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8:人是贪婪的,却也是狭隘的(1/2)
作者:素色雨
    更何况,九九还跟他那么亲。

    九九若知道,怎么受得了?

    在急救室一直抢救了两个多小时,龙亦飞被推了出来。

    没有生命危险,脑震荡,伤得最重的是腿骨,已经做了接骨,不管恢复得有多好,以后走路怎么的都会留下一些障碍……

    听到医生所讲的情况,苏乔和霍燕庭的心同时沉到谷底。

    霍燕庭当即安排好了龙亦飞住院的一切事宜,病房是vvip,请的也是收费最昂贵的特护来照顾偿。

    苏乔心里难安,坐在病床前看着早上还对她笑脸相迎的男人,此刻打着石膏缠着纱布晕迷在病床上不醒,她也跟傻了似的,一动不动。

    霍燕庭揽她的肩,低声劝慰:“事情已经发生了,我们现在要想的是如何让他变得更好,而不是让他一醒来,被我们这种丧气的表情而打败。”

    苏乔回握住他的手,神色凄惶:“他肯定是因为我们从他身边抢走九九,才出了意外的……”

    “好了好了,九九和他有情在先,我们怎么可能抢得走,更何况从一开始我们就没有要求过,让他们以后再也不要见面,他不是因为你才这样的,乔儿,你不能这样责怪自己!”

    霍燕庭心里同样沉重,更多的是不忍看见眼下她这幅失魂丧魄的样子。

    “他要是一直醒不来怎么办?”

    “不会的,evan是个乐观的人!”

    苏乔手机响起,是九九儿童手机的号码。

    她忙接听。

    “妈妈,你下班了吗?我在家等你吃饭,还有,你知道爹地在哪吗?我打他手机他都不接,到楼下他家按铃也没人开门。”九九娇嫩的童音,苏乔此刻听来,只觉一阵阵心酸。

    她深呼吸了几次,才勉强带着笑音:“妈妈马上回来陪你吃饭,爹地可能在忙吧,咱们今天先不找他了好吗?”

    “那好吧,你快回来,我和何奶奶都在等你。”

    挂了手机,她又望了龙亦飞一会儿。

    暂时是不可能有醒来的征兆了。

    医生说了是脑震荡,还不知道后遗症有多严重,还得很他真正醒来才能确认。

    按医生的说法,严重的有可能还会引起失忆。

    “回去吧,这里有我在!”霍燕庭轻拍她的肩。

    听着他低沉浑厚的嗓音,苏乔心里安定了些许,点点头,她起身。

    “我叫赵均过来送你回去!”

    他说着,开始拨号码。

    “不用了,我打车回去。”她又回头望着龙亦飞苍白如纸的脸,“先不告诉龙阿姨他们吧,虽说瞒不过的,若是醒了再告诉他们应该会让他们少担些心。”

    她今天开的车还停在宗灵山。

    “我懂。”

    霍燕庭知她此刻心里的想法,便由着她去打车。

    他一直送到她到医院门口,看着她清瘦纤直的背影渐渐走远。

    剑眉下意识地越锁越紧。

    入夜,莞城处处灯火通明,来往的汽车如织如梭。

    每一幕都很吵,下班的人潮,川流不息的路人,车水马龙的街道,风驰电掣的摩托车,闪烁的霓虹。

    坐在浮光掠影而过的出租车里,苏乔整个人都是沉闷的。

    所有的一切都是那么艰难。

    可是一切的源头仿佛又只是因为一件事。

    而这件事又全只因一个人。

    可若是叫她放下了这个人,眼前所有的一切即使再轻便,但都感觉会失去了意义。

    一座漂亮的城市,一顿好吃的美食,一家出行的天伦之乐,会全都因为这个人的失去,而变得一切成空。

    所有漂亮的,美好的,幸福的,因着少了一个人,全都会没了滋味。

    人是贪婪的,却也是狭隘的。

    一颗心可以贪图这世上所有美好的的物质,可是,却又只能容得下一个人。

    像她对霍燕庭。

    像亦飞对她。

    又像九九对亦飞。

    像上天牵错了线,画出了一个怪圈,谁也逃不开。

    ******

    “听说了没有?霍燕庭跟他前妻erica居然是同母异父的亲兄妹!”
第238:人是贪婪的,却也是狭隘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