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番008:可偏偏对象是油盐不进软硬不吃的龙亦飞(1/2)
作者:素色雨
    岂料,偷鸡不成反蚀米。

    nil缓缓从电梯里走出。

    穿着黑色皮鞋的长腿在跪坐在地上发抖的柯润面前站定。

    柯润抬头:“别让我去见警察!刘总,我们谈谈,什么样的条件都可以,我保证以后决不在你的店里做这种下三滥的行为,不对,我以后绝不会再害人!”

    “一个条件,别再打江歌的主意!”

    nil自然不会把柯润交给警方偿。

    到时候柯局长不会善罢甘休。

    这种双害的事情他不会去做,不过,手上抓着工商局长儿子的一个大把柄,有些事办起来,会利索得多。

    龙亦飞的事,nil知道一些。

    为了一个得而不到的女人,寻死觅活过,躲到异国他乡逃离过,每个人都劝他,不值得。

    现在总算有了点回旋的余地,一个人到了这连城来,作为几十年的好兄弟,说什么这次都要帮他一把。

    他感情方面被伤过的空白,nil想给他填上。

    这个江歌,倒是有些意思……

    nil条件出来,柯润垂了头。

    nil也不急,耐心等待。

    近一分钟后,柯润狠狠一咬牙:“好,我答应!”

    此刻柯润才知道,连城的水远比他想象中的深,每个地方,每个人都不是他能轻易玩得转的。

    ******

    夜色璀璨,连城的灯火盖过天上的繁星点点,盖过月亮的光华,将整座城市装点成变幻莫测的水晶城。

    出了夜魅,龙亦飞把江歌搀进自己的黑色悍马,绕过车头进驾驶座。

    “江小姐住哪里?”

    江歌醉倒没多醉,意识依然清醒,知道身边的男人是谁,也知道现在身处何地。

    唯有身子里那些蚂蚁越来越多,所有的毛孔都似点了火,熊熊燃烧起来的热度叫她难以忍受。

    她把身上的黑色长衫外罩欲脱掉,脱到一半,龙亦飞又替她拉回到肩上,耐着性子:“江小姐,给我个地址,我送你。”

    江歌扭过头,定定地凝着他干净帅气的脸,良久,摇头:“不记得了。”

    龙亦飞俊容崩得死紧:“好好想想!”

    江歌人一倒,半边身子趴到他身上来,暧昧地笑:“要不,带我去你家?”

    龙亦飞又把她推回到副驾座,决定把她送到就近的酒店。

    车子还未启动,女人带着酒香的身子又扑了过来。

    江歌滚热的手触到他精致的腕骨,顿觉清凉透心,她迷上这片冰凉,两只手都握上去。

    龙亦飞震怒,甩开她:“你干什么?!”

    江歌委屈:“……我热。”

    龙亦飞索性过来,拿安全带把她扣了,这才得以启动车子。

    江歌被他各种嫌弃的也感觉到颜面尽失,即使身子再难受,便也只咬牙撑着,不敢再往他这边靠。

    两只手不安分地触摸着冷凉的车身。

    因着她过高的温度,所摸之处一会儿就被捂得发烫,她便又挪一个位置。

    不过五分钟的路程,江歌却感觉像过了几个世纪之久。

    人都像要爆炸了。

    先进了一家酒店,龙亦飞找江歌要身份证登记,女人在身上各个口袋摸半天,也没摸出来。

    无奈,又往前开,一直到龙亦飞曾参与设计的星城假日酒店,才得以开到套房把人弄进去。

    江歌步不成步。

    幸得人还不重,龙亦飞把她半拎半搀地送进套房。

    两人进去,房间门自动合上。

    龙亦飞刚想把她人扔到沙发上,女人两只臂竟如蛇般缠上他的脖颈,脚尖一踮。

    他唇上就落下了两瓣柔软。

    江歌杀了他个措手不及。

    龙亦飞本能反应开口制止,岂知,牙关才一松,女人温软还带着酒香的舌就滑了进来。

    亦飞脑中一震,人一阵恍惚。

    江歌沉醉进男人迷人的气息里,两只纤臂缠得更紧,吻也随着加深。

    不过几秒,亦飞意识回来,两手用力将缠在身上的女人掰开,震怒至极:“滚开!”

    被甩得摔到地上的江歌抬起眸子定定地看着他,像傻了一样。

    龙亦飞转身往房间门大步而去。

310.番008:可偏偏对象是油盐不进软硬不吃的龙亦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