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8:你这个骨灰级的老手还需要预习吗?(1/2)
作者:素色雨
    霍燕庭伸一只手过来,放在她腿上,她在开车,便只是放着,没敢肆意乱动,说:“怎么不是初婚?第一次和你领证我没做真正的新郎没过洞房花烛吧?第二次不用说了,你心里明镜一样,第三次,我此刻想象中是比亚飞他们更完美更浪漫的,可惜还要等几天,不过,这次我一定要过一个圆满过瘾的洞房!”

    苏乔扑嗤而笑:“好大的出息!”

    “一辈子醉死在我乔儿怀里就是我最大的出息。”

    “好肉麻!”

    “乔儿,待会儿回去我们就预习洞房花烛要做的功课,从头到尾,做足全套,每天晚上做,一直做到新婚那夜,确保那天夜里不掉链子,怎么样?”

    “去你的,一看你就在不安好心!你这个骨灰级的老手还需要预习吗?偿”

    “我成骨灰级老手,那了得亏你精心栽培,听到老婆如此夸赞,我很欣慰,放心,即使再老我也不会辜负老婆身体的需要!”

    “你今儿到底是喝了多少酒?醉成这幅鬼样子!”

    霍燕庭笑着,收回手,把座椅放下去,半侧着身子躺下去。

    双眸半闭,不再说话。

    红绿灯路口,苏乔稳稳停下车。

    身旁的男人发出轻微绵长的轻鼾声。

    她侧过头,看着他深刻的五官,抬手忍不住去触他长长的睫毛,看着睫毛一跳一跳的,她轻声地笑了。

    霍燕庭翻个身,平躺着,双臂自然地环胸,依然在睡。

    苏乔把暖气又开高些,又把两人的手机都关机,连设成静音都怕会振动而吵着他,索性都关了机。

    这一觉,霍燕庭睡得安心而温暖。

    车窗外华灯绚烂,苏乔接下来开得极慢极稳。

    平时不过一个来小时的车程,苏乔开了近两个小时才走完乔庭路进入锦园范围。

    遥遥的,居然有警笛的响声。

    苏乔一愣,随即心里不由自由地划过一丝不安。

    她马上把手机开机。

    一连串的信息提示音响起。

    单是家里来电就来了十几通。

    她马上拨通回去。

    一连拨了好几次才有人接起。

    秦姨颤颤巍巍的声音:“夫人,你们现在到哪了?你们先不要回来,赶紧离开!”

    “秦姨,到底出什么事了?”苏乔急着抬高声音。

    霍燕庭是个很容易被惊醒的人,电话提示音一响,他已经醒了。

    此刻坐起来,看到苏乔紧张的表情,他也缓缓沉下了颜色。

    “来了好多警察,有我们这里的,还有说是国际刑警,都是外国人,他们说要来抓先生,你们千万不要回来!”

    “警察?要抓先生?”苏乔看向霍燕庭。

    两人同时心里一沉。

    霍燕庭第一个想到的便是霍兹雅。

    电话里的话他也听到了。

    若是要惊动国际刑警,莞城本地任何一个对手还都没有那个能力!

    他眯了眸色,冷静地看着苏乔道:“开车,我们回去!”

    “可是……”

    “事情还没弄清楚,我们躲什么躲?”

    苏乔定定心,觉得他说得也有理,在她眼里,霍燕庭只是个商人,并不是什么非法组织,确实没什么可怕的。

    不过她重新启动车子的双手还是忍不住颤抖。

    霍燕庭两只大手蓦然罩上她的,男人嗓音低柔:“不用担心,乔儿,我会处理好!”

    苏乔看着他温柔的眉眼,心里一瞬间镇定下来,咬咬唇,她启动车子,迅速往锦园正门口驶去。

    车子停下,霍燕庭拍拍苏乔的肩:“你不用下来,今天晚上先去赵均那里住一夜,明天再等我的消息。”

    苏乔坚决不肯:“我要跟你一起回去!”

    “相信我,没什么事!”

    苏乔不再说话,霍燕庭推门下车。

    立刻被无数名整装在待的警察围上来。

    苏乔虽然没有下车,但也没有听霍燕庭的话,自己离开。

    一名眼窝深邃的魁梧男子走到霍燕庭面前,纯正的美式英语:“你好,我是刑警麦宁,这是我的证件,是霍燕庭霍先生吗?”

    霍燕庭看了下他出示的警官证,平静点头,以英语应答:“是我,什么事?”

    莞城这个区域派出所所长也从人群后面挤上前来,对霍燕庭谦恭笑道:“霍总,这些都是国际刑警,说是怀疑您在我国境内枪杀了一名法籍华人,案子我们也不大清楚,现在就是想请您随我们去进行一番调查。”

    霍燕庭微微而笑:“这么说来,你们并没有任何证据,就跑到我家里来抓人?”

    那名麦宁应是听得懂中文,他从身后一名属下手里拿过一份资料,递给霍燕庭。

    是国际刑警组签发的逮捕令。

    霍燕庭沉吟几秒,抬眸:“好,我跟你们走一趟,不过,你们别动我的家人!”

    “这个您无需担心!”所长殷殷地道。

    霍燕庭临走,回眸,看向黑色迈巴-赫,目光与苏乔对上,他对她微微一笑。

    苏乔知道,他是要自己心安,不要担心。

    可是,眼睁睁看着他被那么多武装一致的警察深夜带走,叫她如何能心安?

    这一夜,锦园无人一安睡,却又分外的安静,北风吹过园里的树枝,刹刹作响。

    苏乔在主卧室的大床上一直坐到天明。
第298:你这个骨灰级的老手还需要预习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