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6:即使天塌下来,你去哪里我都陪你去!(1/2)
作者:素色雨
    苏乔被两个男人一把捋起,根本不由她挣扎半分,提拉着就往门口而去。

    “慢着!”霍兹雅出声。

    两名黑衣男人乖乖停下,霍兹雅过去。

    一把拉开苏乔右手手腕上的衣袖,几下摘掉苏乔腕上的宝石手表,笑着:“这是我二哥跟我借的,现在该物归原主了!”

    苏乔根本连一眼都不屑于再看她纺。

    霍兹雅将那只女款手表戴上自己的手腕,特意在苏乔眼前停留:“借就是借,终究是要还的,你看,这不马上又到我手上来了!”

    她重新收回手,也敛了笑:“去吧!瓯”

    “是,老板!”黑衣人得令,马上又架起苏乔快步离去。

    进电梯,到手术室楼层,苏乔又被直接送进亮着手术中灯光的手术室中。

    她一偏头,就看到旁边一张手术台上的王一琳。

    她人已经看不出生气,应是被打过麻醉药。

    苏乔也被强行按压着躺倒在手术台上,四肢都被那两名黑衣汉子用绑带牢牢绑住。

    手术室是隔音的,这一点苏乔也知道,她连叫都没有叫。

    只是整个脑子都成为一片空白。

    像是什么都没有,又像是浮现出许多人和事。

    一切都像恍恍惚惚,直到眼前一刺。

    几只白色大灯骤然亮起。

    有一支滴着水的针尖在眼前晃荡。

    她突然惊叫一声,挣扎着想坐起来。

    无奈四肢都被绑住,穿着严实的医生护士们看着她,一个个冷酷无情,都像在冷冷地笑。

    苏乔感觉麻醉针的针尖都已经扎进自己的皮肤。

    她的眼皮都像沉重起来。

    只是,那针扎进去像一点疼痛都没有,是因为人都麻木了吗?

    直到嘭地一声巨响。

    手术室的厚重玻璃门上居然出现一个小洞。

    紧接着,是外面沉闷的打斗声。

    而后,苏乔意识惊醒,她侧过头,看到手术室的门被撞开,厚厚的玻璃碎片四处溅飞。

    破坏的响声惊天动地。

    她看到一群人肃然有序地冲进来。

    最前面的男人那么熟悉,那么英俊,那么亲切。

    霍燕庭最先一个冲过去,他一眼认出苏乔身上常穿的衣服颜色,几下就把旁边穿戴整齐的医生们轰下,拿过一把手术刀,手起刀落,苏乔被缚得牢牢的手脚瞬间自由。

    她眼泪一下子汹了出来,瞪着他,一脸被吓得茫然的苍白神色。

    霍燕庭伸臂将她一把拥进怀里,抱得死紧,嗓音里还透着浓浓的紧张和不安:“好了没事了,没事了。”

    苏乔这才像真的活了起来,一下子抱住他的背,哭出声来:“……对不起。”

    “不,不,该说对不起的人是我,明明不放心,还一个人跑去春市,我不该放下你一个人的,都是我的错,我该死!你放心,以后不管你做任何决定,我一定都会死陪到底!绝不会再丢下你一个人去面对!”

    查出霍兹雅居然利用王一琳的病情计划了一连串的阴谋,偏偏苏乔还一根筋地掉了进去,可惜他还是晚了一步,现在他真不敢想像,如果还抱着逃避的心态躲在春市,苏乔最后会不会一条小命都丢在霍兹雅手里!

    霍兹雅很快带着人赶了过来。

    霍燕庭已经把苏乔一把抱起,旁边王一琳的手术台也被他带来的人推动,紧跟在霍燕庭身后。

    “二哥!”霍兹雅看到他,倒是笑得坦然。

    “看在同门兄妹多年的份上,我不跟你起正面冲突!但是,如果再敢动我女人,别说我这个当二哥的没有情面可讲!你在我面前长大,深知我的性子,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眦牙必报!”霍燕庭在霍兹雅面前稍停,眉里眸间尽是阴戾。

    霍兹雅眸子微闪了一下,咬咬唇,仍然在微笑:“二哥何必说这么狠绝的话,人在世上,哪能活得这么绝对,山不转水转,谁能预料到谁的下一步人生里又会发生什么样的转折?”

    “什么样的转折也改变不了我要护我女人周全!”霍燕庭抱紧苏乔,越过霍兹雅,大步流星而去。

    霍兹雅看着他颀长挺拔的背影,咬紧了唇。

    手术室前被霍燕庭撂倒的黑衣人好不容易从地上爬起来,一个个都在忍着痛揉着骨头。

    为首一人走到霍兹雅面前,歉疚地低声:“对不起老板,我们没有拦住他……”

    “一群废物!”霍兹雅冷喝一声,转身,也大步往电梯方向而去。

    留下一群身负重伤的黑衣人个个神情讪讪。

    *******

    霍燕庭把苏乔送进莞城最近的大医生,让医院给她全身都做了个大检查,并以最快时间做出结果。

    王一琳也被送进急救室。

    苏

    tang乔看着明显紧张不安的霍燕庭,轻声道:“我没事,麻醉药他们都没来得及打,你就赶来了。”

    霍燕庭一个眼刀射过来:“你的意思是还嫌我来太早了,没让你打成麻醉针?”

    苏乔自知今天这些事都是自己理亏,垂头:“你明知我不是这个意思。”

    霍燕庭不做声了,其实他也知道,此刻苏乔心里更不好受。

    苏乔抿抿唇,又小心地问:“她还好吧?”

    霍燕庭看着她,好半天,怨道:“你知不知道我得知这些消息后,是怎么活出来的?”

第296:即使天塌下来,你去哪里我都陪你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