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3:最复杂难测便是人心(1/2)
作者:素色雨
    书房门没关,霍燕庭径直而入。

    书桌上堆满了刚打印出来的资料。

    霍燕庭过去,顺手抄起一份细看。

    苏乔从电脑上抬起头看他:“怎么这个时间回来了?”

    “没什么事便回了,你在做什么?”

    苏乔直直盯着他的眼睛,不做声偿。

    霍燕庭把打印稿放下,缓缓问:“你要去做配型?”

    苏乔这才收回目光,又看向电脑屏幕上,淡淡地嗯了一声。

    霍燕庭把手中的打印稿摔到桌面上,沉声:“你问过我的意见吗?”

    苏乔不看他。

    霍燕庭越过桌面,走到她身侧,双手抄进裤袋:“我们现在是夫妻,这么大的事为什么不跟我商量一下就颤作决定?”

    苏乔扔了鼠标,直直看向他:“那你呢?不是医院确认是癌症吗?为什么不告诉我是尿毒症?你骗我的时候考虑过我的感受吗?不管怎么说,她也是这个世界上我唯一的亲人,你让我亲眼看着她去死吗?你以为,这种事能瞒一辈子吗?你的心硬,可是我跟你不同,我做不到,救不救得了是一回事,可如果不救,我这一辈子都不会心安!”

    霍燕庭看着她固执的神情,沉了颜色,冷哼:“我心硬?对,全天下数我心最硬,你苏乔心软,我告诉你,若不是你跟我在一起,哪天被人整死还被蒙在鼓里!”

    “我不与你争吵,我会去做配型,如果合得上我会捐一颗给她,我查了,人体里少一颗肾脏也没什么大不了,她生了我,我还她一颗肾也是理所应当,我想不到其他,我此刻只想让我这一世至少要过得问心无愧,过得心安!”

    霍燕庭双手在裤袋里紧握成拳:“……我们马上要举行婚礼!”

    苏乔顿了顿,神色坚决:“这种时候,不觉得说这个有些残忍吗?”

    “我不觉得,反而觉得这样的你让人觉得不可思议,我们不论她对你能有多深的感情,到现在才来特意接近你有什么意图,你有不有替我和九九考虑过?我们才是要和你一起过完下半辈子的至亲人!”

    “不是所有人都像你做生意一样,非要有利益才会接近,与其这样想,我宁愿相信她是临去世前想见我一面,至少表示,她这一世心里还是有我这个女儿的!就凭这一点,我也要去救她!”

    她真的很气愤,为什么一到大事面前,这个男人首先想到的都只有自己?

    五年前,他还没将她视为最亲的人,所以一直欺压她。

    现在,好不容易两人敞开心扉,他却依然如此不懂她。

    可是,也是从这件事上,她算真正看透他在某些方面的以自我为中心的大男子主义!

    关了电脑,苏乔把书桌上所有资料都很快收起,抱着就往书房门口走去。

    很快,苏乔出去,将书房的门甩上。

    霍燕庭只觉得心里窒息到难以呼吸,拿过桌子最近的烟灰缸,他狠狠砸向地板。

    嘭的一声,整栋主楼仿佛都颤抖了一下。

    下人们听到声响,却都不敢靠近书房。

    秦姨快步跑来。

    撞上从书房里冷着脸出来的夫人。

    她走上前,关心地出声:“怎么了?怎么吵这么厉害?”

    苏乔忍不住红了眼眶:“秦姨,我觉得,我真是和他没法过下去……”

    秦姨帮着接过她手上厚厚的资料:“到底因为什么事啊?”

    苏乔抬手抹了把掉出的眼泪:“秦姨,你去帮我收拾间客房出来,我去客房住一段时间,我没办法再跟他住同一个房间。”

    “夫妻吵,床头吵床尾和,可不能分房,走吧,先去洗把脸。”秦姨道,拉过她往洗浴室的方向而去。

    霍兹雅卧室门敞着,看着苏乔和秦姨从长廊里走出来,又走向洗浴室,她起身,缓缓把自己房间的门合上。

    霍燕庭公司还有重要的事,中午不欢而散后,他立马又赶去公司。

    连着两天,霍燕庭都没有回家来住。

    苏乔自己接送九九。

    秦姨试探着问:“夫人,要不我给先生打个电话?”

    苏乔正在和九九一起看动画片,头也不抬:“不用了,秦姨,随他去哪里!”

    秦姨又在门口站了一会儿,还是转身离开了。

    苏乔准备明天就去医院做配型。

    虽然决定下了,心里还是乱糟糟的。
第293:最复杂难测便是人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