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1:第一次是在电梯里,她打扮得珠光宝光(1/2)
作者:素色雨
    苏乔意识再回来的时候,已经饿得前胸贴后背。

    她从他怀里滑出来,继续抓着他的西装,往餐桌边奔去。

    他的西装穿在她身上,两腿到膝盖都被罩住,大得出奇。

    直接站在餐桌前,她拿起叉子连着叉了好几块,像吃烤串一样一股脑儿塞进嘴里几块。

    霍燕庭看得心急:“别噎着。”

    苏乔笑,嘴巴鼓鼓囊囊的:“饿了。偿”

    霍燕庭从沙发上起来,慢条斯理穿上衬衫,又穿好裤子。

    苏乔吃完自己这盘,又拖过桌子中间的沙拉,吃了几口,不喜欢,又换浓汤。

    霍燕庭瞧着,笑出声来:“我的给你。”

    苏乔对他不好意思地笑笑,又抱紧自己老掉的大西装,小跑步到他那边,又拿起叉子开始吃他的。

    一个牛皮色文件袋引起她的注意,她空一只手拿过来:“这是什么?”

    “哦,上次我说的求婚礼物。”霍燕庭人走过来,抱过她,“以后到叶氏,你是三大股东之一,你一个,叶茴和叶蔚三人平分叶氏天下,你什么都不用做,没事的时候去参加参加公司的股东会,公司分红里你占三分之一的巨头部分。”

    苏乔缓缓接过他手中厚厚的资料袋。

    里面是叶氏最全面的股权分配,以及霍燕庭与叶战所达成的分股协议。

    她看着袋子上黑浓的叶氏二字,心中沉甸甸的。

    想都不用想,叶茴和叶蔚肯定是不愿的。

    她有什么权利占夺他们叶家的一半天下?

    如果当年叶家对许家有愧,那受此大惠的也应该是霍燕庭,怎么也不能是她。

    那时候,为了一个何世轩,叶蔚能以命相搏,现在她苏乔能挂到他们股东会里,那叶蔚还不恨得要把她骨头都吞了。

    倒也不是真的怕她叶蔚怎么样,说起来,叶蔚也挺可怜的。

    一场相亲,她自认为遇上了命中的男人,谁知那个男人心里根本没有她,后来何世轩最终没跟苏乔在一起,她依然没能得到他。

    为此,整个莞城都在传言,叶家的那位千金小姐因为感情走火入魔,神经都不正常了。

    于别人来说,叶氏的一半简直是一笔逆天的财务,可苏乔不愿意再介入到叶氏那样复杂的局势中去。

    霍燕庭锁眉,半晌,他沉静地说:“乔儿,这些,是你应该得的!”

    他想起那些相片,小苏乔被王一琳折磨得遍体鳞伤的幼年。

    他为她感到不值。

    不管这些股份是不是能起些微的安慰作用,但是于他来说,总比什么都不做要强。

    更何况,这是苏乔亲生母亲对女儿的愧疚,也许这是她一辈子唯一一次对女儿尽到做母亲的责任。

    “没有什么是我应得的。”苏乔其实早就想到过,听各方面说起过,苏素年轻时感情故事复杂,她有初恋情人,可是最终却又嫁给了霍燕庭的生父许豫川。

    苏乔隐隐觉得,苏素的初恋是不是就和当时另外的两大财阀有关,后来一个机缘巧合,还真让她察觉,那个人不是别人,正是叶氏老董事长叶战叶兆守。

    如是这样,霍燕庭肯定已经知道了什么。

    他觉得自己是叶战的女儿,所以才会想尽千方百计要把叶氏弄到手,而后转交到她手上,也算是为她讨回公道。

    可是,他从没有问过她,是否在意过去,是否想要讨回这些。

    他从没问过,现在却实实在在地把这些交到她手上。

    霍燕庭看着她低垂的眼睛,心里隐隐猜出苏乔的顾虑。

    他沉默了好一会儿,才缓缓说道:“乔儿,其实,有件事,苏素她……并不是你生母,今天这些东西,也是你亲生妈妈亲自为你争取来的。”

    苏乔脑子一懵,愕然抬头。

    霍燕庭有些不忍,但话已出口,他不想也不会再收回去。

    他点头,又说:“你妈妈姓王,叫王一琳,年轻的时候和叶战在一起,生了你后,因为一些事情又分开了,你被送进了福利院,后来被苏素收养。”

    霍燕庭不忍心把真实的情况告诉她,既然她选择了忘记,那么,她一辈子都不要记起那些最好。

    她现在只需要知道,他对她的爱是正当的,他们是天经地义的正常夫妻,他们没有任何血缘关系。

    他还要让她知道,所有她身边的人都在爱着她。

    包括她那个曾经那般残忍的亲生母亲,她现在为了女儿,甚至豁出命去要为女儿争取她应得的。

    苏乔一动未动,半晌,她缓缓地笑了。
第281:第一次是在电梯里,她打扮得珠光宝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