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6:身为总裁夫人,你一定得要为我们作主(1/2)
作者:素色雨
    但还是有人把电话打进来:“凭什么洗手间也要我们打扫?”

    黎越呃了半天,道:“不是说了吗,清洁人员休假,这可是总裁的命令!”

    “多少年了,清洁人员难道就没休过假?我不相信!那为什么男员工不轮班?”

    “我说了,是总裁的命令!”

    “到底为什么呀?偿”

    黎越直接把电话挂了,连连擦冷汗。

    鬼知道什么原因呀撄!

    他要知道为什么,他就不是黎越,而是霍燕庭了!

    不到下班时间,公司金字塔最高层总裁办的嫔妃们要轮流打扫厕所的事就在全公司传扬开来。

    所谓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

    平时这些总裁办的女秘书助理都是所有下面同事们心目中的孔雀,这陡然之间来这么一大转折,有人疼惜有人乐。

    虽然网上霍夫人和小少爷相片早被清理得一干二净,作为前职场闺蜜,陈沁还是知道这位霍夫人的真实身份的。

    陈沁和另一名女助理正式轮到这天,陈沁给苏乔打电话,控诉霍大总裁的不人道。

    “出什么事了?怎么一幅哭腔?”彼时,苏乔正在一家茶餐厅里陪九九和小慈一起吃饭。

    工作一直太忙,暑假除了刚开始陪他去楠雅岛玩了一星期,回来后又一个月过去了,眼看开学在即,她这个当妈的玩儿子玩得次数还没有他亲爹陪的多。

    要说工作,他亲爹比她可忙多了。

    于是,苏乔觉得心有愧疚,现在主题公园的设计图基本上也没什么大的出入了,她才特了抽出时间,带两个孩子出来玩。

    总裁办偌大的洗手间里,陈沁捏着鼻子,嗷了两声:“你见过高级秘书扫厕所的吗?”

    “什么扫厕所?你吗?”苏乔音调一高,两个小娃四只圆溜溜的眼睛齐齐瞪向她。

    正在吃饭呢,吃饭呢,妈妈干嘛要说厕所这么让人没胃口的地方?

    苏乔对着两个小萌娃讪讪地笑,起身,扭向另一侧,压低声音:“到底什么意思?”

    “苏乔,我告诉你,再嫁之前一定要擦亮眼睛,你知道我们总裁人格是有多么高深莫测的变态吗?你知道他最近在怎么惨绝人寰地整我们这些女下属吗?他居然让我们这些如花似玉的秘书助理扫厕所!真的是没人性呀没人性,你说我寒窗苦读二十载,为了的就是来他的h-reborn扫厕所的么?!!”

    苏乔起先听得一头雾水。

    又认真听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她说的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原来她是在控诉她家老公霍燕庭,在让整个总裁办的女下属们扫厕所。

    等一下,霍燕庭让女下属扫厕所?

    她有些风中凌乱。

    虽然自认识霍燕庭以来,她承认,他某些方面是有些变-态,比方说做-爱这件事,就跟只永远不知餍足的恶狼似的。

    但除了这点,他还是很正常很魅力无敌的一个顶天立地的大男人的。

    而且,她发现,她真的很不喜欢从别人嘴里听到说自家老公变态,性格有缺陷这些。

    虽然,陈沁真的是自己很合得来的一个朋友。

    清清嗓子,她冷静地问:“你确定,黎越没把他的命令传达有误?”

    “千真万确,我的霍夫人!都轮一圈了,我是最后一个轮到的!”

    “为什么呀?”

    “我正想问你呀,他变化这么大你这个枕边人没察觉出来吗?”

    “没变化呀。”照样疼孩子,照样逮着她就***做的事,为了婚礼的事更是上心得不得了。

    “身为总裁夫人,你一定得要为我们作主,我不要再继续扫厕所!”

    苏乔抚额,她自己工作室的事都忙不过来,何况那是他公司的事,她给她们能作了哪门子的主呀。

    “陈沁呀,其实,他公司的事我从来不过问的。”

    “你不能这样啊,苏乔,再怎么说我们也曾共事过一场,你不能见死不救呢。”

    “……其实总裁办的厕所挺干净的呀,你就随便冲冲水好了。”

    “苏乔!”

    陈沁一声吼,震得苏乔耳膜都差点爆了,她揉揉眉心道:“知道了知道了,我问问他!”

    陈沁话音转得比眨眼还快:“谢谢霍夫人!”

    苏乔汗。

    “妈妈,你能不能下次不要在我们吃东西的时候说厕所?小慈都吃不下去了。”九九埋怨。

    苏乔扑嗤:“九九,这次可是你自己说的这两个字!”

    九九一扭头,就接触到小慈水亮亮责怪十足的黑眼睛,他勾起小嘴巴笑着:“小慈,我不是故意的。”

    “哼!”小慈扭过脑袋瓜,小马尾在九九脸上一滑,不搭理他了。
第266:身为总裁夫人,你一定得要为我们作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