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番006:我看到家那位大小姐也上这儿来了(1/2)
作者:素色雨
    “先带我们去看看明星演出。”元芳华急得心痒痒。

    吴希自出名以来,这还是第一次到连城来。

    “好的。”

    两女一起步入二楼舞会厅。

    灯光绚迷,人潮拥挤,能容上千人的大厅居然摩肩擦踵得令人感觉呼吸都生滞偿。

    这样的场合,别说见吴希,就是走路都难。

    江歌失了兴致,凑唇到元芳华耳边:“我不想挤了,下次直接找他经纪,包他一场给你看个够。撄”

    元芳华也大失所望。

    两人好不容易从癫狂的人群里挤出来,果断坐电梯去三楼,现在不是为了玩,反倒是想找个清净的地儿好好歇息一番,在二楼那一番折腾,太费精气神了。

    三楼,一个粉光油面的公子哥儿火烧屁股似地冲进一个豪华大包,上气不接下气:“……柯润……快……我看到江家那位大小姐也上这儿来了!”

    正跟打扮得跟个小护士似的夜女朗玩各种暧昧玩得不亦乐乎的柯润马上神色一正,倏地推开怀里的小姐,站起身厉吼:“女的全部给我滚出去!立刻!马上!”

    “出去就撞上她了!”报信的公子哥急声。

    柯润也急得不行,把沙发上的几个均打扮另类的女郎一个一个拎起,女郎们牢***满篇、

    “全部躲进洗手间,我不叫你们一个都不许出来!”柯润连推带搡,又加上一句,“今儿全部给你们加倍!”

    总算清理完毕,柯润一把拉开包房的门,大敞开来。

    “柯少,至于吗?她来她的,我们关着门玩我们的,难不成她是来抓你奸的不成?”沙发上有男子笑哈哈地出声。

    柯润瞪他一眼,那人觉没趣,便自顾喝酒去了。

    柯润倒是想江歌来抓自己,那样,至少这门亲事至少也成了不是。

    可他这些日子可没少约她,人连一点影子都没有。

    江家在连城根深蒂厚,那样的大门大户要搁以前他柯润想破脑袋都是不敢高攀的。

    可现在不同了,柯家正房没有儿子,他这个私生子便名正言顺地入了柯家的大门,这才得以高攀名门,他当然得卯足了劲地攀住她!

    这样巧遇的机会百年难得一遇,死都不能放过!

    “江歌,这么巧?”柯润斯斯然地现身在包房门口。

    深蓝色的衬衣,泛白牛仔裤,工整又休闲。

    江歌微微蹙眉想了想,才想起是那天被雷到的相亲对象,她淡笑:“挺巧。”

    “这儿的老板是我朋友,今天开业,带几个朋友来捧捧场。”柯润笑得尽量迷人,看向元芳华,“朋友吗?一起玩吧?”

    江歌立马拒绝:“不了,我们还有约会,你忙。”

    说完,携上元芳华就往自己的包厢走去。

    元芳华小声问:“谁呀?”

    “雷人!”
308.番006:我看到家那位大小姐也上这儿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