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8:你这个女人,其实并没有什么特异之处(1/2)
作者:素色雨
    霍燕庭僵住,深深凝着她,嘴唇渐渐抿成一条紧闭的直线。

    那场滔天大火,如地狱深处最残酷的挣扎,往事历历在目,他又如何敢轻易言爱……

    “不敢了吗?”苏乔冷笑出声,“我就知道,你没有心,更惶提对女人交心?算了,我也不过是想激激你,看看在你霍燕庭眼里,是否存在着这么一个词!而且,我已经有亦飞了,你今天即使真说了,我也只会笑话你并不会稀罕!”

    霍燕庭捏着她的腕骨情不自禁又加重了力道,唇角变得森冷:“你是在利用我试探你的女性魅力吗?苏乔,你怎么能?”

    苏乔无谓地漾起笑:“你以为呢?撄”

    缓缓地,他垂下了手。

    苏乔有些愕然,依着他的性子,今天自己的腕骨该是被捏碎都有可能偿。

    他抬眸,深潭般的墨色眸子定格在她脸上,惨然一笑:“你赢了苏乔,如果在我身上试探,你真的赢了。

    “你不会知道,这五年来我是怎么过的,每做一件事会想苏乔这时候是不是也在做,吃饭会想,睡觉会想,红灯路口亦会想,每时每刻吃到味道好的,看到漂亮的女人衣饰,都会想,若是你也在,你是否也跟我一样会觉得这些东西很好?”

    “更别提逢年过节,那样的日子,我通宵无法成眠,然后,又咒骂自己,这样的日子你正在你的小家庭里合家团圆,又怎会想起我?于是,心情就更低落,每一个节日,都是我心受煎熬的灾难日。你就像个定时闹钟,每天闹无数遍,连关闭的开关都没有,我只能任它在脑海里疯狂地一遍一遍起闹,然后,痛苦地等它静止,我对自己说,时间一久,都会好的,一天过了,一月过了,一年过了,你依然没有消失,我想,好吧,可能还要更久一些时间。”

    “直到那天在竞标会上再一次看到你,美丽依然,我知道,不会是时间能解决的问题了,这一辈子,我都栽在你手里了。每天早上醒来,想到你回来了,一切都会变得顺心顺意,过去的五年,我都不记得,在我心里,天究竟有没有亮过。”

    “你于我,就是这样的存在,你这个女人,其实并没有什么特异之处,这世上,还有许多比你漂亮的,有魅力的,可是你就是如此地吸引了我,随时随地地禁锢着我,你真像个魔鬼,偏偏我对你这个魔鬼上了瘾!”

    “我真想戒掉你,真的,就如此刻你这样利用我,我也该有点出息,潇洒地说,好吧,你走吧,我放开你了,可我依然做不到,我会等着你的,不管你和evan还要在一起走多久,我会在原地等你,我说了,我会一直等你,我没法子了,我控制不了我自己。”

    苏乔背过身去,忍了又忍,控制了又控制,依然没有止住夺眶而出的泪水。

    她颤抖的双肩出卖了她。

    霍燕庭皱紧了浓眉,心尖也随着她的颤抖而疼痛地颤粟。

    他走过来,立在她的面前,轻轻拥住她,柔哑了嗓子:“对不起!我说这些,不是想惹你哭,我只是想让你明白,为了你一个人,我可以放弃整个世界,只想拥着你过完余生,什么仇什么义我都不顾了,我只恨自己明白得太晚,折磨了你也煎熬了我。”

    苏乔泪水像断了线的珠子,涌得更汹,泣不成声地:“别以为……这样……我就会离开亦飞……”

    他捧起她的脸,吻去她的泪水。

    她流下一滴,他便吻去一滴,流下一串,他吻去一串。

    她化了妆,他也毫不在意。

    柔软而凉薄的双唇,有了浓浓的咸意。

    他一边温柔地吻,一边心疼地哄:“好好好,你要怎样都可以,求你别再哭了,漂亮的眼睛都肿了。”

    苏乔依然哭着:“……真的……我不会跟你的……”

    “好,我一个人等就可以了,你高兴怎样就怎样,行吗?不哭了,哭得我的心都要炸开了。”

    直到她彻底没了泪水溢出,他这才温柔地缠绵地吻住她的唇。

    扣紧她的后脑,一点一点加深。

    苏乔意识已经彻底沦陷。

    这样的男人,这样的霍燕庭,叫她如何抗拒得了?

    她的顺从,令他受到鼓舞。

    愈发的浓情热烈。

    知道她虽然从意识身体上都接受了自己,可心里仍然有排拒之意,他狠狠控制住自己,没有在这里再次将她拥有。

    只是,她的唇就没那么幸运了,一刻都没得安生。

    被他一遍一遍折磨得又红又肿,唇舌间都渐现麻木。

第208:你这个女人,其实并没有什么特异之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