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5:化成厉鬼都不会放过你(1/2)
作者:素色雨
    “你走!我说了,我不需要你的同情!我从没对你好过哪怕一天,你对我不会有感情!”王一琳急得全身都在颤抖。

    “那你呢?你虽然没对我好过,可是你对我有没有过感情?”苏乔回头,直直看她。

    王一琳止声,不说话,只是看着苏乔,眸里全是悔和伤。

    可能是人之将死,其人也善的缘故,她最近一段日子是她活这么多年以来,最饱受煎熬的时间,仿佛这一生的煎熬全部都加到现在这一块儿。

    当她得知莞城霍燕庭的妻子苏乔就是自己的亲生女儿后,她看着那些报道,看着所有人都在捣毁他们夫妻二人,说什么不伦不恋,说什么道德败坏,她很气愤撄。

    每听到一个路人议论这些,她就想跑过去,告诉他们,苏乔和霍燕庭是正当夫妻,他们光明磊落!

    这也是她接近他们夫妻的又一个原因,苏素神智不清了,她这个唯一知情人不能让自己的女儿一辈子都活在这种不伦之恋的阴影中偿。

    “好吧,我也只是尽我的义务,你管不着!”苏乔冷了声,把收拾好的行李箱一把提起,过来直接搀起王一琳。

    王一琳不肯,两人纠缠间,病房的门被豁然推开。

    皮鞋声蹬蹬,很快,病房里站满了穿着一色黑色西装的壮年男子,他们整整齐齐进来,又分别立在门口、窗边,所以能离开这个病房的出口都被他们堵死。

    “你们是什么人?”苏乔厉声喝问。

    王一琳身子抖得更加厉害,她所害怕的还是来了。

    这段时间,她被霍兹雅软禁在这里,哪怕有一丝希望,她都想去通知苏乔,不要再找自己,不要再出现自己眼前,可是,她一点办法都没找着,苏乔就来了。

    一双黑色长筒皮靴出现在门里,紧接着一身黑色紧衣皮衣的霍兹雅款步而入。

    她戴了一顶与墨绿色长靴同色的帽子,一手拿着车钥匙,一手插在裤兜,看也没看苏乔,直接看着王一琳,道:“把她带到手术室去,让她的主治医生替她做术前准备!”

    王一琳本就苍白的脸色更加死白:“你想干什么?即使要做换肾手术,也还得先配型,等结果出来再——”

    “你们在等什么?等我给你们上菜呢?”霍兹雅厉了声。

    两名黑衣男子像风一样靠近苏乔和王一琳两人身边,不由分说,把王一琳一把拖过去,像拖死鱼一样往门口大步而去。

    王一琳嘶声吼叫:“霍兹雅,你敢动我女儿一根汗毛,我死了化成厉鬼都不会放过你!——”

    “说吧,你想要什么?”

    越到这种带人场面下,苏乔反而越加冷静,她眸光如泫了冰,直直望向依然显得帅气而高雅的女人。

    “我说过,要帮助你王女士,哦,也就是二嫂你生母,现在既然你们已经相认,相信你肯定能提供给她健康的肾源,我这人最重诚信二字,说出话就会做到,你们的手术费我全包。”霍兹雅微笑着说。

    “我不会同意动这场手术!”

    霍兹雅笑出声来,很是爽朗,而后吩咐:“你们先到门外候着!”

    “是,老板!”齐整的男人,吼声嘹亮。

    又一阵踢踏的皮鞋砸地声,房间里只剩下霍兹雅和苏乔两个人。

    苏乔神色不动,手中的行李箱缓缓放下,她说:“你真的过得很无聊,安安生生找一个彼此相爱的男人过日子多好,为什么要跑到莞城来生出这么多事?你以为这样,燕庭就能以爱人的眼光来看你?”

    霍兹雅笑容微凝在唇边,耸耸肩:“你说的这个问题我还真没仔细想过,不过,你这样一说,我还真想看看,二哥是不是能以爱人的眼光来接受我呢。其实,若不是你的提醒,我还只想着,和他真正地共度一宵试试,记得你从久镇回来那晚吗?二哥赤着身子,其实前戏的女主角就是我,若不是你突然回来大煞风景,我目标就要达成了。如果那晚成功,也许我一试过二哥,反而会一了心愿后彻底放手,不再对他存在那份绮想,就不会再接着软禁住王一琳,把你引到这里来。说到底,今天在手术台上真有个三长两短,配型出现排异之类的,你还真怪不得我,谁让你连一夜的机会都没给我留全。”

    苏乔心潮翻涌,只觉得一阵阵恶心反胃。

第295:化成厉鬼都不会放过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