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8:你这个女人,其实并没有什么特异之处(2/2)
作者:素色雨
    他说了,他会等,那么他就等到那一天,她全幅身心地交予给他!

    “汪!”一声嘹亮而欢快的叫声。

    一道白色的庞然大物疾奔而来。

    缠绵缱绻的吻被蓦然打断,苏乔清醒过来,一把推开霍燕庭。

    身心奇痒的霍燕庭低咒了一声该死,瞪向白菜的眸光就有了腾腾杀意。

    “这是……白菜吗?”苏乔眼睛和嘴唇都还红肿着,看到奔跑过来的大物惊喜地叫出声,也顾不上眼睛嘴唇的干涩和难受了。

    汪!白菜又吠了一声,伸舌舔她俯下身伸过来的纤白手指。

    “不是它还有谁敢这么不要命!”霍燕庭冷哼,伸手就把它一把拉开,“不许跟我的女人肢体接触,能让你看一眼就不错了!”

    白菜汪呜着,在他大手下挣扎,就要挣向苏乔。

    苏乔嗤笑出声:“连这都要管?我还没跟你怎么样呢,也没答应你什么,就敢管这么宽?”

    霍燕庭看着她的目光就有了些些的可怜巴巴之意,总算松了手:“好吧,只能抱,不能亲,乔儿,这样总行了吧?这东西毕竟不能跟人类比,我是为你着想,怕不安全。”

    得到解脱的白菜马上窜到苏乔身边,苏乔蹲下去,它就在她身上撒起欢儿。

    一人一狗,显然没把昂藏七尺的稳俊男人当回事!

    霍燕庭索性也蹲下身,伸手,几次三番把白菜推开,不停地命令:“不许碰这里!这里也能碰!离远一点!爪子!爪子在挠哪呢?”

    好不容易和白菜亲热完,苏乔冷不丁说:“我们进工作室里面看看吧?”

    霍燕庭一愣,随即一颗心被满满的狂喜占据,倏然拉起她,笑容深邃迷人:“好,我们一起去。”

    苏乔有些扭捏地从他大手里,抽出自己的手,轻声道:“走吧。”

    霍燕庭再不勉强,握了握拳,只能回味握着她手时的滑嫩感,迈步向前。

    苏乔在后,白菜与她并行,不时侧头对她汪几声,以表内心的激动。

    两人刚走到门口,后面又传来唤声。

    “真的是夫人!什么时候回来的?怎么也不到锦园那边去打声招呼?刚才听白菜一个劲在这边汪,还道怎么回事呢,原来竟是这么大一桩喜事呢?”

    苏乔回眸,便看到秦姨满脸惊喜笑容地冲了过来。

    倒是霍燕庭笑道:“秦姨你慢点,摔倒了要耽误我锦园多少事!”

    苏乔便迎下去,笑道:“秦姨,你们都还好吗?”

    “我身体硬朗着呢。”秦姨总算跑近,一把牵住了苏乔的两只手,上下看着,欣慰不已,“回来了就好,回来了就好,你看,你一回来,先生总算才有了些人情味儿。”

    苏乔随着她的示意,扭头看向霍燕庭。

    男人两手背立,身材挺拔伟岸,正在假装望天。

    然而,英俊的容颜上,眉里眸间,皆是愉悦的笑意。

    苏乔道:“一回来就忙,正在想着,哪天特地来看望秦姨你们呢,今天也是凑巧,跟霍先生就来到了这里,我从国外给你还有杨叔他们都带了礼物,过几天再给你们送过来。”

    “我都听说了,你在国外成了名,一切都好,劳你还记着我们这些人。”秦姨笑着,就有些感慨了。

    霍燕庭不喜两人好容易的单处时光被打断得太久,清咳了一声,道:“秦姨,你回锦园去忙,这里不用管了,叮嘱那边的人,今天都别跑这边来,若是想夫人,我让她明天特地过去看你们。”

    “好好好。”秦姨怎会读不懂他的心思,心匆促又说了些体己话,便把白菜也强行带上,回锦园那边去了。

    苏乔抬腕看表,已经三点半了。

    看向霍燕庭,见他正痴迷一般地盯着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