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3:我任你欺负,想怎么欺负就怎么欺负(1/2)
作者:素色雨
    钟以萍点头颌首,便想尽量表现得自然。

    赵均笑道:“她就是这样子,越是看她,她越不自然,我们还是跟着孩子们去吧。”

    苏乔笑着应允。

    九九和小慈手牵着手,已经往里面的游乐设施跑去。

    赵均跑着追过去:“九九!小慈!慢点!注意安全!”

    偌大的游乐场,除了他们几个,其他全是清一色的工作人员偿。

    几人过去,顺着九九和小慈的喜好选择小孩子适合玩的项目。

    霍燕庭和赵均一起陪着孩子把稍微刺激性的项目都玩了一遍。

    苏乔想和钟以萍聊聊天,但她态度实在太恭敬,在她眼里,仿佛苏乔除了是总裁夫人的身份,远不可能是朋友。

    聊着聊着也没了劲,便只是一路跟着,看着他们四人玩。

    剩下的小火车之类的安全项目就由着两个孩子去玩。

    几个大人得了闲。

    赵均和钟以萍心有灵犀,赵均对苏乔说了声麻烦看下孩子,两人更往池塘那边划情侣船去了。

    霍燕庭大刀阔斧地坐在长木椅上,双臂伸展,笑容慵懒地示意苏乔坐他旁边。

    苏乔看两个孩子在小火车里越转越转,大半天跟着跑下来,确实也累了。

    看了他一眼,笑笑,在男人身旁坐下了。

    说是身旁,他这样双臂大张的姿势,看起来其实像坐在他强健的臂弯里。

    等她身子一坐下来,霍燕庭挨着她这一侧的手臂马上收拢下来,将她纤柔的肩头全全揽住,馨香的身子也被收得挨近他一侧。

    霍燕庭很满意这样将她拥着,眼望蓝天,神色安然,淡道:“说吧,刚才在车里所说的其实。”

    这人,看他和九九他们玩得那么忘形,没想到他一路还想着这件事呢。

    苏乔抿抿唇,浅笑:“其实……我从未跟亦飞在一起。”

    霍燕庭菲薄的双唇边溢起深浓的笑意:“做得对!”

    苏乔一拳砸向他的肩窝:“去你的!”

    他伸手握住,全全裹在自己的大掌间,反复捏弄,像玩着一个心爱玩具似的。

    “你相信我说的?”苏乔任他握着,轻声问道。

    霍燕庭柔了嗓音:“你能把工作室搬过来,我很感谢,我看中的是你这个人,自然你说的话都相信。”

    苏乔看着他,像不认识一样,嗔嗔地笑:“在别人眼里你可没有这么好说话!”

    “是吗?他们怎么说的?”

    苏乔微微眯起眸,倚靠在他的臂弯里:“生性多疑,脾气暴躁,难相处。”

    霍燕庭剑眉一拧:“谁说的?居然敢在我女人面前造谣,不要命了!”

    “你看!你看!还用别人说?”

    “好吧,这顶多只能算脾气急了点,暴躁?过了吧?”

    苏乔侧首,看着他一本正经的俊颜不禁笑出声来:“堂堂霍燕庭还在乎别人眼里的印象呢?”

    霍燕庭一手捏住她秀挺的鼻子:“看我宠着你,拿我开涮呢?”

    苏乔拨开他的手,抬高身子凑近他耳侧:“还有一件事告诉你,九九,是你的儿子!”

    肩上倏然一重。

    苏乔吃痛差点叫出声来。

    “惊着了?”她看向他,笑容还在。

    却在接触到他陡然凝重的邃容,僵了笑脸,心也情不自禁一点一点沉下去:“你……不愿意?”

    霍燕庭确实是惊着了。

    他这么会儿受经受的惊喜和九九刚才所感受到的惊喜完全是倒过来。

    她说没说龙亦飞在一起,他高兴得差点就要直接把她抱到民政局去,马上复婚!

    可现在又听到九九是自己的孩子,他不是不喜欢,不是不喜悦,可是,更多的却是担心。

    所有的科学证明,近亲结婚不能有后。
第213:我任你欺负,想怎么欺负就怎么欺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