经送女儿回去的赵均号码:“去锦园,把我吩咐的东西拿过来!”

    打完电话,他将小家伙轻轻松松抱到自己交叉而盘坐的双腿上,柔下声调回答:“叫好吃的。”

    苏乔冰冷出声:“我们要回家吃饭!”

    九九想起上次的大龙虾,心里有些馋,于是巴巴地看向她:“妈妈……”

    “九九,过来,想吃什么妈妈都给你买,你还要回家做作业不是?”刚才一声吼苏乔心里懊悔得要死,再是怎么都不敢对儿子发脾气了,于是又转了脸色,才九九道。

    霍燕庭把小家伙搂紧,从未亲近过孩子的大男人,这般抱着画面也毫不违和,霸道地打断她:“作业也可以在这里做,九九,我今天可有不少好吃的,全是很厉害的厨子专门制作的。”

    九九不明白厉害的厨子,只知道叔叔说有好吃的,定是有的,便也由他抱着,没闹没挣。

    苏乔没好气:“九九,你的英语听说可是要用点读机的,这里可没有!”

    九九看了苏乔好一会儿,终于转向霍燕庭:“叔叔,我还是回家吧,何奶奶做饭也很好吃。”

    苏乔总算松了口气,笑着:“来,九九,妈妈抱你出去。”

    霍燕庭怎么可能同意,豁地又收拢臂,看得苏乔心惊,他的力道,她可是早有体会,尖叫:“霍燕庭你轻一点!别弄疼他!”

    霍燕庭和九九同时被她吓住,齐齐愣愣盯着她()。

    一大一小,这样看着她,她蓦地一个激灵。

    这两双眼睛,神色太像了!

    她绝不能再让九九和他多处!

    她尽量放柔声音:“你没带过孩子,不知轻重,你快把他给我。”

    霍燕庭无辜:“我又没用多少力。”

    九九也道:“妈妈,我不疼呀。”

    “好,妈妈知道了,九九,你快过来。”

    九九便转向他:“叔叔,我要回家了,再见!”

    霍燕庭旧伎重施,酒窝深陷,笑容迷人:“九九,今天就在叔叔这里吃好不好?叔叔听说九九喜欢起司猪排,今天这里也有。”

    九九一旦决定了,也不会轻易受诱,摇头:“不了,我跟妈妈回家吃。”

    苏乔看着霍燕庭。

    霍燕庭瞧着,怎么都觉得她眸里既有得意还有嘲笑,心里就更不是滋味了。

    双臂一用力,把九九抱得站起来,诚恳地留他:“九九,叔叔马上去买点读机,绝不耽误你学英语,再说了,你是在瑞典长大的,国内幼儿园的英语你还需要学吗?九九有没有一个人吃过饭,是不是很无聊很孤单,九九就和妈妈一起留下来,陪叔叔吃晚餐行吗?”

    九九又看了苏乔一眼,重新对上霍燕庭一张对小家伙来说很是漂亮的大脸,也学着他很诚恳的样子:“不行叔叔,我们如果在这里陪你,何奶奶一个人在家也会很无聊很孤单,她是老人,叔叔是年轻人,爹地说过,任何有意义的事老子和孩子要优先!”

    又是他爹地。

    这女人在瑞典是和龙亦飞有多亲密,一家三口过是得有多幸福?

    而他呢,在莞城,像个苦行僧一样,过的那叫什么日子?
第198:在莞城,像个苦行僧一样,过的那叫什么日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