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2:他怎么能那么自私?(1/2)
作者:素色雨
    “给你二嫂,这段时间她在久镇忙得不行。”

    “二嫂?我二嫂回来了?”霍兹雅一脸吃惊。

    “对,昨天晚上回来的,你吃吧。”霍燕庭转身,步出餐室。

    霍兹雅手中的三明治缓缓落回餐盘,没有再吃下去的***,她起身,同样离开。

    苏乔一直睡到日上三竿。

    下楼,秦姨告诉她,先生特地吩咐厨房给她熬了补粥后,才去了公司偿。

    苏乔笑:“谁稀罕他的什么补粥。”

    “快去吃吧,我看夫人可稀罕呢,这会儿心里甜着呢吧?”秦姨打趣。

    苏乔脸上微红,快步下了楼梯,去餐厅。

    乌鸡粥的火候掐得刚刚好,特别香软可口。

    苏乔端起碗,又放下,问秦姨:“兹雅小姐在家吗?”

    秦姨笑答:“在呢,在房间里看电脑,听她好像一直在打电话,今天似乎事儿有些多。”

    “她不是来休假吗?还这么忙?”苏乔想想,起身,出了餐厅,往霍兹雅那边的客房走去。

    苏乔记得,霍燕庭说过,霍兹雅做了些小生意,下面也请了人打理,难道是生意上出了什么差池?

    “……对,你好好学习,姐姐有空一定去你的学校看你,嗯,挂了!”

    房门没关,苏乔在门口听到她清清楚楚的声音。

    她轻轻叩了叩门,推开,霍兹雅正好站起身来,看到是苏乔,微笑:“二嫂,你起来了?二哥说你昨天很晚才回来,出门之前又交待了好几遍,让我一定不要打扰你。”

    “你不用在意他,也不是很晚,不过看你房间灯灭了,才没来跟你打招呼而已。”

    苏乔进来,看到床上铺了好几个文件袋。

    她好奇地走过去:“这些都是什么?”

    “哦,也没什么,就是一些我资助助的贫困人的资料。”霍兹雅笑笑,忙把床上的资料袋一个一个收起,边收边解释,“有几个在上小学的孩子特别可爱,我基本上每个月这几号都会给他们那里打个电话,问问他们最近的情况,也顺便看看他们有没有什么需要添加的。”

    “兹雅真是个好心人!”苏乔感叹,也在床边坐了,帮她收拾。

    一个文件夹从霍兹雅手中又滑落下去,夹子不经意打开。

    资料上的相片跳入苏乔眸中。

    极其熟悉的一张脸。

    她心尖颤了一下,缓缓捡起那个文件夹。

    霍兹雅过来接过来。

    苏乔不给,指着上面的相片问:“这个也是你资助的贫困对象?”

    霍兹雅把夹子挪正到她那方,点头:“她其实不算贫困,但她真的很不幸,得了尿毒症,就被家人驱逐出门了,也不算是家人,是再婚,她在那家里无儿无女,子女都是她丈夫前一个老婆生的,一个机缘巧合我得知了这件事,觉得她好可怜,所以就资助了她医药费,让她住院,她那病要做换肾手术,可是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肾源,如果有我是准备出资帮她换的,可惜到现在都没遇到合适的,所以一直只能靠透析维持,继续等待。”

    苏乔整个人都颓到了床上,脸上血色尽褪。

    霍兹雅看到她神色不对,忙扶住她肩头:“二嫂,你怎么了?”

    苏乔抬眸,缓缓问:“你现在和这个人还有联系吗?”

    霍兹雅点头:“有啊,我这里所有人的联系方式都有,我这方面的下属办事都很得力,一个联系方式都没漏下。”

    霍兹雅颇是自豪地笑道。

    苏乔把那个文件夹拽得死紧,半晌,才说:“兹雅,把她的联系方式给我,可以吗?”

    霍兹雅疑惑:“二嫂要这个做什么?你也觉得她可怜要资助她吗?你放心,我完全有这份力量,不用麻烦你们。”

    苏乔眼眶渐渐泛涩,她没有再说什么,只是道:“她现在在哪里你也知道吗?”

    “知道呀,前段时间她说在莞城第一医院住得有些心烦,我便给她又换了个地方。听说,她原来就是莞城人。”霍兹雅道,“好巧,正好我二哥也是莞城人,我想,可能正是因为这个缘份,才让我与她结下了这份缘。”

    苏乔勉强保持浅笑:“兹雅还是个信缘人呢。”

    “信的,其实在我们那个家族里,基本上人人都信缘,凡事都讲究一个缘字,我二哥其实也是一样的,二嫂不信你问他,肯定是因为觉得跟你有缘更更加珍惜你。”

    “她现在还在莞城吗?”苏乔指着资料夹里的女人。

    “虽然不在莞城,但也离得不远,在郊区静养,那里环境比医院好。”

    苏乔这才了然,难怪全灿他派了人百般寻找都没有找到,就是因为他们没在郊区地方找。

第292:他怎么能那么自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