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4:我今天很累,不许你再使坏(1/2)
作者:素色雨
    “您好!”苏乔瞟了已经从她一侧往里面走去的霍燕庭,忙对来者伸手回礼。

    原来,这场局不单单只有h-reborn内部领导员工,还邀请了在莞城几大命门机构的市政领导。

    霍燕庭此刻去作陪的正是那一桌。

    像是计算好的,三张大圆桌,独独只霍燕庭他们那一桌还多出一张空座来。

    苏乔顺其自然到那里落了坐。

    跟霍燕庭的位置并不近,两个处于相对面,在场还有其他女士,也有人携女伴前来,苏乔这样坐在里面,倒也不显得突兀偿。

    酒过三巡,霍燕庭像是随意以手示意苏乔所在一方,轻松地笑道:“这位就是跟我们寰宇一起设计主题公司的joe设计首席设计师erica,虽然在国外已经名声大噪,可现在回到咱们莞城,可还是新人,就倚靠各位大人多多提携提携,是个不可多得的人才。”

    这番话落,桌上就有了各种或明或暗的暧昧之意。

    工商局长呵呵一笑,起先笑着应:“看样子这位erica女士确实有惊天之才,这可是燕庭第一次大举推荐的人物呢,而且还是位巾帼英雄,erica,你可不要辜负了霍先生这一番重推,给我们莞城设计更多的好作品,让莞城也能成为国际上的地标城市之一,怎么样?”

    “局长见笑,霍总如此抬爱,erica自当全力以赴!”苏乔起身,举杯相敬。

    能如此轻易组成这样大场面的局,苏乔知道,自己这次的回国之业,在此也算稳稳立下了。

    她拿眼去看那位又和众位领导开始谈笑风声的男人,因着财富撑腰,如此年轻的他,在这些久经政商两场的世故人士里,反而更显老练沉稳,自有一番恢弘气势。

    看着他又喝完一杯酒,苏乔微微皱眉,不是哪哪都不舒服,人都还在住院,还敢这样喝酒?

    “erica,祝贺你!”在某人暗下示意里,肖君莲对苏乔举杯,做起带头人。

    一花引得万花开,加上她又是霍燕庭重推,很快苏乔成为全桌焦点,被轮番敬起杯来,也根本顾不上看那人到底喝了多少。

    曲终人散,房间里只剩下霍燕庭、肖君莲,以及喝趴在桌上的苏乔。

    肖君莲嫌弃地看着苏乔,皱眉:“就这酒量还敢回莞城来混?”

    霍燕庭背在椅背上抽烟,吞云吐雾间,低沉地说:“给她叫个代驾!”

    “你确定不要这种趁人之危的绝佳机会?”

    “白痴!”霍燕庭哼了一声,起身而去。

    肖君莲这才后知后觉地嘀咕:“是哦,今儿这样一宣布,指不定现在有多少人等在酒店门外,看你和她是不是有什么不正当关系呢!”

    打电话特细心地叫了名女代驾,肖君莲叹气:“老子命苦,不只欠你这个祸害,还欠祸害你惦记上的女人!”

    边发牢***,边过去将喝得烂醉如泥的女人搀起来,蹒跚着出门,跟上前面已经往电梯门走去的男人。

    到了楼下,女代驾已经前来,保安也把苏乔的车子送了过来。

    女代驾跑过来,弯腰颌首礼貌道:“您好,是肖先生吗?我姓陈,是您打电话叫的代驾吗?”

    肖君莲将苏乔一把扔给她,喘着气道:“你的客户,送到她指定的地方。”

    “好的。”

    肖君莲随即往霍燕庭正走去的黑色迈巴-赫追去。

    女代驾扶起苏乔,耐心地问:“您住哪里?”

    苏乔意识不清,吐词不清地说:“……荷……荷塘……公寓……”

    正拉开自己车车门的霍燕庭一顿,回眸看了依然迷醉不醒的苏乔一眼,坐进车子。

    “好的。”女代驾很快将苏乔送进后座,让她舒服地躺下。

    银色车子在黑色迈巴-赫离去不久,很快也驶出酒店门口,两辆车一东一西,分别往两个不同的方向驶去。

    难得的,这次霍燕庭居然一直送到了别墅大门口。

    肖君莲下车,很是吃惊,敲下车窗,问:“今儿转性了?”

    霍燕庭不阴不阳地笑:“第一,感谢你今晚一滴酒都没让我沾到,本tm兑成了水,第二,感谢你带头,把她灌得人事不醒!”

    “你别笑得这么渗人!到底是感谢还是不感谢?我这不都按你的指示在办事么?”

    “哼!”霍燕庭冷笑一声,滑上车窗,车子绝尘而去。

    肖君莲双手叉腰,懵,这tm到底几个意思?

    摇摇头,他回家去睡觉,今晚他也被灌了不少!

    荷塘公寓两户密码一如五年前,从未更改。

    霍燕庭只输了一遍,门应声而开。

第204:我今天很累,不许你再使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