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番001:靠着大树好乘凉,靠着又红又富二代好敲诈(2/2)
作者:素色雨
    在钱这事上,真不是她没出息,而是凭着她眼下所拿到的那点画稿,刚好也就够付她在悠然居那套懒窝的物业费!

    其他的吃啊喝啊拉啊撒,呃,不对,女孩子得矜持点,应该叫吃啊喝啊穿啊行啊的,可全都是啃的江家的另外那三们的!

    江爹江妈本事大,在连城政界颇有地位的同时,还经营有副业公司,另外再加上江歌在连城北开银行任行长,兼连城最大酒店隐形大股东的巨有钱哥哥江琛,她这个江家老幺要再跟他们一样会赚,这连城其他的人还要不要活了?

    所以,为了对得起江家另外具有超能赚钱能力的三位,以及连城人民的和谐发展,她更得努力地花,尽兴地败!

    不能只进不出,那是吝啬鬼守财奴那种缺德玩意儿才干的事!

    “万福斋的烤鸭一整只!”靠着大树好乘凉,靠着又红又富二代好敲诈!

    “三只!”

    “成交!”元芳爽快答应,眼前有金灿灿油滋滋的烤鸭肉在飞。

    飞过一阵,眼皮一耷拉,嘴巴一张,又呼噜去了。

    江歌重新回到西边偏厅。

    柯润看到她回来,整了整身上的灰白条纹西装,笑着继续说:“汤显祖这部牡丹亭真是感人至深,生而不可与死,死而不可复生者……”

    江歌小脸抽搐,打断他:“那个,抱歉,你确定刚才你背的不是歌词,而是牡丹亭摘句?”

    柯润一愣:“歌词吗?我说古人怎么还一个啊又一个啊的,真是败坏美句中的雅致之意,还是你们这些才子才女懂得多。”

    江歌小脸再次抽搐,才子才女?还秀才举人呢。

    活了二十六年,江歌还是头一次看到当场出丑后还能这么没脸没皮的男人!

    太特么不要脸了!

    她都替他臊得慌。

    偷偷瞟了眼手机,还好,离三分钟只剩下一分钟了。

    “江歌,你最喜欢的作家是谁?”

    江歌暗暗打了哈欠,胡诌:“七毛。”

    “哦,七毛吗?我知道她!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那也没有别的话可说,惟有轻轻地问一声:噢,你也在这里吗?”

    这声噢,他婉婉转转的,听得江歌掉了一地的鸡皮疙瘩。

    再次偷偷看时间,三分钟都过了一分钟了,手机还跟块砖头似的,摆在手边上连平时勤快得不得了的10086今儿也不知抽什么风,居然一条信息都没发过来!

    江歌暗暗咬牙,却还得继续跟对面的化学系男人鸡同鸭讲,她干笑:“柯先生你说的这句好像是张爱玲写的吧?”

    “是吗?我记得是七毛的呀。”

    江歌:“……”

    手机铃声欢快地响起,江歌跟踩到尾巴的猫似的迅速拿起手机接听:“喂——”

    柯润把自己的手机往她眼前挥挥,笑意隐晦:“那个,是我的在响,不介意我接个电话吧?”

    江歌暗里咬牙,还是挤起眼睛笑:“哦,你接,你接,你尽管接!”

    接完电话,柯润起身,微笑对她:“我妈妈说想请你明天到我们家去做客,你意下如何?”

    江歌继续干笑:“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都是一个院里的人,以后更是一家人,一点也不麻烦。”

    江歌笑完全敛了,谁特么同意要跟他这个棒槌做一家人了?

    终于解决掉这只不懂装懂男,江歌冲出江家小楼,钻进自己的白色福睿斯,杀气腾腾地往悠然居小区冲去。

    悠然居c栋11楼的1109和1110门与门相对,一边住着懒人江歌,一边住着半懒人元芳华。

    不按门铃,江歌直接拿穿着白色厚板底的鞋底子砸门。

    边踹边恶狠狠地叫嚣:“元芳,麻溜的,给姐滚出来!姐保证不剥掉你三层皮!”

    门在她厚实的鞋底下颤抖。

    元芳华本来是做着美梦的,可很快又看见一头猪拿着刀朝自己砍来,她惊得一声惨叫,从床上坐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