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5:Erica你会发现,我不是个空有长相身材的男人(1/2)
作者:素色雨
    何姨追出来:“龙先生,怎么走这么急?我还准备了好多菜,你不在这儿吃饭呀?”

    在stockholm,龙亦飞都是习惯性的在一起吃饭。

    这次回来,何姨想当然地要留他。

    龙亦飞没有回答,拉开门出去了。

    何姨还在念叨:“在这里坐了一夜,晚饭又没吃,这又累又饿的,一个人回去还得做……撄”

    苏乔听到她的话,又看向合拢的门,心里百般不是滋味。

    怨何姨:“怎么不给我打个电话?偿”

    何姨歉意地回答:“我倒是想过通知你,他不让,后来我也没想到他会在这里等一晚上,早上起来看他趴着睡着了,我到你房里拿了毯子给他盖,这才想起给你打了电话。怕你不方便,便没说什么事。”

    “哦,这样啊。”

    龙亦飞回到楼下2909室。

    还是屋主以前装饰的样子,那也是一个单独居住的男人,音乐家,四十出头,依然孤身一人。

    室内的装潢全部以白色为主,白色的窗帘,白色的沙发,白色的家具。

    很洁净,但也很空洞。

    空洞得让人抑郁。

    龙亦飞真不知道,他究竟为什么要把这儿全弄成白色。

    回到卧室,床品是他找家政公司的钟点工过来换的,整套的深蓝,总算也让这屋子里有了点颜色。

    打开行李箱,把私人物品都拿出来,随手扔在床前面的柜子上。

    一盒刀片凝住了他的眸光。

    他在床上坐下,把盒子打开,已经只剩下一盒。

    拿出一片,他从裤兜里拿出火机,他不吸烟,可是无论到哪儿,火机不离身。

    火机扭亮,一束蓝色的火光窜起。

    他把锋利的刀片放在火上慢慢地烤,直到刀口消毒彻底。

    收了火机,扔到床头柜上,他将本就挽着的白衬衣袖子更加挽高,在上臂内侧的胳膊上,已经有了许多细细疤痕的下面,轻轻划拉下一条口子。

    他定定地看着鲜红的细小的血丝从里面渗出。

    会痛,但更多的却是快感,也让睹得快要窒息的呼吸总算畅通了些,心里也舒服多了。

    他知道,不用多久,这里就会结起一点小小的痂,痂掉落后,只会留一点点印子。

    这种做法并不好,别人看了,也会觉得他疯了,毕竟看起来是那么残忍和危险。

    母亲突然之间同意他和苏乔的婚事,其实也是有一天夜里,不小心看到他拿刀片这样对待自己,她吓懵了,第二天便把他房间里翻了个遍,把成箱的刀片全翻找了出来。

    她哭了:“你想怎样就怎样行吧,不是要跟苏乔结婚了吗?我同意了!以后你跟她过吧,那个孩子我也会当自己的亲孙子看的,你们以为我不知道对不对?其实我知道那孩子绝对不是你的,正因此如此我才一直不同意!可是,你怎么能这样对待自己的身体?身体发肤,取之父母,你这样是大不孝懂不懂?”

    龙亦飞安抚她:“妈妈你别激动,我这样,只是一种发泄方式,我不抽烟不酗酒,总要有一种方式让我发泄发泄吧?我会把握好分寸,绝不会让自己受多大伤,所以,您别管了!”

    “你去找苏乔吧,你想怎样就怎样,反正我们也管不了你,你明天就回国,去找她,总行了吧?”

    龙亦飞平躺到床上,手臂上还有些痛,但心里已经比刚才舒服太多了。

    ******

    苏乔手机响了,她看到是霍燕庭的号码。

    “到公司了吗?”

    霍燕庭那边很安静:“到了,那么急叫你回家,家里出什么事了?”

    苏乔顿了顿,本想说没事,怕他多疑,更加不敢说是因为龙亦飞守在这儿等了一夜。

    五年前那辆酒红色的迈巴-赫不过被何世轩坐过两次,被他一气之下亲手砸个粉碎的事儿她现在还记得。

    她道:“厨房的水龙头坏了,何姨一时控制不住,不敢开,让我请人来修。”

    “你们家这保姆怎么一点小事还找你,叫人担心,我从锦园再给你那边调个靠得住的人过去。”霍燕庭也卸下心,哼道。

    “不用了!”苏乔忙拒绝,“对了,你给我打电话就为这事啊?”

    “还有一事,你妈妈要过几天才能到锦园来,昨天赵均去接她,走到锦园附近,她又不舒服了才又送了回去。本想还给你点惊喜的,却——”

    苏乔昨天和九九过去,私下已经听秦姨说过了,心里早已释然。

    她浅笑:“我都知道了,不急,以后再说吧。她好像对锦园特别敏感,你建的这园子是不是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霍燕庭默了几秒,才沉缓地说:“我小时候,许家老宅和现在的锦园一模一样,我是照着那个重建的。”

    苏乔震住,脑海里灵光一现。

    她突然转身,拿过沙发上的包,快步出门。

    何姨又追上她:“乔乔你去哪里?这么急做什么?”

    苏乔边回答边快速换鞋:“有点事,何姨你别管了,对了,你把菜都做了吧,做好后再到楼下叫亦飞上来吃饭。”

    “什么?龙先生住在我们楼下?”

    “对!”苏乔已经出门。

    楼下现在停了她的两辆车,一辆银色的雷克萨斯,一辆开过一次的红色迈巴-赫,霍燕庭给的。

第225:Erica你会发现,我不是个空有长相身材的男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