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0:再扩大生意圈,我还要不要抱老婆了?(1/2)
作者:素色雨
    苏乔歪了歪头:“好像哪里都差不多,而且拍那个像演戏一样,假得很,肯定也很累,我其实工作也挺忙。”

    霍燕庭瞪她,一脸不高兴地加重了语气:“人一生中什么最重要?是快乐幸福!工作只是生活的辅助,和伴侣、孩子一起享受生活才是人生的主题!”

    苏乔笑:“你这个莞城第一大财阀居然说出这样的话,真是太不可思议了!以前程莱他们明明看过你的报道,说什么霍燕庭的人生就是把赚钱、把握商机什么的作为人生准则!撄”

    “那是以前,现在不是有了你嘛!”霍燕庭面不改色。

    “出尔反尔!”

    霍燕庭叹气:“你到底是不是个女人来的?怎么能对婚礼一点精神都提不起来?怎么反而是我一腔热情满腹激动的?”

    苏乔大笑,还作势拍拍男人浓密的短发发顶:“亲爱的,委屈你了,好啦,从今天起,我会努力在这事上多上点心的。”

    “上点心?算了算了,你坐享其成吧!”

    “真的,那我真不管啦,最近龙亚飞又给了一个大的案子,还记得久镇吗?那里的电影院,我们一起去过的。偿”

    霍燕庭点头:“有故事的电影院。”

    “对!”苏乔打了个响指,这个小动作是跟程莱学的,“就是那里,现在那个电影院属于龙亚飞了,他要把翻修的工程交给我们。”

    霍燕庭皱眉:“你要去久镇吗?”

    “前期肯定要去的,也许还得住一段时间。”

    霍燕庭剑眉锁得更紧:“婚礼还要许多事情要准备。”

    “你不是让我坐享其成吗?”苏乔自若地反问。

    霍燕庭看她,很无奈的样子:“我光带着九九去拍婚纱照?”

    “选好了影楼你通知我一声,对了,就在莞城选吧,别跑远了,没时间。”

    霍燕庭已经不跟她说话了。

    没法好好对话!

    近锦园时,霍燕庭想起一个问题:“你接亚飞的案子,程莱没意见?”

    “你不知道吗?”苏乔吃惊。

    霍燕庭想了想:“知道什么?我知道亚飞最近都在莞城,关于他到久镇投资的消息也知道,如果发展旅游,那个镇子前景不错,当时我也动过这心思,这次倒是让他占了个先。”

    “你除了在商业上比谁都灵敏外,其他方面的信息量真不是普通的孤陋,还说什么和龙家有感情在。”

    “龙家人连我的女人都要抢,我还跟他们讲什么感情!”

    “别怨亦飞!”

    “看吧,你还为他讲话!”

    “霍燕庭!”

    “好好好,我们不要再为他而吵,程莱是你最好的朋友,我只是让你在接案子的同时,也为她的心情考虑考虑。”

    “还用你教!”苏乔没好气,小气的男人!

    她又说:“莱莱跟他又在一起了。”

    “他的婚姻问题解决清楚了?”霍燕庭一向只关注商场上的变化,关于这些商业伙伴的私事倒真是没怎么注意。

    “压根就没有婚姻,都是他一个人造出来的,到底是个痴情的人,哪像某些人,一刻都不得闲,婚姻档案上都记下好几笔了!”

    “你是说……我吗?”

    苏乔斜着水眸瞪他:“你说呢?”

    霍燕庭深呼了口气:“没良心的我记几笔都是因为谁?”

    “因为谁,因为有权有势还长相水嫩的千金小姐呀,总不会还因为我!”

    霍燕庭一转方向盘,将车子靠边停了。

    苏乔笑:“你停车干嘛?我还要回去做饭!”

    “这事我俩得好好聊聊!要不说清楚你一辈子跟我计较!”霍燕庭彻底转过身来,一肘支在椅背,一肘横在方向盘上。

    苏乔玩心更起:“到底是谁计较?刚才都是谁跟我计较亦飞来的?”

    “那是因为你带着我的儿子跟他过了五年,我儿子还认他做爹!你自己说谁更过分?”

    苏乔突然发现,这样跟他拌嘴感觉也不错。

    尤其是看他气急败坏的样子。

    估计在公司里都没几人看过他眼下这幅样子。

    她努力地憋着笑,扬了扬下巴:“你还跟霍燕楠恩恩爱爱地做了五年的真夫妻呢!”

    “什么叫真夫妻?”他突然扑过来,“看样子你的定义和我有很大分歧,我现在就教你什么才叫做真夫妻!”

    苏乔尖声嚷嚷着躲开,再憋不住笑出声来。

第260:再扩大生意圈,我还要不要抱老婆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