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9:这样的男人已经离婚贪新鲜成性了(1/2)
作者:素色雨
    九九总算点头,马上回头去找小慈,拉起她的手,一起就跑向苏乔的车。

    苏乔对赵均知会了一声,送两个小家伙上了自己的后座,自己又走向驾座。

    她回头,看到霍燕庭依然站立在原地,身形魁岸,神色却寂寥。

    对他歉意一笑,她上车,启动车子离开撄。

    “九九,能告诉妈妈为什么对叔叔那么冷淡吗?”车途中,苏乔问后座和小慈一起唱着在学校新学歌曲的九九。

    九九像没听见一样,没有回答。

    苏乔看他这样,也不好再问,再坚持就有些强逼孩子了,孩子容易产生逆反心理。

    ****偿*

    降蓝的天空,被浓墨渲染,夜已经深沉。

    霍燕庭被警卫拦在金海湾豪庭之外,打电话给苏乔。

    苏乔问:“很晚了,你怎么还过来?”

    “睡不着,过来看你一眼再回去。”霍燕庭嗓音疲乏而委屈,“警卫不让我进去,我去要找老婆,他也不肯。”

    苏乔笑:“你把电话给他。”

    她对警卫道:“我是a栋的苏乔,那位先生是我朋友,让他进来吧。”

    警卫是位退伍军人,对霍燕庭只识其名,并不知其人长相,自然不敢随便放他进去。

    得到业主认可,霍燕庭把车开进去,还在警卫的指引下知道了停车场的位置。

    他进去后,没有将车开进停车场,直接停在a栋前花园里的空地上,滑下车窗,点了支烟,等苏乔下来。

    苏乔穿了米白色的家居服,下楼,双手抄在裤兜从玻璃门里走出来。

    一阵风过,短发被得凌乱,遮住了她的半边脸,她抬一只手去撩到耳后。

    就看到一盏草地灯映照里,黑色的奥迪。

    驾座窗口,有一烟火忽明忽灭。

    她加快步伐跑过去。

    看到她过来,霍燕庭掐了烟,推开车门下车。

    乔看到他还穿着白天的衣服,白衬衣、灰色西裤。

    她忍不住埋怨:“这么晚不回去睡觉,还在外面晃荡什么?”

    霍燕伸臂,将她搂进怀里。

    “明明喜欢着对方,却不能在一个被窝里睡觉,我哪里能睡得着?”霍燕庭闷声。

    苏乔轻笑:“这不都是因为你儿子,当然不能这么任性!”

    “我想抱着你睡。”霍燕庭吻她的耳际后面柔软的皮肤,低声,“我们上车。”

    苏乔知道他此刻心中所想,耳朵根子都是红的,拒绝:“不行,人来人往都会看见。”

    “那我们去你家。”

    “不行!何姨和九九发现了怎么办?”

    “这不行那不行,你到底还让不让我过了?”自将她搂进怀里,霍燕庭感觉自己的身体像被点了火,今晚再想控制都控制不住的了,“我们去酒店!”

    苏乔从他怀里仰起小脸,水眸亮晶晶的:“疯子!”

    说着,她牵起他的大手,往花园深处走去。

    夜更深更沉。

    僻静之处,廖无人烟。

    她环住他精瘦的腰,主动献上自己的樱唇。

    霍燕庭更加情难自抑,两条铁臂狠狠搂住她柔软的腰肢,两人唇齿相贴。

    他的手探进她衣服,发现里面寸缕未着,更是心情激亢:“乔儿,你也想我对不对?”

    苏乔脸红,不语。

    他拥着她,缓缓坐下去。

    纯白的昂贵衬衣,被他用来作垫地之席,不让草尖扎到她的肌肤一线一毫。

    苏乔紧紧揪着铺在身下的白衬衣……

第219:这样的男人已经离婚贪新鲜成性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