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3:我任你欺负,想怎么欺负就怎么欺负(2/2)
作者:素色雨

    即使有了,也会千灾百难。

    如今九九这个孩子这般可爱聪慧,苏乔爱他如命。

    一旦将来发生什么意外,她如何承受得起?

    他握着她肩膀的大手越收越紧。

    苏乔本来还激动异常的心情,也随着他的沉默一点一点冷却。

    她抬手,去推开他的怀抱。

    霍燕庭力道很足,不容她走开。

    她渐渐动作就有些激烈了,嗓音变得冷若冰霜:“你放开我!霍燕庭,你真让我失望!”

    霍燕庭这才回过神来,将她一把抱住,一向坚韧的嗓音居然在发着抖:“乔儿,太意外了,我一时没控制住我自己,是因为这惊喜来得太突然,真的是太大的惊喜,你一会儿给了这么大两重惊喜,我缓冲的时间是不是太长了,吓着你了?”

    苏乔僵硬的双肩这才缓缓柔软下来,狠狠拍了一下他的厚背:“你这人,太坏了!”

    “对,我天生就是个大坏人!”霍燕庭笑着安抚。

    “是啊,世上好人何其多,我偏就相中了你这个大坏人,你说,我是不是脑子短路了?”苏乔这才伸手,回抱住他精瘦的腰,笑道。

    “短路你也只能认了,这辈子都不许再反悔!”霍燕庭笑着,命令的语气。

    苏乔轻声道:“九九那里,还是先不要说。”

    霍燕庭不乐意:“为什么?他是我的儿子!”

    这句话一说完,他整个人都觉得异常激亢起来。

    他的儿子!他霍燕庭也有儿子了!还是九九那么健康可爱的聪慧小子!

    再多的问题,只要想到这一点,一切都成了空无,只剩下无尽的激动和欢喜。

    苏乔放开他。

    霍燕庭也松了手,让她舒服地倚靠在自己的臂弯里。

    苏乔解释:“九九现在心里一门心思只认亦飞是他爹地,一下子说明孩子接受不了,我怕他会多想。等时间久一些,你和他再多相处一段时间,毕竟有血缘关系,到时候再说明他会接受的。”

    霍燕庭沉吟,点了点头:“好吧,我再多等等,不过,不能让我等得太久,突然之间,好像听他叫我一声爸爸。”

    苏乔忙打断他的臆想:“不许想了!再想你更会控制不住!”

    霍燕庭挠她的短发:“不是说我年纪一大把了,怎么这会儿又把我当成情绪冲动的小伙子呢?放心,都是为了九九,我会控制住自己!”

    苏乔这才展颜而笑。

    “当初温言那样说,我都死心了,你是怎么把九九保下来的?”霍燕庭各种情绪在心里搅拌,一时也分不清到底几分是喜,几分是惊,几分是忧,几分是欣,只是追着问道。

    “我和温医生私下达成的一致意见,你那么对我可真是过分,温医生都看不下去,她几次劝我,你这样的男人没什么值得留恋的,好不容易有了离开的机会,她当然会想尽一切办法帮我,不会再让这个孩子阻了我离开你的计划!”

    霍燕庭怒了:“好一个温言,亏我对她百般信赖!”

    苏乔睨他:“又来了!”

    霍燕庭连连深呼吸:“抱歉,我知道了。”

    重新揽紧她的肩:“我那时候真对你那么狠?怎么说得跟禽兽似的?”

    “那可不!”苏乔鼓起嘴,“我次次满身是伤,温医生根本看不下去!”

    “对不起对不起!”霍燕庭满是愧意。

    苏乔看他这样,心里又不忍了,拍拍他的头,打趣道:“好吧,看在你悔过自新的份上,姐姐原谅你了!”

    霍燕庭倏地在她唇上啄了一下,邪气地笑:“姐姐,今天晚上一起睡吧?”

    苏乔吓着,迅速往孩子们玩的方向看去。

    看到他们的小火车还在远处的假山石头砌的假动作园里穿梭,总算松了口气,瞪他:“现在都是当爹的人了,行为举止给我注意点!别带坏孩子!”

    霍燕庭搂紧她大笑:“还用我带?没看咱儿子可是天生的情商高,这才幼儿园呢,就泡上妹子了!”

    苏乔挣扎:“怎么什么话到你嘴里,都变了味呢?真难听太难听了!”

    “九九自己跟我说的,小慈是他的女朋友!”霍燕庭并没有用力,和她厮缠着。

    他喜欢这样,像情人之间的打情骂俏。

    “那也不像你所说的……什么妹子呀!”

    “好,再不这样说!”霍燕庭举起修长的指,作发誓状,搂紧她馨香柔软的身子,埋进她颈间,“乔儿,你受苦了!下半辈子,我任你欺负,想怎么欺负就怎么欺负,我绝无怨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