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2:怀孕了,孩子爹却不是我(1/2)
作者:素色雨
    苏乔拿钥匙开了车门,拉开驾座的门,九九机灵地跳上座位,趴到副驾座那边去找裤子。

    “啊——”孩子尖叫一声。

    “怎么了?”苏乔忙跟着俯下身探进车里。

    俊脸邃眸、壮臂健硕的男人,正把九九轻快打横收进怀里,吻他的小脸蛋撄。

    难怪九九会尖叫。

    苏乔一边无语,一边问:“什么时候回来的?多大年纪了,还躲在这里玩玄虚!”

    九九显然也反应过来了,瞪着一双大眼睛:“叔叔?”

    霍燕庭白衬衣、黑西裤,黑色夏款薄西装外套也扔在后座,应是下飞机连衣服都没换直接就过来了偿。

    他拿长指刮九九的小鼻子:“吓着九九?没法子,谁让叔叔太想你了。来,坐起来。”

    他对苏乔邪肆地笑:“你该感谢我,只是抱着孩子亲!”

    苏乔无语而笑,跟着坐进车里。

    “小家伙,节日快乐!”霍燕庭将一个大大的礼盒送到拿给坐起在他长腿上的孩子。

    限量款贵金属打造的大黄蜂和擎天柱变形金刚。

    如果说刚才是惊,这会儿真的是喜了。

    九九算是真切体会到惊喜二字的含义,不禁想爹地所说的惊喜是不是和叔叔今天这样出场一样呢?

    “你的礼物我放在锦园了,改天再给你。”霍燕庭卖弄神秘,下车,拉开驾座的门,让她挪到副驾座,他来开车。

    苏乔坐进副驾座无所谓的微笑,她对礼物没什么概念,九九在后座一个人鼓捣新玩具。

    霍燕庭启动车子,问后座的小人儿:“九九,去游乐场玩怎么样?”

    “好啊好啊!”蘑菇小脑袋倏地探到驾座上,乐不癫地答应。

    “可是小慈他们——”苏乔突然想起过来的目的。

    “他们早走了!”霍燕庭意味深浓地笑。

    苏乔终于明白,原来他还真是特地躲在这里,这是特地给他们的节日惊喜吗?

    可是心里仍不禁隐隐担心,他这么大肆张扬地带着她和九九去公共场合,真的好吗?

    霍燕庭对九九笑道:“那你在后座玩一会儿变形金刚,到了再叫你。”

    “好嘞!”九九此刻由衷地喜欢六一这个节日,马上坐回去,安安静静玩玩具去了。

    知晓苏乔心中所想,他平静回答:“我现在可是大光棍一条,陪在自己爱人和孩子身边,不是很正常?”

    苏乔看着他刀削般的完美侧颜,心里时上时下。

    想起肖君莲说过的话,秀眉微蹙,她关切地问:“和燕楠家的事都处理好了?”

    “好了,结果不错,以后不用再大洋彼岸地满世界跑,产业全部只限定在咱们国内,一天之内能飞完的距离,这样更有利于我们一家团圆在一起,不用因国外的出差长久分开。”霍燕庭心情很好。

    “可是,我听肖经理的意思,没这么简单,你一走公司那些人会不会受到牵连?”

    “我处理事情你放心,不会留后遗症,国外的所有产业都清算给了他们,并请了信得过的专业经理人,这些经理人经营企业经验才到,我跟他们比都犹不可及,一点乱子都不会有。”霍燕庭抽空伸出一只手,握住她的,十指相扣,都舍不得放开。

    红灯路口,他执起她葱白的小手,在手背极快地落下一吻,笑道:“本是没这么容易的,不过燕楠恰时怀孕了,孩子爹却不是我,事情顺理成章变得容易的多。”

    苏乔因着他的吻,迅速看向后座九九,看到小家伙已经完全着迷于摆弄变形金刚了,松了口气,忍不住瞪了他一眼。

    他扬眉:“天知道这些日子我有多想你!”

    最后几个字用的唇语,苏乔依然红了脸。

    垂下头,她用手指刮着他修净好看的中间长指,轻声道:“其实……”

    回头又看了九九一眼,她又道:“算了,有机会再跟你说吧。”

    “让人心痒痒不是?”他收紧两人交握的双手,放到自己长腿的中间磨蹭。

    西裤的面料平滑而微凉。

    苏乔脸红如血,几次想挣开,都被他握得死牢。

    苏乔无奈,只得频频回头看九九。

    他凑近她耳侧,沙哑了嗓音:“这些日子我天天想着怎么快点处理完所有事,赶紧回来,再耽搁下去,我自己都控制不住了,天天晚上都梦见和你做。”

    “九九在,你别这样!”苏乔脸上欲滴出血来,连连推拒。
第212:怀孕了,孩子爹却不是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