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6:别在别的叔叔家睡了,爹地知道,肯定会不高兴的(1/2)
作者:素色雨
    苏乔怔怔摇头:“不!阿姨,对不起,我会自己跟亦飞谈这件事的,谢谢您,但是,真的对不起,我现在没有心情再谈这件事。撄”

    “好吧,若有什么难处,尽管跟我们讲,你母亲,我们也会派人去请国外著名的专家前来医治。”

    “不用了,阿姨,现在我已经请了人,您不用管,如果我妈妈好了,我会让她去看你们。”

    离开青韵茶楼,回到荷塘公寓的苏乔有些恍恍惚惚。

    “回来了。”客厅灯未开,玄关处暖色的灯光里,男人一身浅灰色的休闲家居服,短t紧贴在肌肉贲张的颀长身躯上,女式棉拖就摆在苏乔进门的地方。

    苏乔点头。

    霍燕庭看着她郁郁的神情,心有微澜,只是柔声道:“我给九九已经洗过澡,他刚睡着不久,你今天也累了,去洗洗睡吧。”

    苏乔换好拖鞋,他拿过她的包,挂在玄关处的挂勾上。

    苏乔仰脸看他:“你给九九洗的澡?”

    “当然,怎么?你不信我能做好?”

    苏乔莞尔:“你全能嘛,什么都手到拈来,行吧?偿”

    “嗯,你能知道这点就好,跟我你绝对赚了。”

    霍燕庭拥着她,客厅的沙发上,摆着男女两套睡衣。

    他凑近她耳侧:“一起洗?”

    苏乔迟疑了一下,点头:“好。”

    霍燕庭还不敢相信她答应得这么爽快,又问了一遍。

    直到她拿起两人的睡衣往浴室的方向而去,这才掩饰不住内心的狂喜大步跟去。

    他提出一起洗时,在她心里,却没有什么暧昧浪漫的画面。

    她想的,其实是要利用这个机会,好好看看他身上的伤,究竟那场火,在他身上留下了多深的痕迹。

    现在两人之所以可以无所顾忌地在一起,是因为妈妈因为病情没生活在一起。

    将来妈妈好了,他还能如此自然如素地对待她们吗?

    霍燕庭给浴缸里放满水,又洒了薄荷露。

    没几下,将自己衣服脱掉扔进了洗衣筐里。

    精壮健硕的身躯上,只剩下一条短裤。

    苏乔脸红如赤,还是将他翻来覆去地看了一遍。

    喃喃:“燕楠说你动过手术,怎么身上皮肤这么好,根本没有疤痕?”

    霍燕庭魅伟的身子僵了一下,很快恢复自然,轻松地说:“都藏在不轻易看见的地方,要看吗?”

    说着,他举起强健的手臂,在腋下偏肋骨的地方,果真有缝合处。

    他还要脱掉短裤,苏乔大声嚷:“行了行了,不用看了!”

    叫着,她迅速往门口跑去:“你先洗,我等下再洗!”

    “说好一起洗,你这女人,怎么不讲信用?”霍燕庭哪容她临阵逃脱,一把将她捉回,“我都给你看了个精光,你一件衣服都没脱,我太亏了!”

    “夫妻之间你还跟我计较吃不吃亏?”苏乔不满挣扎。

    霍燕庭将她抵在墙上,几下就拉开她深蓝色裙子的后背拉链,心情异常兴奋:“正是夫妻,妻子脱光了给丈夫看不是天经地主我?”

    “你……讨厌!”

    不容她说,霍燕庭将她抱起,长腿一迈,双双滑入浴缸。

    满起的水因着两人的一起进入,哗啦啦从缸沿往外涌,光洁的大理石地面上水流成河。

    他抚着她满是旧痕的双膝,低哑地说:“等我知道这些伤是怎么来的,一定替你教训那个给你留下这些疤的人,会让他们后悔,曾经那样对待过你!”

    他每次说些狠语时,表现都是阴森可怕的。

    苏乔抬手,抚平他冷竣的面部表情:“什么都要报仇,都像你这样,这世上的仇还有完没完了?”

    霍燕庭劲脖一梗:“世上人的事我自然管不了,但你的事以后我管定了!我的老婆孩子,谁敢欺?”

    “野心这么大,难怪火气这么大,贪心不足的人才容易焦虑不安!”

    “男人没点野心,活得跟个娘们似的,你苏乔能看得上?好了,乔儿,这些方面你别管我了,以后,我会缩小事业野心,全幅心思用在照顾你们母子俩的事儿上。”

    苏乔呢喃:“还是这么霸道!”

    背上一重,她叫出声:“你干什么?”

第216:别在别的叔叔家睡了,爹地知道,肯定会不高兴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