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8:难道叔叔没有自己的孩子?(1/2)
作者:素色雨
    难得的总裁如此平易近人,还畅所欲言,个个都争先恐后,都想在总裁面前留下最深刻的印象。

    “不急,待我把问题说了,你们都好好想清楚再回答!”

    磁性低沉的话音一落,喧嚣的现场瞬间安静下来。

    霍燕庭缓缓道出:“如何跟四岁的孩子建立良好的亲人关系?撄”

    黎越从特助办公室出来,就看到秘书室里围成一个圆圈的包围圈,霍燕庭气定神闲地坐在中间。

    旁边的人正在各抒己见。

    他走过去,问最近的一个小助手:“干嘛呢?”

    “总裁问怎么跟一个四岁的小孩建立感情。”小助手老实回答偿。

    黎越神色微沉,已经猜到霍燕庭所为何事了。

    他还没有女人,更没有小孩,自然也帮不上什么。

    便到最近的一张秘书的办公桌上,打开网页,把霍燕庭的问题输进去,搜索答案。

    没过一会儿,霍燕庭从人隙里看到了他,高声道:“黎越,你过来!”

    黎越暗里无奈,还是起身过去。

    “你觉得呢?”

    黎越老实作答:“我刚刚在网上搜了,最多的答案就是多陪孩子,人心都是肉长的,自然就有了感情。”

    “黎特助说得没错!”有人随即附合。

    霍燕庭双臂环起,剑眉微蹙:“多陪究竟是多久?”

    有一位今天刚到公司秘书部来实习的女大学生红着脸,轻声道:“一个月不到就够了。”

    有人嘻笑:“你说的是你自己吧?总裁问的可是和四岁孩子培养感情,不是女人对男人的爱慕!”

    “什么意思?”霍燕庭心在不此,随口问道。

    那女大学生脸更红了,看都不敢多看他一会儿,头垂得低低的。

    有老员人放肆了些,笑道:“她是指自己到这儿对总裁彻底动心的时间吧?”

    霍燕庭正了正身子,随和而笑:“不会吧,你用了一个月的时间才对我动心?我一直以为,我让女人动心的时间不过一秒呢,看样子,最近我魅力有减啊。”

    众人哈哈大笑。

    那女学生听到他的打趣,这才提了些胆子再次抬头看他,却仍然不敢说话。

    霍燕庭直直看着她,她被他这般的注视而心扉狂跳,泪水都差点滚下来。

    他却正了颜色:“不过,我已经是有家有室的男人,且比你大了估计不止一轮,好好找个年龄兴趣相当的男孩子,别在我这里浪费时间,明白了吗?”

    “知……知道!”女学生吓破了胆,这下泪水真的下来了,她一扭头,迅速跑出了秘书室,往洗手间而去。

    老员工纷纷崩起精神,气氛瞬间又降得冷下来。

    黎越暗暗摇头:还以为今儿太阳打西边出来,总裁平易近人了呢,原来不过狼是披了一秒钟的羊皮!

    都僵成这幅样子了,霍燕庭自然再问不出什么。

    他倒也没再继续,起身,迈向自己的办公室,神色寞寞。

    黎越看着,竟然觉得他也挺可怜的。

    叹口气,他跟着进去。

    “最近咱们公司的港股跌破5%了,国内更是超过高达28%,而且是连续下跌,虽说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出现过跌停而导致大户出逃,但也该到了想些政策来稳住股民的民心了。”

    霍燕庭在大班椅里大肆坐下,敲开电脑,查看股盘。

    几分钟后,他抬眸:“叶氏那边,最近动态如何?”

    “叶茴好像要接-班了,但还有具体的继承方案出来,那些大股东一致不同意叶家这样做,春市那边的矿业公司从三个月前叶家就没有再理会过,全要交给了春市分公司的负责人申冬文。”

    “他们叶氏最大的经济命脉是食品饮料。”霍燕庭沉吟,长指拂过坚毅的下颌,一拳落下,“从何家倒后,叶氏最关注最担心的就是我们ses,你让韩品润把意向表得再明确一些,把叶家和叶氏股东的吸引力全吸过去,让他们以为,我们准备对他们像对何家一样故伎重施,然后,让插在他们海市和融市的两大主要加工厂的内线再加大调查力度,那些鸡毛蒜皮的事件就不要再往总部报了,眼他们明确表明,我要的是爆料!”

    “我会的。”黎越一贯的沉颜冷声。

    霍燕庭心里烦躁,电脑开了也不看,点了支烟,眯着邃眸,吞云吐雾,姿态一贯的优雅而老练。

    黎越走过去,把办公室的窗子拉开半扇,让里面的烟味散出来,把外面半空中的新鲜空气透进来。

    霍燕庭一支烟毕,一回头,看到黎越还在,冷声:“还有什么事?”

    “离婚声明已经准备好了,公关部问什么时候对外公布。”

    “好了就马上公布,不是跟他们说清楚了吗?”

    “和苏小姐复婚的事,一定要和太太的离婚公布同时发布吗?”

    霍燕庭不耐,深眸瞪他:“你说呢?”

    黎越锁眉:“可是,自从她的joe设计出名后,她的婚姻关系也被业内人士关注,标注的可是和龙家二公子是已婚夫妇,现在突然这样公布会不会?”

    “那都是谣言,她和evan具体什么关系,我心里清楚,正好趁这次机会,澄清澄清!”

    “那孩子可不是能澄清的关系!”

    “九九是我和苏乔的孩子,是我的儿子!”霍燕庭抬高了音调。

    黎越彻底惊住。

    霍燕庭睨着他:“还不明白?”

    黎越很快调整过来自己的心绪,点头:“明白。”

    霍燕庭目光柔和了些:“有必要的话,我会和九九去做个亲子鉴定,到时候可以一并公布,不过他们母子的信息资料给我做好保密措施,一丝半点都不许泄露出来!”

    “明白!”黎越随即转身,健步而去。

第218:难道叔叔没有自己的孩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