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9:政界念其功德,让他取名,他估计一时词穷就瞎取了一个(1/2)
作者:素色雨
    任何一个女人,看到这样的画面,都会忍不住被这画中的出色男人所迷住。

    程莱承认,如果自己的生命中没有出现龙亚飞,她此刻也一定会被迷住的。

    所以,在看到霍兹雅那样专注的眼神里,程莱并没有怀疑什么。

    她走过去,猛地跳起来一拍霍兹雅肩膀:“嗨,看什么呢?风景太好是不是?”

    霍兹雅明显像被吓了一跳,不过她很快回过神,到底是商场上的老手,这点转变速度还是手到拈来撄。

    她笑笑,随意又看向四周:“这工作室真不错,地理位置好,建筑设计也好。”

    “那当然,也不看看是谁为谁所建的!偿”

    霍兹雅凝神,微笑:“我二哥为二嫂?”

    程莱又拍了下她的肩膀:“兄妹挺心有灵犀嘛,一猜就准,知道为什么每个人看到这里都说好吗?因为有爱,你二哥对我们家苏大设计师满满的爱,才会建出这么完美的作品,小姑娘,用心找找吧,相信你也很快会遇到这样爱着你的真命天子的!”

    “小姑娘?”霍兹雅依然在笑,咀嚼着这个称号。

    程莱扬眉:“听说你在霍家养子里排第四,那肯定很小啊,我可是和你二嫂一年的,你说我是不是要比你大很多?当然可以叫你小姑娘了,哦,对了,你是国外长大的吧?不明白这个的词的意思?姐今天就教你,小姑娘是褒义词,是说你年轻漂亮的意思,姐现在还想有人称我小姑娘呢,可惜动不动就被人称阿姨,恼火得很!”

    霍兹雅这才笑了,她此刻穿着一件军绿色哈伦裤,上着白色收腰紧身短外套,两手插在哈伦裤的兜里,动作帅气又慵懒。

    “聊什么呢?这么开心?”苏乔从洗手间过来,笑问两人。

    程莱道:“你家这小姑娘人不错哦。”

    “那是自然。”苏乔骄傲,“可惜,龙家兄弟可没有姐妹,不然,我俩还有得一拼。”

    “去,谁要跟你比这个。好了,不跟你们聊了,我去工地了。”程莱摇摇手中的u盘,挥手转身。

    “你去忙吧,辛苦了。”苏乔有意歉意地笑。

    “见外!”程莱从楼梯上又探过头来,“对了,乔庭路一直往前走,新开了家川菜馆,那儿的火锅超赞超过瘾,乔乔你可以带你家小姑娘去尝尝。”

    “知道了。”

    一阵噔噔噔声,程莱已经不见了人影。

    “乔庭路?”霍兹雅疑惑地看向苏乔。

    苏乔有些脸红:“就是个路名。”

    “苏乔和霍燕庭名字各取一字,我猜得对不对?”霍兹雅笑。

    “……对,你二哥出了钱,政府念其功德,让他取名,他估计一时词穷就瞎取了一个。”

    霍兹雅笑得有些暧昧:“我看可不是瞎取哦,二嫂,二哥真的爱惨你了。”

    “兹雅你笑话我呢,真不是这样的意思。”

    “好吧,我不笑了,不过,我真的觉得二哥特别爱你,真羡慕你们,天下间像你们这样的真爱夫妻可不多呢。”

    “谢谢!”苏乔一时也不知说什么,红着脸笑道,“兹雅有喜欢的人了吗?”

    霍兹雅顿了顿,才笑着说:“对我来说,爱情只是生活的辅助品,并没像你们看得这么重,喜欢的人吧,读书时喜欢痞子,长大后有段时间我特别喜欢男明星,后来又喜欢男模,尤其是身材特别棒肌肉结实的那种,也谈过很多次恋爱,刚开始谈的时候都很喜欢,可一般上过几次床就没什么感觉了,现在嘛,好像没什么特别喜欢的,但也并不讨厌男人。”

    谈过很多次,上过几次床。

    苏乔虽然理解西方人开放,可对于她这种骨子里生来就保守的女人来说,第一次听一个女孩儿家家这么大肆张扬地谈上床,还是令她忍不住乍舌吃惊。

    “呃,也是,每个人生活方式都不相同,想法也不同。”她笑笑,只能对霍兹雅这样回话。

    “知道我第一次是几次跟男人上-床吗?”霍兹雅脸不红心不跳。

    苏乔却脸红了,呃了几句终究不知道再回什么好。

    倒是霍兹雅,像没事人一样,眨着一双俏皮的漂亮眼睛,问道:“二嫂,你呢?”

    “我什么?”

    “第一次是什么时候?和谁?”霍兹雅双眸炯炯有神,似乎对这个话题尤为好奇。

    也是,女人天生就是八卦的。

    看苏乔赤红着脸不答语,霍兹雅又笑:“你放心,这是我们女人间的私密话题,绝对不会传到我二哥那里,我只是好奇而已。”

    苏乔嗯了好一会儿,才说:“第一次,五六年前吧,还能和谁,当然是霍燕庭……”

    声音跟蚊子嗡嗡一样。

    霍兹雅却听清了,她仰起头哈哈大笑:“二嫂,你这也,也太,那什么,我真想不起那个词,反正,你真是令我太意外了,我第一次看到和第一次上-床的男人结婚的人,二嫂,就是你,你真是我心目中的天使,真的,太纯洁了。”

第289:政界念其功德,让他取名,他估计一时词穷就瞎取了一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