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0:等待像变成了遥遥无期(1/2)
作者:素色雨
    九九笑:“妈妈真笨,我就说那个叔叔是好人嘛。”

    “那九九是喜欢那个叔叔了?”

    “还是那样啊,说不上很喜欢,但也不讨厌,就像以前妈妈带回家来的许多叔叔阿姨一样啊。”

    苏乔心微微而揪。

    九九又说:“妈妈,小慈的妈妈回来了,听说这个星期天她爸爸妈妈要一起带她去玩。”

    “哦。”苏乔握着方向盘,专注看前面的路,心里还想着如何让儿子觉得霍燕庭其实比那些一般叔叔还是不同的偿。

    “他们还邀请我一起去。”

    “哦。”苏乔没在意地应着。

    “我也想和爹地妈咪一起去。”他扁起小嘴巴,软声软气。

    苏乔侧首:“你说什么?”

    九九看向窗外的匆匆人群,有种想大叹一气的感觉。

    “我们可以和他们一起去啊。”苏乔笑着,证明自己有一直在认真听他说话。

    “可是我想等爹地回来,再我们三个一起去。”

    苏乔顿了一下才问:“九九这么喜欢爹地呀?”

    “那当然!”

    “非要三个人才愿意去不可?”

    九九坚定地点头。

    苏乔看了儿子一眼,笑:“别把下巴点掉了!”

    “哼!”九九又转过小脸,看向窗外。

    苏乔在心里叹息,孩子太依赖龙亦飞,看样子即使她想,事情也没那么简单,等霍燕庭回来,还得让他们俩多处处。

    ******

    日子一天一天,在九九上学放学的时间里,在苏乔工地、工作室、幼儿园之间来往的时间里,在花开渐浓的时间里,一点一点悄无声息地流逝。

    霍燕庭夜夜都会打国际长途过来。

    从他轻描淡写的语里行间,苏乔听得出,事情进展并不顺利,燕楠那位老来得女的老父亲倔强得像块石头,怎么也不同意他们取消婚约。

    燕楠被他关进了城堡老宅深处,而程容文更是一步也准接近那片区域。

    霍燕庭没有和他再起正面冲突,反而开始清算与他们家合股合资的所有产业,本属于他的部分也全部没要,除了国内的公司,国外好几个国家的产业都转到了燕楠名下。

    并找了他们家的亲信开始交接相关工作,他是铁了心要和那边撇清关系。

    苏乔能想象他在那边处境的艰难,霍燕庭于他们家,就像已经长在肉里的顶梁柱,自他十八岁起,就开始他们家所有重大决策,到二十岁完全接手,现在整个欧美所有产业,都是他在负责执行,此刻要想脱身,哪那么容易。

    他没多说,她便也没问,只默默地等着他,电话里,也只是互道安好。

    等待像变成了遥遥无期。

    夏意渐浓,日头变得越来越炙热,人只要一出空调室,顷刻只觉热浪袭人。

    苏乔特意特了个雨后的休息天,组织工作室的人员一起搬迁,将租下的工作室退还,全部搬到锦园旁他亲手设计亲自建筑而成的joe设计工作室。

    一行人初到新工作室,均惊呆了。

    新招的几个天分颇高的年轻实习设计助理更是像放出笼的鸟儿,跑到里面上窜下跳,嚷嚷着这儿喜欢那儿太漂亮,叽叽喳喳热闹得不行。
第210:等待像变成了遥遥无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